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JAGUAR RED 紅色捷豹男性淡香水
JAGUAR RED 紅色捷豹男性淡香水
JAGUAR RED 紅色捷豹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綜合莓果的酸甜,淡淡的茉莉花香,辣椒像是熱版的薄荷,清亮卻又溫暖,穩重貼身的木頭香,最後是溫潤的香草與東加豆。整體來看分為前段的熱力果香,以及後段的香草皮革。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覆盆子、黑醋栗、佛手柑
中 味: 辣椒、茉莉花葉、氧氣
後 味: 東加豆、廣藿香、琥珀、香草、雪松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33301
JAGUAR RED 紅色捷豹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00 699
JAGUAR RED 紅色捷豹男性淡香水

JAGUAR 捷豹的形像不僅是經典、優雅、奢華與創新,JAGUAR超跑同時也展現力與美的自信。 JAGUAR最新男性香水 JAGUAR RED紅色捷豹 男性香水,除了集合了所有 JAGUAR 的核心價值,更充滿了動能與力量,讓男人在他的生命旅程中表現出活力的現代感!他是一個摩登、自信、充滿活力、有著超高品味且常遊走在世界各大都會的雅痞。

 

JAGUAR RED 紅色捷豹男性淡香水 流線的瓶身設計,靈感來自JAGUAR超跑車造型。捷豹logo在漸層的透明紅色瓶身上顯得自信活力,銀色瓶身外框成為紅色的強烈對比,更顯朝氣蓬勃!

 

JAGUAR RED 紅色捷豹男性淡香水 紅黑漸層的外盒設計充滿了動能帥勁,具反差效果的白色JAGUAR捷豹logo,更是自信與品味的表現。 辛辣木質調….展現了動能活力的摩登品味….. 

VINCENT 雖然是男香,不過這瓶也滿適合給女性主管,多年前有一牌子fila有出運動香,應是廣藿香、琥珀,這後味完全就跟那fila女香一樣溫暖
yj517139207 前味香甜酸澀的柑橘香給人活潑的感覺,中味是清淡的花香,最後以溫暖木香收尾。
Wyuce 綜合莓果的酸甜,淡淡的茉莉花香,辣椒像是熱版的薄荷,清亮卻又溫暖,穩重貼身的木頭香,最後是溫潤的香草與東加豆。整體來看分為前段的熱力果香,以及後段的香草皮革。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