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Estee Lauder Knowing 雅詩蘭黛盡在不言中女性淡香精
Estee Lauder Knowing 雅詩蘭黛盡在不言中女性淡香精
Estee Lauder Knowing 雅詩蘭黛盡在不言中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甜美氣息 優雅路線
隱隱地散播出絲絲的甜瓜香與李子香,並加上特殊的含羞草及絲尤 花、夜來香等濃郁神祕的香味,此款多年前聞過,屬沉穩內斂感,夏天用會太重了,冬天較佳,屬個性相當獨立自主的熟女使用較能襯托出!美國人很喜歡較濃明顯的香水,跟東方人的喜好有差異。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玫瑰、絲尤花、夜來香、含羞草、金盞花、香瓜、李子
中 味: 薄荷、鳶尾草、茉莉、百合、香油樹、丁香、橘花、月桂
後 味: 橡木、苔蘚、檀香木、琥珀、麝香、香草

198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976001
Estee Lauder Knowing 雅詩蘭黛盡在不言中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3,650 2,180

擁有成熟、自信,且具世界觀的女性。帶著獨立、高尚的氣質,全身發散出感性的魅力。像一曲低沉的管弦樂奏鳴曲一般,Estee Lauder Knowing 雅詩蘭黛盡在不言中女性淡香精溫暖的香味來自珍貴的 橡木苔、琥珀及樹木,沉穩而令人感動的香氛,像一張溫暖的毛氈緊緊地將我們的心包裹住。而隱隱地散播出絲絲的甜瓜香與李子香,並加上特殊的含羞草及絲尤 花、夜來香等濃郁神祕的香味,創造出Knowing與眾不同的芬芳。

 

毛毛 琥珀色的香味,濃郁、優雅,女人味,比較成熟,比較穩重,適合有歷練的都會女性。 適合冬季與夜間,傳達出知性又性感的魅力。
小球 此款香水是無意間在長輩身上聞到,雖濃郁但立馬喜歡上此香味,一直喜歡到現在(好多年)
Amy 在冬天就非常喜歡用的香水. 高雅濃郁花香及木質香, 非常的女生. 香韻持久. 噴一點點, 就能芬芳一整天. 是一款絶不會撞香, 但不易駕馭,十分挑人的香水, 適合氣質優雅內練且自信心十足的輕熟女以上使用.
Greenmi 馨香撲鼻,濃郁中帶著暖意和微微的辛辣感,以銳不可擋的聲勢襲捲而來。琥珀、含羞草和李子有著低調的甜蜜,厚重的檀香與岩蘭草搭配甚好,將高傲美豔的玫瑰皇后襯托得強烈鮮明,衝勁十足的醛香,比起香奈兒五號更加直率,彷彿直拳一擊!橡苔增添了幾許內斂,讓香氛雖豔麗卻不輕浮,張揚而不刁狂,輕輕噴一點,獨立堅決的氣質,足以讓人一整天都充滿了昂首闊步的力量。
kant920 以前在長輩的梳妝台上聞過,本來是偷聞,但是一噴出來全身都沾到,然後就被發現偷噴@@它的味道實在太太太濃了,而且可以香48小時,味道和諧但複雜,我實在分析不出來有什麼味道,但是我私自覺得,如果工作忙碌沒時間洗澡,是可以用它來壓壓味
妹妹 此款多年前聞過,屬沉穩內斂感,夏天用會太重了,冬天較佳,屬個性相當獨立自主的熟女使用較能襯托出!美國人很喜歡較濃明顯的香水,跟東方人的喜好有差異!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