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中性古龍水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中性古龍水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中性古龍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又舒服又乾淨,噴它可以清爽一整天,濃度恰當好處,外觀也可愛,喜歡潔淨感的皂香,不選CLEAN也可以買這隻。其實我覺得它男生也能噴耶~只是男生可能覺得它味道太不穩重會覺得是女香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橘子、橙花油、佛手柑
中 味: 玫瑰、蘋果、西洋梨、橘子樹花
後 味: 小穀粒、西洋杉、白麝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98201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中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980 999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中性古龍水

還記得小BABY身上散發的淡淡清柔香氣嗎?

還記得小時候躺在媽咪懷抱中的溫柔觸感嗎?
 

淘氣小熊寶寶今年戴起了可愛的小睡帽展示他的新造型,維持著他一貫的淘氣頑皮作風,用清新舒柔的嬰兒香氣,找回童年那熟悉不造作的自然香氣,沉浸在溫柔愉悅的享受中。在淘氣小熊寶寶清新淡雅的香氣中,呈現純真可愛的多樣面貌,喚起了人們的赤子之心及內心深層那最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話國度! 現在,就讓淘氣小熊寶寶在盛夏時分,以夢幻俏皮的造型及香甜清柔的馨香,為炙熱的夏日灑下一抹沁涼,注入一股無限繽紛的可愛能量。 淘氣小熊寶寶承襲TOUS可愛溫柔、細緻典雅的一貫風格,創造出絕無僅有、夢幻獨特的時尚大作。
 

半透明的純淨瓶身,精雕細琢的圓弧線條,完美地呈現淘氣小熊寶寶天真爛漫的可愛模樣,晶瑩剔透的霧面瓶身設計,不但淋漓盡致地襯托出淘氣小熊寶寶清新自然的迷人芳香,更完美地為淘氣小熊寶寶增添了幾分浪漫情懷。俏皮粉嫩的綠色小帽,更為淘氣小熊寶寶妝點出時尚可愛、夢幻絕倫的甜美形象。 TOUS淘氣小熊寶寶精緻時尚的瓶身設計,充分傳達了TOUS的品牌精神,將小熊的可愛模樣作了最完美極致的呈現。
 

今年夏天,淘氣小熊寶寶將掀起一股可愛新浪潮!

