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avidoff Adventure 追風騎士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Adventure 追風騎士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Adventure 追風騎士男性淡香水
成熟內斂 活力款
檸檬酸澀香氣展開序幕,胡椒摻了些南美紅椒的辛辣氣息,低調地為這支香水增添清新層次,也自然而然地帶出馬黛茶異國情調,溫潤茶味在香柏木及岩蘭草的木質氣息基底下,顯得內斂成熟。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木質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胡椒
中 味: 馬黛茶、黑芝麻、南美紅椒
後 味: 香柏木、岩蘭草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79002
Davidoff Adventure 追風騎士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2,500 1,050

你曾想過遠離人群、遠走他鄉,自己一個人來場冒險之旅嗎?你曾在獨自一人的旅行中,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嗎?年齡不是問題,也無需在意有沒有時間,一年?一個月或是一星期?與歐比王-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一起,逃離都市的塵囂與繁忙,迎接荒野中令人興奮的挑戰與冒險....

 

在全球男香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的Davidoff,將於08年春夏推出充滿驚奇冒險的全新男香-Adventure追風騎士,由酷帥型男伊旺麥奎格(Ewan Mc Greg)代言,展現Davidoff Adventure年輕、時尚及具挑戰精神的全新魅力。 Adventure追風騎士男香就像一段男人自我探尋的冒險之旅,帶你發現與自己生活全然不同的另一個世界。如同Davidoff 的創辦人Zino Davidoff是一位真正的冒險家一樣,始終專注自己所訂下的目標,即使他已經是個成功的生意人,但他依然誠實的面對自己。

 

代言人伊旺麥奎格可說是好萊塢男星中最有冒險精神的一位,他曾於2004年時與好朋友Charley Boorman騎著摩托車走遍整個歐洲大陸,一共騎了2萬哩的旅程,歷經許多最美也最危險的旅程。他說,「即使到現在他仍然很難相信他己經完成了心中長期以來的一個夢想,雖然這段過程可說是非常非常的艱辛,但是在路途中我所經過的地方和所遇到的人,他們將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請跟著冒險家伊旺麥奎格,展開那令人難忘的追風冒險之旅。首先深入神秘蓊鬱的熱帶雨林,由清新活力的佛手柑及檸檬、辛辣的胡椒展開前調,令人精神振奮且能量十足,代表追風騎士那勇於面對未來挑戰的勇氣無人能及。伸入西部荒漠的冒險之旅已然展開,潮濕微苦的馬黛茶,加入溫暖的黑芝麻及濃郁的南美紅椒,跳脫傳統的皮革香調,以另一種接近大地的方式展現狂野不羈的男子氣慨。最終旅程來到別具異國風情的國度,熱情陽剛的祕魯香柏木及清爽岩蘭草,揉合溫潤的白麝香,增加獨特性及摩登感,展現追風騎士熱愛生命、性感獨特的男人味。

ProLo 這是我人生第一瓶香水,永生難忘的味道,特別喜歡 後味飄著香柏木成熟穩重的感覺,之前也去了很多專櫃百貨各個地方,就是找不到一樣的味道感覺,第三次了回購等了好久貨到通知 ,直接一次三罐囤貨,後悔沒有直接掃光5瓶呢!
絲路少年 這香水上市時老婆送我第一瓶香水後,直到現在12年時間已是第四瓶,還是習慣這味道。
HBK尚恩麥克 追風騎士是我第一瓶香水,剛開始穿上它的時候不以為然,過了3分鐘後……來了!味道開始隨著體溫提升開始有濃烈的男人味,中間那馬黛茶融入前味的檸檬與佛手柑還有南美紅椒,有種好戲在後頭,誰輸誰贏還不知道的氛圍!喜歡成熟男人味的男性一定要試試看!
surrealxwang 檸檬酸澀香氣展開序幕,胡椒摻了些南美紅椒的辛辣氣息,低調地為這支香水增添清新層次,也自然而然地帶出馬黛茶異國情調,溫潤茶味在香柏木及岩蘭草的木質氣息基底下,顯得內斂成熟。
kant920 男生香水裡面我喜歡的前三名,前味很有精神,也很陽光,中味太特別了別的地方都沒聞到過,後面的岩蘭草給人一種堅毅的感覺,但是香柏木又很溫潤,所以有那種以不變應萬變,船到橋頭自然直無所畏懼的意象。
tomlin 搭配款香水、可以與其他香水分場合搭配使用,前味柑橘類香味但是很溫潤,中、後味香柏木的味道占據整個香氣的主軸,溫潤偏甜的香氣,就是我對這款香水的主觀印象,適合清晨以前黃昏以後的活動,價格適中、適合長時間使用。
Ryan 一穿在身上醒人的胡椒就告訴你它來頭不小,中味帶出暖活醇厚的茶椒香,再以溫和的木質調做結尾,就像一位征服無數場冒險考驗的成熟男人。
小新 這瓶香水的味道讓人感覺成熟穩重,很有精神,剛開始的味道有點列,後來的味道就讓ㄧ般人比較接受,而且味道持久到很夠.
iamandrew178 這一瓶香水我50ML和100ML都有買,本來只是想試試看合不合胃口,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它的味道剛開始的時候頗為強烈,建議是出門前30分鐘左右噴個兩下,出門期間味道會逐漸圓熟也比較沒有那麼具有辣度.這時候這一瓶香水的威力才拉開序幕,它中後味那種帶點麝香的香氣彷彿是性感的熟男在對周遭的人們施展誘惑,而且這味道不會像一般的夜店香水一樣的因為正在調情而失去穩重,實在是一瓶很有水準的香水.
yj517139207 這款味道沉穩些有點男人味,味道有一點點小嗆帶點攻擊性 陽剛中帶點性感的男人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