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阿蒂仙之香 La Chasse aux Papillons 尋找蝴蝶女香
阿蒂仙之香 La Chasse aux Papillons 尋找蝴蝶女香
阿蒂仙之香 La Chasse aux Papillons 尋找蝴蝶女香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晚香玉的氣息輕快優雅,柔軟帶著幾許幽深的森林氣息,就像是清晨迎面花香中的淺淺綠意,微微地青澀卻又芬芳甜蜜,彷彿無視於時光流逝,在清新雨露之中,讓青春依舊綻放。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粉紅椒
中 味: 甜橘花苞、檸檬樹花苞、晚香玉、茉莉、椴樹花苞
後 味: 晚香玉、依蘭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411402
阿蒂仙之香 La Chasse aux Papillons 尋找蝴蝶女性淡香水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5,800 4,700

蝴蝶好似在檸檬樹與橘子樹叢間玩著捉迷藏,混合佛手柑、粉紅椒與檸檬的前調;隨之而來散發著魅力的椴樹花苞與茉莉的幽香;誘人的夜來香及依蘭依蘭,讓您過一個散發甜蜜熱力的夏天!

初老宅宅 前味果香並不搶戲,很快地就消散,主調是晚香玉和茉莉等白花香調,非常優雅清新不濃烈,也不會特別偏女香的感覺,是款給人很舒適優雅氛圍的白花調香水,男女皆可使用,工作場合或春秋季節使用都很適合。
amy 前味佛手柑及檸檬味道很快就消散,中間白色花香瞬間竄出,輕輕柔柔持續的飄散著,像是春天繁花盛開的季節,吸引著蝴蝶翩翩飛舞。後味晚香玉的味道很輕柔、溫柔婉約的延續著。是一瓶很溫柔的純花香調香水。
minmin 雖然香調表沒有木質,但可能是粉紅椒?讓人覺得它是溫暖的小白花,柔柔的,不厚重不艷麗,溫柔善良可愛
貓貓 因為有檸檬的清新,花香味就變得輕快,在夏天炎熱的氣溫中,這款阿蒂仙香水中的茉莉、晚香玉、依蘭,散發著讓人輕鬆愉快的氣息。
雅雅 沒有令人眼花撩亂的炫目包裝,所有的阿蒂仙之香都有孿生般的相似外表,卻可以在任何梳妝台上驕傲的佔有一席之地, 柔軟清雅的花香,讓人聯想到蝴蝶翩翩的後花園,百花齊放卻清雅宜人,毫不違和,我個人非常喜歡
witchmimi 我購買的是淡香水版本,非常淡雅溫柔又帶點活潑躍動的花香味,身邊的人都說非常好聞。
194951 它的前調在我身上幾乎沒有作用,我的嗅覺是從中調開始。像春天百花含苞待放,花香馥郁但不濃烈,其中以茉莉花香最為明顯誘人,其它可能要等花開了才會更加豔麗吧?不過也就是這般低調謙卑使人願意走近親近它。有別 The Body Shop 印度夜茉莉的甜美,它比較清新高雅和成熟懂事,讓我想到形容它的一句話,「 花若芬芳,蝴蝶自來 」只要穿上它的優雅就能被蝴蝶找到。
kant920 清新的花果香,不管是果香還是花香都有那種一下子出現一下子不見,從遠到近忽又遠去,真的有在田園裡捉迷藏的感覺
Greenmi 晚香玉的氣息輕快優雅,柔軟帶著幾許幽深的森林氣息,就像是清晨迎面花香中的淺淺綠意,微微地青澀卻又芬芳甜蜜,彷彿無視於時光流逝,在清新雨露之中,讓青春依舊綻放。
Sophia 尋找蝴蝶的淡香水和淡香精我都買過, 個人比較喜歡淡香水版本, 少了幾分木質的厚重, 清新白花香調較為明顯, 輕盈許多。淡香精版本是夜晚森林混合晚香玉濃郁的氣息, 淡香水版本則是清晨剛甦醒的森林, 花朵上還綴著露珠。易穿, 雖是淡香水但持久力不錯, 真的有一種在森林裡尋找蝴蝶的愉悅氛圍。
若葉 清甜的白花香調,尤其是柑橘類花朵的味道最為明顯,柑橘花配上果類香甜,讓人置身於一大片粉紅色花園!似有若無的晚香玉更襯托出一份高雅的氣質。這瓶香水給人的感覺是氣質中帶點活潑可愛,加了柑橘果,讓這位高雅氣質的美女更容易親近!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