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VALENTINO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版本
VALENTINO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版本
VALENTINO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版本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對我來說這款香水是憧憬,這支是我在16歲那年買的,當時聞到就覺得啊~我肯定駕馭不來,這是一隻充滿女人味、知性、溫柔、沉穩又讓人感到舒適輕柔的花香調,到現在20歲了,噴在身上也不突兀,這隻是我最喜歡最憧憬的香水。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阿爾巴白松露、義大利佛手柑
中 味: 晚香玉、阿瑪菲橙花、野草莓、茉莉花
後 味: 琥珀、雪松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948101
Valentino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版本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50ml 3,900 2,580
948102
Valentino Valentina 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版本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80ml 5,200 3,050

VALENTINA THE MUSE 謬斯
如同一束精緻編織的香氛花束,由各種最能表達Valentino女性氣質及獨特魅力的香氛成分所啟發的全新女香-Valentina。美麗動人的Valentina,散發摩登貴族般耀眼光芒,勇於創造個人風格,集結了誘惑、知性、非傳統及魅力於一身。住在幽僻的古典羅馬式宮殿裡,最熱愛的事莫過於親身體驗羅馬這座活潑城市的心跳。在知名攝影師David Sims與導演Johan Renck的掌鏡下,Valentina於廣告中被賦予了生命。向許多義大利時尚與電影圈中傳奇人物致敬,Valentina是這個令人著迷的故事裡唯一的主角,像是《羅馬假期》中的奧黛麗‧赫本,叛逆脫逃的公主穿梭於神秘灰暗的街道間,盡情享受羅馬奢侈荒蕪的夜色。

HER PERFUME 她的香氛
CLASSIC YET MODERN 古典亦時尚:受到不被常規限制、性感又傲慢的露骨女性特質的啟發,兩位大師級的調香師-Olivier Cresp及Alberto Morillas2創造了一瓶向現代Valentino女性致敬的新香。香氛充滿態度、知性及許多讓您意想不到的特質。Valentina香氛花束融合著一股獨特的義大利式東方花調,其將一一揭露看似矛盾卻又相輔相成的各個面貌。南義大利佛手柑是對生動活潑與清新的讚頌,但阿爾巴白松露的傲慢感在一片歡鬧氛圍中,引起小小叛逆騷動;茉莉花、阿瑪菲橙花及晚香玉帶來耀眼動人的時尚饗宴,但野草莓增添了叛逆搗亂的歡愉。最後,高貴的雪松卻受到令人神魂顛倒的琥珀誘使而染上墮落色彩…Valentina意外的劃出一道古典亦時尚的閃耀軌跡。

THE COUTURE BOTTLE時尚瓶身
香氛的極致香調與精緻、透明純淨的水晶瓶身完美融合。雅緻時尚的圓形瓶身,別上象徵Valentino品牌精神的花朵,代表Valentino高尚的品味,亦可從中隱約嗅出其品牌的新方向。最後,在性感瓶身的頂端加上一顆用銀色環繞周圍的華貴黑珍珠,將形成鮮明對比的叛逆與純真、拘謹與大膽特質,靈巧的融合在一起。

