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阿蒂仙之香 Premier Figuier 在無花果樹下
阿蒂仙之香 Premier Figuier 在無花果樹下
阿蒂仙之香 Premier Figuier 在無花果樹下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枝葉綠意後是暖甜溫熱的奶香,乾淨舒服、隨性恣意。適合微涼的天氣一身白淨享受陽光,不挑性別。檀香味時有時無,讓椰香多了一份深度。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楓子香、蜜桃、無花果葉
中 味: 檀香、杏仁牛奶、無花果
後 味: 石松、椰奶、乾果

199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411301
阿蒂仙之香 Premier Figuier 在無花果樹下中性淡香水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新版瓶身 5,800 4,580

一趟感官之旅,猶如香味飄然而過…融合了果香、青草香和木香。無花果樹葉帶清新草香,也帶點香甜椰子,就像置身夏天希臘草林中。瑪丹娜、莫文蔚、六人行女星麗莎庫卓 Lisa Kudrow、影后荷莉貝瑞、布魯克雪德斯愛用!

shao 第一次噴時他前調的無花果葉味濃郁到讓我有些嚇到及難受,但隨著時間揮發到中後味後濃郁好聞的奶香混合著我最愛的檀香佐著甜甜的無花果香一直隱隱飄散在鼻尖,真是舒服極了。 至今50ml整罐噴完,還想再補~要說這支的感想的話,只能說無花果樹下是一支需要時間的香水。
Refaye 連枝帶葉掰下的無花果,青綠味道退去後留下無花果暖中帶甜的椰奶香
kant920 我非常喜歡無花果,當初買這罐時,好失望唷,跟我想的無花果完全不同,過了兩年之後從櫃子中找到就想說再聞一次吧,但因為有人叫我,我匆忙噴在身上就去忙了,但是那一天是個神奇的一天,我感受到它在我身上的變化,樹的味道先出現然後才是無花果,非常草本的味道,而它的無花果味是向拿刀子切開的無花果的味道唷,然後最後就是有椰子的味道,真是說不出的神奇的舒服。
這牌子好有趣,買了三款,都不是一見鐘情的,試了一次,過了好久,想念了,再拿出來一試,竟愈發愛上了
枝葉綠意後是暖甜溫熱的奶香,乾淨舒服、隨性恣意。適合微涼的天氣一身白淨享受陽光,不挑性別。檀香味時有時無,讓椰香多了一份深度。唯一缺點是持久度稍嫌不足。
TC 非常獨特的氣味,前味是折開無花果枝葉般清新的植物香氣,而中後味則是甜甜暖暖的椰奶,聞起來非常好吃。
Momo 非常獨特而且忘不了的味道,真的就像莫文蔚那種自我風格很強烈的女子,穿上他有一種漫步走在樹林悠閒散步的感覺。
d0540404 如果喜歡"MARC JACOBS同名男香"的女生,應該也會喜歡這款"無花果樹下"!這款比較甜~有椰奶的香甜,少了點知性卻多了些隨意悠閒...
小英 這款氣息聞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舒服又迷人!他的前味剛聞上就像是帶有蜂蜜味的楓子香,接著花香帶著檀香的味道就飄出來了!再來後味會一直持續聞到檀香+椰子乳的味道!他表達出來的嗅覺饗宴是很悠聞!很愜意的!算走中性路線!個人覺得男女穿都很讚!但價格上稍高,因為他們家走的都是極品路線!但可是一分錢真的是一分貨的道理,我覺得他們家的香水前味剛聞上都沒有太過多餘的酒精味!香的很純!這是他們家的特色吧!個人覺得如果能跟另一半一起同穿這款香去散散步,應該會很有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