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茉莉花的味道,很溫暖的花香,像是剛洗好澡一般,擁有美麗的金色瓶身,味道因為是淡香精所以也很持久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紫羅蘭葉、胡荽、佛手柑、黑醋栗
中 味: 白色茉莉、玫瑰、果香、梔子花、黃色牡丹
後 味: 鳶尾花、摩洛哥西洋杉木、白麝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79102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90ml 金盒 2,680 1,350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西班牙精品珠寶名牌TOUS推出香水,以可愛的小熊圖案創造出超高人氣。繼2006年年底推出的TOUS淘氣小熊淡香水之後,2008年在台上市的Tous 淘氣小熊黃金小熊限量版女性淡香精,金黃色澄淨剔透的香氛,清淡卻更持久,長方形線條加上梯形底座的瓶身,細說著TOUS 淘氣小熊香水的典雅風格。瓶身透明純淨,簡單不做作地清楚表現出TOUS淘氣小熊的香水特色,也更加突顯TOUS淘氣小熊香水天然清新的香味。
 

由知名調香師Olivier Cresp所設計調配的TOUS 淘氣小熊,在清新的草香氣氛中,混和著一抹典雅玫瑰紫羅蘭的花香氣息。前味獨具特色的原創性清新香氣,融合了天然黑醋栗和紫羅蘭葉香氣,淡淡的佛手柑、胡荽則在不經意的時候突然顯現,並與中味清新的花香調融合,白色茉莉飄出溫柔的感覺,隨後而來黃色牡丹與嬌豔玫瑰的魅力,淡淡果香在清新花香的身後隱隱點綴,梔子花呼應襯托出柔軟的氣息。最後舒服溫暖的木質香氣,白麝香、摩洛哥西洋杉木和鳶尾花香帶來獨特的嗅覺感受,為TOUS淘氣小熊劃下令人玩味的香水旅程!

Auu 開場的胡荽=香菜是我最害怕的味道而且非常的明顯但確勉強可接受,撐到中味後是舒服讓人想要靠近溫柔小女人的感覺,而且持香度非常好睡前噴到隔天起床都還有淡淡餘香,該入高持香行列
SHAN 是TOUS裡面最喜歡最持久的的一款吧,想不到是2008的香,這歲月……都汰洗了多少支離開,這瓶真的黃金小熊經得起洗鍊。自用是很喜歡,一兩下就很足,持久明朗微甜的花果香,而送人可能就得送新香了XD
Lien 是很清新的花香帶一點點橘子果皮的味道,清新的程度,讓我想到最愛香水之一的miu miu的春日,不用做什麼聞著就心情好,味道也挺持久,盲買也不會錯
愛買香水強迫症 看評論盲買入手,味道有種皂香的感覺,不會太濃烈,一整天下來算是持久的~
haruka 看大家推薦盲買~果然沒買錯!很喜歡柔柔的花香調!不會濃郁~但是持香效果很好
吳靜 香味持久清新,噴完總讓人忍不住大口呼吸,已經購入5瓶,質感很好,超級推薦!送人自用兩相宜。
豆豆 盲買了小香卻讓人很驚艷 淡淡的茉莉綠茶香味充斥鼻腔 過一會兒,彷彿在夏季晚上沐浴後舒適感 反覆的嗅著手腕上的芳香 不甜不膩,已經準備入手大香了!
