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Elizateth Arden Red Door 紅門女性淡香水
Elizateth Arden Red Door 紅門女性淡香水
Elizateth Arden Red Door 紅門女性淡香水
馥郁款 優雅路線
這款香是高貴、美麗、幹練、強勢的霸氣女總裁用香。
當我需要增加那麼一點點強勢氣場時,會微量使用。是款接受度兩極化的香。
發現身邊生性恬淡的朋友聞此香會覺得有壓迫感,
而處於力爭上游階段的朋友倒是可以接受甚至喜愛。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玫瑰、紫羅蘭、香油樹
中 味: 東方蘭花、茉莉花、 山谷百合、摩洛哥橘子花、野百合、康乃馨、野生紫羅蘭
後 味: 木料、辛香、蜂蜜

198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60602
Elizateth Arden Red Door 紅門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200 1,350

紅門香水於1989年問世。雅頓的第一瓶香水,也是最具代表意義的一瓶香水,她標誌著一個國際品牌的誕生。Arden 紅門香水設計的概念,源自於它的發跡地-座落在紐約第五大道的[紅門沙龍],因為它的門口聳立著一扇鮮艷亮麗的紅門。

 

Arden紅門香水的訴求主題是:[每位女人都是一扇美麗、高雅、而且帶著些些神秘的紅門,唯有打開紅門;才能真正瞭解她的內心。]Arden紅門香水;如一位穿著紅絲絨禮服的高貴淑女,所經過之處,總是引起人們的驚嘆與讚美。 高貴、成熟,你也許會覺得自己就是紅門後面那座神秘城堡的主人。

 

 

小編 FiFi Awards 199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裝+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電視及平面廣告/FiFi Awards 2013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經典名香
pin 小香禮盒組裡的,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很有氣勢的女性香味,又帶有好聞的花香,而且持香力很強喔!不是那種噴一次就會忘記的味道,適合職場上美麗自信的女性~~
margarita 我覺得這一款red door的味道非常適合我,有一種自信、獨立、強悍的感覺,卻又不失一種甜美,在強勢之中,這種甜美提醒了大家,你也有性感有魅力的一面。
玫瑰 冶豔、 強勢是這款香氛的意象。百花爭豔、香氣逼人,若無三兩三,不要上梁山。這香氛是成熟且有成就女人的代言香。
Rex 公司主管也對香精頗有研究,說她年輕時就開始擦這款香水,認為這個味道一路伴隨她升遷,帶給她自信與能量,意義非凡。
這款香是高貴、美麗、幹練、強勢的霸氣女總裁用香。當我需要增加那麼一點點強勢氣場時,會微量使用。是款接受度兩極化的香。 發現身邊生性恬淡的朋友聞此香會覺得有壓迫感,而處於力爭上游階段的朋友倒是可以接受甚至喜愛。
kant920 很有氣勢的一罐經典香水,在我心中地位大概和蘭蔻璀璨差不多,不過璀璨比較小女人,紅門是貴婦熱騰騰,講話還很犀利,武則天型的
KATES 再來發表洗澡後剩餘的味道,沾染到頭髮上的紅門餘香,經過洗髮精的摧殘後,竟然還是散發出清香的百合花的味道,難怪是做外貿的阿姨身上永遠經典的味道,調香師功力很高,配方高明。個人自己覺得現在的我,還壓制不住這款香水所代表的強勢與氣質,但是希望有一天,年齡與社會經歷夠了,可以與這瓶香水匹配。永遠的經典。
KATES 發表一下經過一個晚上後的使用狀況,昨天散落在衣物上的香味,經過一夜後,留下了非常純正的紫羅蘭清香,彷彿白天的成熟魅惑的女強人,晨起前散發出慵懶的餘韻。這款香水的持久性確實太強了,香調始終如一,調香師功力相當高強。
KATES 另外補充,這款香水雖然非常濃郁持久,但是卻不會讓人暈香。我這樣說好了,寶格麗的香水基調會讓人暈香,這款比起來就如同有個性的DIOR毒藥一樣,讓你自信,讓旁人印象深刻,但是您的外貌與職場地位必須能駕馭它。如果您還是輕熟女年紀以下,我覺得就趁著一個人時使用吧?這款香水會讓你工作專注、自信心與成就動機大增。它傳遞的訊息是,我不是男人眼中不懂世事只能裝柔美以博得男性憐愛的小女孩,我的性感只為能與我比肩的成熟男人綻放。
KATES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寫這瓶香水評論的人。因為個人對各家品牌中比較早期的配方非常感興趣,覺得早期香水配方對於調香的功力與用心比現代追求速成與年輕化的香水來得香味獨特且深邃,因此就這樣連聞都沒有聞過就買了這瓶改良配方後的紅門。先講第一印象吧?打開包裝後一陣很濃類似感冒時拿的感冒糖漿的味道散發出來,個人小小排斥了一下。試噴了一下,超濃郁!!紫羅蘭的比重完全壓過玫瑰,辛香料的味道在百花香味中穿越而出;接續著,蘭花、與橘子花像伴奏一樣輕輕淺淺的出現又隱身,結果還是紫羅蘭的味道主導,辛香料味道從旁陪伴,讓然無法忽略;最後甜甜的蜂蜜味道慢慢走上來。 這瓶香水在國外老使用者的英文評價中,說他改了原本紅蓋子的紅門的配方,我幾乎可以想像,原本的老配方更為古典,此乃順應市場的新配方。在記憶中小時候長輩身上常常聞到這款香水的味道,很濃郁很有個性,一直到現在,我做外貿生意的阿姨身上還是這個香味,喜歡的人會一直使用一直重購,是一款忠誠度非常高的香水,但是必須要有一定社會歷練與精明典雅的熟女才能駕馭這款香水。 個人評價:獨立、自信、成熟、強悍、即使熟齡化也會優雅地接受自己,穿上她以後立刻可以武裝自己,面對強敵環伺的男人職場,是一款立刻武裝女人變成強悍且信心的香水。 喜歡DIOR毒藥的職場女性,不妨嘗試這一瓶。小女孩勿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