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Tom Ford Grey Vetiver 灰色香根草男性淡香精(清新岩蘭草)
Tom Ford Grey Vetiver 灰色香根草男性淡香精(清新岩蘭草)
Tom Ford Grey Vetiver 灰色香根草男性淡香精(清新岩蘭草)
氣質加分 成熟內斂
如果很喜歡香根草,又覺得Lalique Encre Noire太濃郁,可以選擇這個適合夏天的輕盈感皂香,一點點微苦成熟,Encre Noire形象是黑的話,Grey Vetiver就像白色般。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葡萄柚、橙花、鼠尾草
中 味: 肉豆蔻、紅色柿子椒、鳶尾
後 味: 橡樹苔、琥珀、木質香氣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36101
Tom Ford Grey Vetiver 灰色香根草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50ml 5,850 4,500
1036102
Tom Ford Grey Vetiver 灰色香根草男性淡香精
100ml 8,000 5,600

Tom Ford在2009年推出了Grey Vetiver 灰色香根草男性淡香精,這款香水是兼具冷靜和有趣的高超演繹,圍繞著香根草的優雅、魅力及陽剛,並以革命性的技術獲得超純粹的本質。

 

Tom Ford Grey Vetiver 灰色香根草男性淡香精 優雅而精緻,高檔的天然香根草混合陽光普照的柑橘。前味以葡萄柚、橙花、鼠尾草,帶出新鮮的氣息,中味的鳶尾草,注入乾淨的能量,肉荳蔻和辣椒將香味頓時轉折為一種迷人、豐富的男人味,柔軟溫暖的木質調,彷彿步入金黃色的樹林中,橡苔讓後味更加精緻和諧。

寶貝瑜瑜 噴在試香紙上跟上皮後味道不太相同 持久度真的還不錯,至少6小時 前調很難評,我個人偏愛中後調那種安心又溫柔的木質?大麥根香氣? 冬天使用有種被包圍的安全感。
小編 FiFi Awards 201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 -最具聲望男香+年度傑出香水
品酒品香者 盲買、試用過後,得到奇特的現象:試香紙上,味道不錯,有一點點像黑澤,但更加清新、更好聞,中調後也還可以,沒有太大差異;但噴在皮膚上,中後調卻會出現令人不舒服的氣味,是我不會稱它為「香氣」的味道,做了很多次實驗、在不同人身上試,都會得到類似結果,令我非常困惑。總之,這款最好噴在衣服、外套,或是身上的配件上,不要噴在皮膚會好一點。
小佛爺 如果很喜歡香根草,又覺得Lalique Encre Noire太濃郁,可以選擇這個適合夏天的輕盈感皂香,一點點微苦成熟,Encre Noire形象是黑的話,Grey Vetiver就像白色般。
香味一出,葡萄柚的香味在霧氣中出現,幾分鐘後橙花花香隨後而至,盤旋一陣後消散,不過沒察覺到鼠尾草的存在。中段的肉豆蔻姍姍來遲,稍稍轉變了一直持續的柑橘香調,多使用在女性香水的鳶尾並不突出,但它的存在也許就是灰色香根草男女皆宜使用的原因。後段的橡樹苔、琥珀、木質香氣,不屬於明顯的氣味,需要靜下心來才能感受,主要的作用應是讓柑橘香變得沉穩並持久。適合在夏天使用,但其他季節想改變一下心情時亦可使用。
Alston 我的是淡香精(EDP)版本,香味非常適合夏季,刻意不吹冷氣逼汗,氣味仍不顯燥悶。是款可大膽「盲買」的優質男香。(^。^)
Xian 前面有柑橘類的清爽氣味,隨著有橡苔、香根草。如果比喻Lalique的Encre Noire是高山上冷冽空氣,那Tom Ford這款像草原上的微風,很適合春夏使用,持續散發溫和又沈穩優雅的氣質。
ping 這款香水它前味的果香還蠻明顯的,但在酸中木質調慢慢從中而來而轉為蠻舒服的木質清香,有點像Lalique的Encre Noire但更清爽一些。至於紅色柿子椒並不明顯,整體還滿推薦春天或夏天使用。
tienhsuan 之前在男性雜誌上有看到這款香水受到不少人大力推薦,個人也非常著迷tom ford,可惜在台灣沒有其專櫃實在可惜。 它的香味沉穩,不像其他香水大起大落,味道能維持非常久,而且不只有香,而是讓整個人變得更莊重。更另人驚喜之處, 本人並沒有先試聞,而是購買後才喜歡的,更證明tom ford的魅力是讓人無法抵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