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Etat Libre d'Orange 解放橘郡
Etat Libre d'Orange 解放橘郡
Etat Libre d'Orange 解放橘郡
已有 108,092 人次瀏覽

解放橘郡Etat Libre d'Orange由出身自南非的自由解放認知主義者Etienne de Swardt所創立。當他任職於LVHM集團Givenchy旗下香水大廠 Dog Generation時,他便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的寵物香水創作-OH! MY DOG,一上市就以繽紛的香氣瞬間迷漫全球85個國家,是許多好萊塢明星寵物最愛的品牌。Etienne de Swardt維持他一貫的創作信念:創造出能使世人都為之著魔,並能撫慰心靈的香氛氣息。Etienne de Swardt長久以來即對情色文學裡,那些於奇異迷幻之中尋找愛與被愛的誘人冒險所深深著迷,也使他成為香水界中主導這場奇幻香氛饗宴的首席大師。

「香水已逝,香氛永存 - Perfume is Dead! Long Live Perfume!」是他這場震撼香水界的革命口號,為那充滿無限可能的香水夢奇地而歡呼!在哪裡、撩人的氣息不會因為挑戰了世俗的權威而被貼上淫穢的輕蔑標籤,而是對嗅覺藝術的全新探索與邁進。

Etienne de Swardt認為香水天生就應是一種誘人的氣息,是讓人的感官不由自主想去探索、擁抱的慾望氛圍。應此解放橘郡的香水創作充滿了前衛的情慾誘惑藝術,並且不惜成本使用最頂級奢華的香料,讓調香師能將其創作的藝術靈魂與絕佳技藝完美的傳達給每一個解放橘郡Etat Libre d'Orange的使用者。解放橘郡Etat Libre d'Orange是為了所有勇於追求不凡與解放自我的人而誕生,因為我們深信在這探索不凡的路途中、您絕不孤單。


Etat Libre d'Orange 解放橘郡官方網站
http://www.etatlibredora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