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Mercedes Benz Select 賓士帝耀非凡男性淡香水
Mercedes Benz Select  賓士帝耀非凡男性淡香水
Mercedes Benz Select 賓士帝耀非凡男性淡香水
性感香
前味是黑醋栗的味道滿明顯的,擴散度普通不會很濃,中後味茶味明顯,略有微微煙燻感,有點像SHARECO的大麻麝香那支,但帝耀比較有層次感,聞起來也耐聞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木質調 、 柑苔調
前 味: 義大利香檸檬、黑醋栗
中 味: 綠茶、薄荷葉、青蘋果
後 味: 白麝香、龍涎香、廣藿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31501
Mercedes Benz Select 賓士帝耀非凡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450 1,680
一款象徵賓士極致顛峰的香水-帝耀非凡,以帝王之姿,如在璀燦星夜裡閃耀著非常光芒,用全新的瓶身設計、致命吸引的香調在一次地寫下永恆經典。以純粹、優雅、時尚的品味哲學為發想,穿上帝耀非凡,代表著對於生活有著一定的態度,集魅力、優雅、吸引力於一身。
 
瓶身設計由賓士車廠設計團隊,操刀參與設計,結合了線條的俐落感與曲線的知性美,詮釋出劃世代的時尚精品。以充滿質量的晶透玻璃製成,瓶底以浮雕三芒星設計烙印,上蓋則以鏡面烤漆打造,鑲嵌著完美三芒星上下閃耀呼應。整體瓶身看起來堅實且具男性特色。其中,上蓋的傾斜角度也不是隨機制定的,是經由賓士整個設計團隊合作,所設計出來的最佳角度,也象徵著賓士車身,充滿速度感與質感的引擎蓋的弧度。
路卡 前味是黑醋栗的味道滿明顯的,擴散度普通不會很濃,中後味茶味明顯,略有微微煙燻感,有點像SHARECO的大麻麝香那支,但帝耀比較有層次感,聞起來也耐聞
布萊克克 很棒的味道,真的很類似,甚至有一樣的基底DNA,看香材就知道為什麼味道很像,沒錯,就是在講那三隻萬寶龍的探尋旅者、ARMAF夜店狂歡以及大名鼎鼎的CREED阿文圖斯如果有聞過這三隻其中一隻的朋友會比較好懂這隻的味道走向,但這味道絕對不會失敗的,跟阿文圖斯少了點鳳梨清新的開頭。沒有ARMAF那隻的果香,探尋旅者比較沉一點這支後面多了綠茶跟薄荷的味道,走向開始不一樣。
黃金桂花烏龍 很像是輕盈版,帶點果香的萬寶龍探尋者,氣味獨特與眾不同,但擴散度適中,不會讓人覺得有很強的侵略感,四季都適合使用,前味是帶了草香的檸檬,後來綠茶的味道慢慢顯現,最後則帶出了迷人的龍涎香,以廣藿香的苦味貫穿全場,呈現沉穩卻又不沉悶的獨特!
逆行的微笑 如果以入門香的標準來看,帝耀非凡的括香度和攻擊性強了些,可能不是所有剛接觸香水的人都能接受。一開始的黑醋栗會讓人有點嗆,之後薄荷傳達出來的涼感非常明確,主基調的白麝香原來應該要讓人聞起來有點暖,但是龍涎香和略帶苦味的廣藿香帶進了衝突,反而讓整體香味變的非常立體。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帝耀非凡,不太需要挑季節,但是鮮明的層次在正式的場合會顯得輕挑不夠穩重。
sheng 這款香水應該也是近幾年難得的好香水,味道可以歸屬於Creed 阿文圖斯 ARMF 夜店狂歡那纇, 黑醋栗 蘋果但是沒有煙薰感,更加輕盈,感覺更適合春天夏天,日常用香,但是持香度略弱一點。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