曉仲 可能因為名字的關係,我對他的期待是像嬰兒一樣粉粉的、奶奶的。沒想到實際上是個活潑又帶有一點青澀的大男孩感!應該很適合夏天穿,整體非常的舒爽!
Lilian 噴出來的味道像洗乾淨的衣服和肥皂混合的味道,香水的主調是橙花的乾淨氣味,帶給人乾淨優雅的感覺,留香擴香略差,適合給有氣質的女生使用。
susu 前調的柑橘很酸甜活潑,就像香水名一樣是個淘氣可愛的寶寶,中調開始苦橙葉、橙花的味道出來,配合著皂感變得有些清苦卻又很寧靜安逸的感覺。像是調皮愛鬧的寶貝最終抵不過睡意的侵襲,終於沉沉睡去,發出均勻的鼻息。
慕容漂漂 又舒服又乾淨,噴它可以清爽一整天,濃度恰當好處,外觀也可愛,喜歡潔淨感的皂香,不選CLEAN也可以買這隻。其實我覺得它男生也能噴耶~只是男生可能覺得它味道太不穩重會覺得是女香
Dora 我覺得這款有些微皂香+痱子粉的味道,很清新,學生很適合,不喜歡太濃也很OK,但是我拆包裝,覺得那個布帽子拿出來不好塞回盒子裡面。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
過勞轉學人生 聞起來有一種輕輕柔柔的感覺,算是滿淡的味道,噴上去不會是有氣勢的風格,偶爾聞到心情會很好。
Rong 前味的柑橘味雖然不太喜歡,覺得有點像洗衣精, 但中後味上來後很喜歡! 帶點甜的花香,又不會暈也不會甜膩到想洗掉,會讓自己忍不住一直去聞, 瓶子造型又很可愛,很值得收藏!
joycezl 帶著睡帽的熊熊造型真是萌翻天。香調的調配也滿有新意,清新的花果最後以厚實的穀類做收尾,跟一般強調甜味的寶寶香水不太一樣。所以其實不是給寶寶用的?
Wanchen 淘氣小熊寶寶絕對可列入睡眠香榜單內,外型是隻帶着睡帽的小熊,香調柑橘潔淨清新好聞,比起一開始橘子橙花蠻像洗潔劑洗衣後的味道,我更愛後面的香氣,甜甜的蘋果,多汁水梨的甜蜜香,是一款不會過甜,好聞好睡的寶寶香。
Au 光看可愛的外型就必須收啊~是很乾淨的柑橘味,像一個舔著水果棒棒糖的小女孩,純真且無害。每次噴上它都覺得自己大概年輕了至少五歲XD
喵喵星球人 我住的地方沒有實體的店家可以聞到這款香水的味道,於是先買了小香來試試味道,我超喜歡這款的中味和後味~隔了幾個禮拜,朋友要去宜蘭玩,託朋友幫我去1976帶個100ml的回來給我,瓶子很可愛,長得很像小熊軟糖,味道就是一種很舒服很安心的味道
Adrianna 很溫柔純淨的味道,想放鬆時會拿來噴在枕頭當睡香,缺點是味道不持久,大概是只有自己聞得到的香味。
熊愛香噴噴 適合0-25(裝嫩必備),熊熊造型的瓶子很可愛,不持久硬傷,除非大量噴否則其實旁人聞不太到,噴了我家娃娃後抱著超好入眠,周遭直男表示可以接受
yu 前味是很清新的柑橘調,不會過甜也不會過濃。中味是清爽的皂香,非常乾淨、舒適的味道。後味也是偏清新的花香調。整體都非常清淡又舒服,持久度也很好,可以持續到下午還隱約能聞到,是新手入坑的好選擇!
未問 這款香水我是買小香福袋許願中到的,收到的時候就被外觀可愛的不行!!! 味道非常的乾淨清新,是一款很適合當睡香的香水。
Zoe4444 味道很單純很乾淨,像是單純無害的小女孩,淡淡的甜甜的,很不錯~
Daisy 剛噴時味道較清新,過一段時間味道變得很舒服,任何時候噴都很適合,還有可愛的熊寶寶外型,加上附上的小熊圖卡,可愛度滿分~
小滴 想找自己適合睡覺時擦的香水,因為夏季不開冷氣容易流汗,所以想選清爽沒負擔的香水。這款淘氣小熊真的很適合純淨無暇的小女孩當睡香,是那種妳會安穩的進入夢鄉後躺在大草原上看著朵朵白雲的舒服,可愛的4.5ml也很適合當外出香唷。
++ 十分喜歡,味道清新乾淨,給人安全感。 瓶子可愛而且價格便宜,很適合年輕女生使用。 擦再多也不會太濃,而且不易暈香。
妮妮 一天的快遞送了香港 好棒!! 這款TOUS BABY 沒得賣了 在這裏看到一定要買!!! 淡淡的味道很適合很喜歡!
亮晶晶 很清爽的柑橘味,剛使用有點4711古龍水的感覺,但是比4711稍微柔和、沒有這麼清涼具有侵略性;最後留下的後味很淡,若隱若現,是一款清爽的古龍水。
小蚊子 這款香很淡,感覺揮發地蠻快的^^,不過最後貼在皮膚上的味道很自然很柔美。剛噴的時候的確是柑橘的清爽,甚至說應是柑橘+露水的感覺,不過味道不會刺鼻,可能是有佛手柑的關係。夏天超級適合的啦!形成一股清爽體香。
pin 味道超可愛的,剛開始覺得太甜,再來就覺得很清新可愛;想不出來出門要穿上甚麼味道,小熊寶寶準沒錯!當睡香也心情美好!
雪松 他讓我聯想到充滿粉色系可愛的寶寶房,像是嬰兒衣服上的味道。難得覺得白麝香這麼的沒有刺激性,給人安心的感覺。
雪松 他讓我聯想到充滿粉色系可愛的寶寶房,像是嬰兒衣服上的味道。難得覺得白麝香這麼的沒有刺激性,給人安心的感覺。
TC 很舒服的味道,適合在家穿、當睡香,跟爸媽或男朋友撒嬌時穿 白T牛仔褲再加上淘氣小熊,一秒鐘完成乾淨舒服、幼小、需要寵愛的寶寶形象。
melody 第ㄧ眼就愛上它那可愛的包裝,沒想到它的味道不像ㄧ般的寶寶香水總是很快就沒味道了,它的持久力還滿不錯,我打算要再添購第二瓶,另人會愛不釋手呢~
小熙 包裝很可愛,味道也很清新,前味的柑橘大愛,一整個是很鄰家女孩的感覺。很喜歡這家品牌,他們的牌子都淡淡的很舒適,比較偏中性,味道不會太重,柔軟的感覺像剛洗完澡!
HUI 此款淡香水無論是外觀跟包裝都很適合純真的小女孩,一開始淡淡的清新橘香不刺鼻 也沒有一般花香那樣野艷,此款也很適合偷偷擦在身上又不想被發現擦濃厚香水的人,而後味帶點白麝香那股味道真的跟寶寶一樣很柔軟,一點都不作做的淡淡香味,很推薦給剛入門使用香水或當作送禮
zoe 因為自己是學生所以偏愛清新風格的香調,這隻淘氣小熊剛好很符合我的喜好,味道很自然,彷彿沐浴後的清新舒爽。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