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解放橘郡 Rossy de Palma 龍與玫瑰女性淡香精
解放橘郡 Rossy de Palma 龍與玫瑰女性淡香精
解放橘郡 Rossy de Palma 龍與玫瑰女性淡香精
龍與玫瑰的香氣,有種厚實而使人著迷的氣息,玫瑰搭配上近似皮革氣味的香調,宛如揉合了玫瑰與香菸氣息,有種獨行的美感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薑、胡椒、佛手柑
中 味: 保加利亞玫瑰、天竺葵、茉莉
後 味: 廣藿香、焚香、安息香、可可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500301
解放橘郡 Rossy de Palma 龍與玫瑰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3,280 2,580

ELO並非是要以驚世駭俗為目的。而是唯有對內心的深層嗅覺慾望懷抱著狂熱,渴望與無畏追求之人,才能從中獲得體會與釋放之鑰。15只瓶,開啟了15扇探索這奧妙世界的門扉。而今、為了一位特別的訪客,它又開啟了另一道獨特的探索之窗。就好似被人魚的迷人歌聲所呼喚,ELO認定Rossy de Palma就是這宴會的最佳賓客,因此邀請她一同進入那醉人的香氛饗宴。而這場歡宴的門票,就是需要放下一切世俗的禮教與束縛,解放內心的自我靈欲。一旦契約成立,就可以寄下行囊,蛻變成為傳說中的繆斯女神而優遊其中。

受到Rossy如火般的熱情所影響, Antoine Lie及Antoine Maisondieu產生了一種夢幻般的想法,要為她調配出一款能守護著她的香水護符,有如在那愛情戰場的庇護所般,在保護自己的同時,卻也能散發著溫暖,讓他在這安全的呵護中揭露展現自我。對Rossy來說,溫暖的擁抱撫慰是來自靈魂的渴望,然而這些渴望卻因外在的自我而顯得畏怯。於是Antoine藉由龍與玫瑰釋放了那位於她內心深處最甜美渴望的真實靈魂。

將滿園的玫瑰淬鍊轉化成這帶有狂野魔力的溫柔媚藥,讓人不由自主的為其卸下強勢的外衣,釋放那潛藏於內心的嬌柔。火紅的花瓣好似因帶刺的花莖而吸取了指尖的鮮血,而更顯嬌豔欲滴。如同演奏著一首神氣活現的幻想曲目,那熱切渴望的汗珠因顫動而灑落,而凜冽的香調卻在唇上留下了烈火般的印記。是帶刺的玫瑰,也是甜美的玫瑰;有如輕啜鮮奶般的滋味,帶著嬰孩的稚嫩氣息,卻也如同熱情的香吻,如蜜糖般縈繞於人心。龍與玫瑰有著宛若處子的純潔,卻也同時展露著那放蕩的風情,或者在這兩者之間本就不該存有絕對的分界。

Afka 這支很推薦喜歡玫瑰但不愛帶甜味的人購買,沒有水氣和綠葉感,而是同時感受到冷冽與煙霧感的氣息,後味相對而言較低調,雖然不分性別,但在心目中這支香水是一位穿著黑色皮衣、長相漂亮但留著俐落短髮、脖子上有荊棘玫瑰刺青的帥氣女性。
蚊子 清新的玫瑰,不是常見的水氣感,而是帶著金屬質感,或者說偏向血腥,玫瑰味非常高冷,與名字匹配度極高
Rose 龍與玫瑰的香氣,有種厚實而使人著迷的氣息,玫瑰搭配上近似皮革氣味的香調,宛如揉合了玫瑰與香菸氣息,有種獨行的美感
sonoildottorefaustus 前味的溫暖辛香讓玫瑰顯得帶有火光,但是後味的深沉的薰香與廣藿香卻讓玫瑰顯得深沉又帶有一絲幽暗的紫色。在這種火熱艷麗的玫瑰味道之中還透出一點梅粉與白米的感覺,使得整個香氣不是太具侵略性的,而有種更為內斂而神秘的感覺。這瓶淡香精感覺起來比一般的淡香精還濃,在冷天穿起來實在絕妙,是玫瑰迷們不應該錯過的美妙作品。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