Nini 沒有特別愛小熊的瓶身,是意外的有了小香,但噴了之後,淡淡的香味真的很好聞,不會刺鼻是很舒服的味道,很適合我認為20-25歲的女孩,噴完再回頭看這瓶身突然發現這味道很適合搭配這瓶身,會不經意地想一直聞手腕噴過的地方
Lilith 像一杯濃郁的花草茶,深深吸一口氣,會覺得喉嚨有種甘甜的感覺,就像在喝茶葉茶的那種回甘感,是不帶甜味的提神花草茶。
料停魚 覺得瓶蓋上的小熊很可愛就買了,噴了很像剛洗完澡的味道,蠻舒服的,上班一整天心情都覺得很好。
Ping 原本是因為瓶身的小熊可愛,於是用紅利換了一個小香試聞味道看看,試噴後真的是像小編說的清新不踩雷入門香水,淡淡很舒服的香味,像剛洗完澡後出來的沐浴香氣和自然體香,算是很好駕馭的香水感覺適合各個年齡層使用
maodoumian 瓶子外觀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但是味道實在太好聞了~溫柔乾淨的茉莉花香耐聞又舒服,充滿洗好澡的香味和放鬆感,只要噴了就會心情輕盈愉快~
Mila 茉莉花的味道,很溫暖的花香,像是剛洗好澡一般,擁有美麗的金色瓶身,味道因為是淡香精所以也很持久
carolynLAI 用紅利點數兌換的小香,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舒服溫柔的花香,清新舒服,不會太過甜膩或成熟。
미미 覺得所有討厭香水味道的男生都會接受並且喜歡的味道♥ 因為就是剛洗好澡的香味
tina 剛開始買這瓶香水是因為瓶身,也會看內容成份;結果一買成主顧,現在己買了六大罐.只要心情不好,噴了它立刻心情好;心情好噴了它,好上加好。它有甜甜的/幸福的味道,也有讓人憶起快樂時光的力量,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這樣形容這瓶香水。推薦
Tiffany Su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就是讓人很舒服的味道。今天試噴,一開始還感覺不到味道的特別也就忘了這件事。但後來一直聞到讓人會想回頭的香味,在路上頻頻找尋,才發現是我自己身上的這支香水,真的有種驚奇的感覺。現在手上這支是試管,好想要買90ml來用啊!
澄櫻元菲 一直很怕買到太甜膩的味道,所以一直想往茶香清新系尋找,本來鎖定較冷門的My scent, 後來禁不起小熊的誘惑就盲買了。 帶著忐忑的心情噴下去的瞬間,一股像草像花的風吹了過來,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在田野間哈哈! 大家都說像草味,但我覺得像是你在非常口渴時,去買一杯新鮮且加微糖的四季春,喝下的第一口清涼的感覺, 超喜歡,一直聞自己的手腕聞個不停, 送的小香是彩蝶齊飛,不過相比之下小熊的氣味脫俗太多了。
yu yu 和他的金色瓶身一樣精美,是一種有質感的香味,甜甜暖暖的,持香度也好,晚上睡前噴到隔天都還聞得到淡淡的香味,不喜歡和別人撞香的好選擇!
kant920 這比白色那罐有個性,至少後面的樹味堅持、堅強多了,前面是清新的果香,接著是花草香,輕盈飄散,像蒲公英那樣飛行,看起來柔弱卻很有影響力
ChiaoChiao 是很清新甜美的花香,雖然甜甜的,但不是很濃很膩的甜味,而且噴一點就很香,不會噴一堆都沒味道,或很快就散掉
Jasmine TOUS 黃金小熊有一種細緻清新的味道,淡淡的甜滲透在花香裡,還帶有一股淡淡的青草氣息。是一款可愛卻又像精品的香水。適合的年齡層我認為應該在20~35之間。美好的香氣總是可以振奮人心。覺得不buy一瓶很可惜。而瓶身其實我覺得非常有質感,我是買90ml的。很少有帶茉莉花的香水味道是清新不會過於成熟的,而它就是那唯一一個。十分推薦!!
Miffy 小熊真的好可愛而且質感也很好,很清新的茉莉香飄出後,牡丹.玫瑰.梔子花~好舒服的花香通通湧上來,一直到後味還是好舒服的花卉香調!
Amanda-cheng 這個味道超讚的,剛拿到就在車上試噴一整個就是讓人驚艷,味道怡人而且持久,讓我一直想賴在車上沉浸在這個香味中。
dd2960 金質的瓶身與金黃透亮的香水,散發出一種乾淨而清新的香氣,像草原四散紛飛的花香,一時很難辨別香氣的種類,卻十分舒服。
magical.vivi 包裝精美很有質感,香味是香甜又溫暖的味道,聞起來不是日系那種果甜味,而是暖暖的香調,有幸福的感覺!
rbyang.tw 在我扭開小熊蓋子的那一刻,我就愛上它了!清新的花草香透著整個房間,每個角落.不知為何,莫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隨著香味逐漸轉淡,味道把我帶回過去.童年記憶,被窩裏的小熊,淡淡且舒服的芬芳,令人莫名的著迷,非她不可.想要時時把她帶在身邊,陪我安然入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