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解放橘郡 Ghost in the Shell 攻殼機動隊淡香精(囚花 )
解放橘郡 Ghost in the Shell 攻殼機動隊淡香精(囚花 )
解放橘郡 Ghost in the Shell 攻殼機動隊淡香精(囚花 )
一開始看到香調表不太能想像出綠香調+牛奶+苔蘚的組合,但實際噴上後發現超好聞!是很貼近皮膚的味道,一點水生感配上微奶甜的皂香,後味也是有質感的木質調~
推薦給喜歡白花與奶香的人!
香 調:
前 味: 水元素、柚子、綠香調
中 味: 茉莉、皮膚香調、鈴蘭、牛奶
後 味: 苔蘚、香草、瘉創木、降龍涎醚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62502
解放橘郡 Ghost in the Shell 攻殼機動隊淡香精(囚花 )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4,380 3,080

這是一個月光蒼白的夜晚,一個接近20世紀末的夜晚,一個舊世界正在結束,新世界正在開始的夜晚。
解放橘郡 Ghost in the Shell 靈感來自於丹·西蒙斯的科幻小說-海柏利昂,

這款香水無聲地慶祝未來的甦醒,迎接著未來的一天,無論是天意還是偶然,人類團聚和組織起來。在這一天,所有的意識都被信息圈召喚,轉換成優越的存在,並從惰性轉變為生活。當分子組裝成生命時,我們將發生質的飛躍,成為超人類主義的起點和終點。

這是一款來自未來的香水;自然與合成技術相遇並相得益彰的地方。液體香味的 Aqual™ 和柚子的融合帶來了柑橘金屬的新鮮感。而桃子和梨的天鵝絨般的表皮和多汁的果味則形成了對人肉的隱喻,並與茉莉花的人心交織在一起。一種介於天然和合成之間的混合體,超人的身體,其生命力源自瘉創木的力量和苔蘚的鉻礦物質。

誕生,是這款香水的精神。剩下的就是生活在皮膚上的詩歌。
 

初老宅宅 是很強烈的奶香味加上白花味,尾調出現木質、降龍涎醚的皂感,整體而言非常有特色,持香約6小時,擴散度中高,但奶香味很重,無時無刻都蔓延著奶感,而白花有暈香的可能,或許不是大眾可接受的類型,辦公室使用須注意用量不要過高。整體調性比較偏甜柔,較不適合男性。
B0b 原本抱持著「因為是攻殼機動隊」所以玩票性質的買來朝聖一下紀念這個作品 但沒想到這支香水的味道非常好聞 有種很夢幻的感覺 似乎不像是當代香水會有的風格 而是一種在未來才有可能出現的味道 有真正刷新個人對於香水的認知
一開始噴上是很貼膚的肌膚奶香 很舒服~慢慢來到尾端 有種機器金屬味 如同動畫般~未來世界人類的器官皆由生化科技取代 隱藏在肌膚底下的是金屬,人類不再是單純的人類 很有未來感的香水~
時雨 這是一支混合了未來感和自然感的香水,充滿了衝突但是卻又意外地和諧 一開始噴出就充滿了柔美的花香,我不太能確定那是甚麼花,因為同時間也聞到了仿生人的皮膚一般的皂感奶味,這個人工皮膚的味道會從最一開始持續到最後,即使在花香漸弱之後也能明顯地聞到 但我必須承認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奶味,因為它並不是能夠聯想到自然奶製品的味道,反而會很明確知道那是人造物的奶味 辨識度很高,留香長約可8小時,擴散性中上
Au 一開始看到香調表不太能想像出綠香調+牛奶+苔蘚的組合,但實際噴上後發現超好聞!是很貼近皮膚的味道,一點水生感配上微奶甜的皂香,後味也是有質感的木質調~ 推薦給喜歡白花與奶香的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