小雪 一開始沒有很愛 味道有點成熟穩重 比較適合冬天穿上大衣的感覺 隔了一下下在聞一次,味道的轉換讓我接受了它。 適合30歲以上的輕熟女
W 對我來說這款香水是憧憬,這支是我在16歲那年買的,當時聞到就覺得啊~我肯定駕馭不來,這是一隻充滿女人味、知性、溫柔、沉穩又讓人感到舒適輕柔的花香調,到現在20歲了,噴在身上也不突兀,這隻是我最喜歡最憧憬的香水。
MAMA 橙花十分香甜,晚香玉的氣味也甜甜的,輕柔優軟, 雖然是花香调,但是能感受到温度。
易餅乾 是一款有深度的香水。剛噴的香氣聞起來偏甜,瞬間會轉化成輕柔不做作淡雅的舒服花香。很適合知性有頭腦知道自己要什麼的都會女性下班和情人約會裝一下小女人的香氣。雖然是花香味,但是不會和市面上的其他香水味重疊。是一款百貨公司一樓會聞到的暖心舒服感,讓人會欲罷不能的想多聞幾口。冬天全日皆適噴,夏日黏膩的天氣比較適合晚上涼風吹來或有冷氣的場所。
Rainsunny 是一款粉味較重的香水,適合女人,很像經過穿著洋裝或冬天穿大衣的女生旁邊會有的味道,這款香水味道有記憶點。
ChiaoChiao 原本對這瓶沒什麼興趣,一直以為會是很濃重的味道,直到收到別人送的小香,試聞後整個愛上,馬上入手大香
- 我超愛這款香味的!!!本來就有這個的小香三瓶還沒用完,本來還在想要買新出的Donna還是這個,最後還是入Valentina,真的是大愛阿 ~~重點是我才剛滿18,但我本身形象就不是甚麼輕甜可愛的少女,根本從來沒碰過可愛情純味道的香水,對我來說女人這個詞是不分年齡的,它的味道就像Valentina代言人一樣,看起來是優雅又甜美的
- 是一款濃郁花香調的香水,前味有點甜,到後面變得有點木質花香,香味很持久,感覺是款讓人覺得華麗的香水
Elektra 味道偏甜,是比較粉味的香水,適合秋冬的時候使用,前味覺得會有一點點奶味! 雖然瓶身很清新,但比較不適合剛入門的使用者。
菲尼克斯 因為衝著代言人丹麥王子Freja 早就想買這瓶女香,瓶身真的很漂亮,味道我非常的喜歡,是種非常高貴的味道,甜甜的卻又不膩,會讓人一聞就瘋狂愛上,擦完之後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至於持久度我覺得非常持久,我噴在試香紙上放在包包裡,經過了五個小時味道還是非常濃郁。
yj517139207 暖暖的花香味,有點粉有點甜,需要一定年紀的才能撐得起的味道,展現了女人的優雅跟性感。
nica 在網站上看到它的瓶身就被那三朵花吸引住了!!!買了好多個小香,想說試很多味道在決定買大香送給即將結婚的十年好朋友 一抹上去我覺得就是她了,想像她穿上婚紗走在紅地毯上面我都快哭了哈哈!!!我也好喜歡它稍微甜又不會給別人太刻意的香味。決定買下兩瓶了!!!
sylvia 原以為"東方花香調"會是令人發暈的老氣粉香,原來我誤會大了!它有著非常細膩雅緻的香甜,如同它的瓶身,質感非常,絕對只有優雅的"女人"(而非女孩)可以穿上,不是十七八歲甜美可愛的小女孩可以襯托得出來的香氣.
Becky Chen 拿到福袋附的針管小香,立刻被這種高貴優雅的氣味吸引住了!是非常特別的香氣,不容易撞香,東方花香調帶點神祕的氣息,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時使用!
paggy 瓶身非常漂亮,噴起來感覺成熟優雅的味道,超級愛它的香味,非常有氣質的一款香水。
納娜 好愛這款的瓶身,香味也是優雅帶點甜美,擦上真的有種典雅的感覺,但又不顯老氣,很怕花香太濃的我,對於這款可是愛不釋手~
Erica 這款超級好聞~而且三朵花的瓶身超美的!雖然是高貴典雅的香調 卻不會顯得太過成熟。
yu 淡香精相對於淡香水來說,表現較為沉穩,帶著一絲神秘氣息,是一款獨特、典雅的香水。
dd2960 先是被Valentino的瓶身設計吸引,有種華貴典雅又出眾的感覺,噴上它後,發現所散發出的氣息一如它的外觀般的獨特,在甜而不膩的粉嫰香氣中,充滿了華而不俗的高雅。
I'm dirtybeach VALENTINO對於花的掌握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目眩神迷的瓶身非常的精采。而它的味道不像是她的外表這麼的一目了然,相對起來隱晦多了,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咀嚼他的氣息,是一瓶外在內在都具備的好香水。
思婷 非常特別的香味,前味聞起來是花香又帶點甜味,不像果香那麼甜膩,味道持久後味也相當迷人,在四季都相當適合,帶點個性的花香調
iuk 很讚的味道 一拿到試用品立刻就會想買 很適合四季使用 連男生都好喜歡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