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Lalique L'Amour 萊儷愛慕女性淡香精
Lalique L'Amour 萊儷愛慕女性淡香精
Lalique L'Amour 萊儷愛慕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經典的線性白色花香,溫柔、純淨、鮮嫩,完美融合橙花、梔子花、茉莉、晚香玉等經典白花香,從上午穿上它的那一刻到回家沐浴前,依然可以聞到柔美的花香,雖然前中後調的香味變化不大,不過仍是白花香的經典之作。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玫瑰花苞、橙花
中 味: 晚玉香、槴子花、茉莉
後 味: 雪松、檀木、麝香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91801
Lalique L'Amour 萊儷愛慕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3,750 1,450
Lalique L'Amour 萊儷愛慕女性淡香精

1923年,日本 朝香宮鳩彦 親王Asaka Yasuhiko 到法國旅行,看到René Lalique的創作便邀 René Lalique 為他位於東京皇宮的繪畫室的門上面的玻璃作彩繪。 現在這個皇宮已經成為 [東京都庭園美術館]。René Lalique 以其無人能及的實力與技術,展現了他獨特的風格,完成這個藝術創作。這個圖案的設計主要是貢獻給地位崇高的女性,而這位女性被羽翼所環繞著。

 

瓶身與外盒都有René Lalique的羽翼設計圖案。沉甸甸的的玻璃瓶身,反射著明亮的光線。 一片黃金方塊覆蓋在肩上顯得貴氣萬千。方正透明的瓶蓋呼應著方正透明的瓶身。 瓶身底部那淺粉紅,展現出女性的溫柔與愛。René Lalique 把他對女人與花的愛慕,幻化成這瓶新的女性香水 –L’Amour Lalique。

 

性感花香調 — 這是調香師 Nathalie Lorson 的“愛的宣言”。前味:佛手柑的清新柑橘調混搭著高雅的玫瑰花苞與橙花。中味:白色花束中有晚玉香、槴子花及茉莉等白色的花朵,就像愛的故事那般美麗。後味:溫暖的雪松和檀木在麝香的誘惑中纏綿著。

카리 很溫柔婉約的白花香氣,前調有橙花的乾淨和白玫瑰嬌豔,梔子花、晚香玉、茉莉帶來馥郁但不濃的氣息,漸漸帶有一點點輕盈的木質做最後的點綴
Layla 剛噴出來是佛手柑跟橙花的味道, 過一下子之後茉莉跟梔子味道會浮現, 再之後茉莉跟橙花兩者會越來越明顯,說不上誰是主角, 兩者的味道交替著出現, 放到最後也沒聞到木質香,只是花香慢慢變弱
Jovi 經典的線性白色花香,溫柔、純淨、鮮嫩,完美融合橙花、梔子花、茉莉、晚香玉等經典白花香,從上午穿上它的那一刻到回家沐浴前,依然可以聞到柔美的花香,雖然前中後調的香味變化不大,不過仍是白花香的經典之作。
R 氣質典雅的姐姐味~不是說顯老,而是一種經由歲月洗禮的優雅與自信!
典型白花香,茉莉花香較突出一些,像一個內斂文靜的女孩在草坪上安靜讀書的樣子…
MAMA 前調佛手柑、橙花、清新開場,之後玫瑰柔美花香出現,中調 晚玉香、槴子花、茉莉甜美滑順,後調 雪松、檀木、麝香更增層次之美,好香。
玫瑰 好聞的花香, 非常讓人喜歡,十分的平易近人。華麗的瓶身讓女人有更多的幻想,想像自己很溫柔迷人華麗時尚,穿上後更是有氣質的小姐。這款香很好聞,中後味略帶內斂的粉味,使用上不會受場合限制。
小莫 花香味優雅氣質,但味道對自己來說仍是有點刺鼻,稍嫌成熟濃郁,自己還駕馭不了。
酸子 買1976香水送的試管香,抹了一小小下在手背上,馬上聞到她溫柔的花香,是成熟溫婉的感覺,聞著可以靜心,覺得超級好聞。本來怕一洗澡就聞不到了,沒想到洗完澡依然還有淡淡的香味(真的不是我沒洗乾淨
witchmimi 濃厚的柔美的白花香水,Lalique品牌香水聞起來都蠻有份量的。
媛媛 十分成熟的香氣,衝著他的文宣購買,確實就像皇室裡成熟穩重又美麗的女皇,豪不畏懼的自信,也散發著女性的魅力。
FuShe 一開始為盲買,單純因為玻璃瓶及它的香調元素都是我可以接受的而下單,收到之後,它的香味讓我意外!非常的女人,一開始雖然是甜甜的花香,但中後調就轉為成熟的花香及沈穩的麝香、雪松、檀香底蘊。這款香水與我手上所有香水都不太一樣,本以為我會很少噴它,沒想到,其實超常翻它牌子的,約會或上班都很實用,而且兼具撲倒香的功能(羞)。
Greenmi 一開始的氣味很濕潤,有如沾著雨水的花香,帶著青澀,甚至有點像七里香......過了一會兒,可能與體溫逐漸融合了吧,氣味逐漸地圓潤了起來,竟然有幾分梔子花窨茶的情調,隨後較明顯的茉莉花的香甜也跟著出現,眾花香交織成十分腴美的盛宴,帶著粉妝嬌氣,但並不濃豔,像是整潔的大家閨秀撐著碎花傘、在微雨的午後到後花園遛答的氣質,溫婉而細緻,雖然不惹火搶眼,但是幽靜綿長,很適合內斂優雅的女性朋友~
yj517139207 不是很濃郁花香味阿,是甜甜粉粉的花香味,中後味很好聞花香慢慢的飄散而且香味很持久。
rachel 這款香水起初也是從小針管聞到的,覺得她的味道--- 柔美中帶點俏皮的感覺,姐妹們也說味到十分優雅。於是二話不說就敗了一瓶經濟又實惠的tester自己用!
萱萱 這瓶還蠻不錯的!有一些像光韻的味道但這款比較清淡~年輕的妹妹們應該會喜歡這味道喔。
melody 我完全被它那奢華的瓶身吸引,感覺ㄧ拿到手自己也變得時尚了,再搭配著淡淡粉色的色澤真的很夢幻,沒想到它的香味光是前味就聞到非常高雅的花香,不時它的甜味巧妙的融合在花香裡,感覺會ㄧ直想再聞,不會覺得很膩,重點我洗完澡後它並不像其他的香水容易淡掉。居然還有ㄧ些香味餘存,讓我最近每天都愛噴上它才出門哦。
希顏 今天收到後迫不及待試用~感覺很好,有點粉味又不會太濃郁,有種熟悉的花香感,適合氣質性女生使用~
唯花 一開始是買其他品牌香水贈送Lalique L'Amour小試管,一試之下就為它深深著迷,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很有記憶點的香水,感覺是明亮、閃耀的意象,而且與其他香水很不一樣,不容易撞香,但迷人程度一點也不遜於熱銷香水。在1976發現這款香水上架,售價很親切,決定購入~只是還在猶豫是訂購正品或是Tester
amy.lord 我一直都很喜歡加入梔子花的香水,生平第一隻香水就是 Nina Ricci 的曙光。但是梔子花不是一個好駕馭的香味,很容易有太銳利或是刺鼻的感覺,或是不太耐聞。愛慕這隻香水加入了晚香玉和茉莉作為平衡,配上一點佛手柑,其實不會太濃郁或是銳利,很舒服又略帶一點粉味的香味,適合女性上班族上班使用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