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Prada Candy Florale 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
Prada Candy Florale 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
Prada Candy Florale 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PRADA瓶身非常美,前中後調搭配的很剛好,本以為是濃郁的成熟香,一噴上卻意外的清甜好聞,乾乾淨淨的如同沐浴完,十分清爽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白波斯菊
中 味: 肥皂香氣
後 味: 溫暖蜂蜜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87001
Prada Candy Florale 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000 1,880
Prada Candy Florale 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

Prada 全新的香水概念來自於一朵為Candy設計的花。當然,Candy專屬的花非比尋常。她的花充滿驚奇,高雅精緻。獨特,是最適合的形容方式。
 

調香師 Daniela Andrier 與Prada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完美的合作調出獨特的Candy香氛,帶領我們到一個奇幻的花香世界,發覺全新嗅覺感受。Prada 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的香氛旅程從純淨的白波斯菊開始, 漸漸引發出夢幻的花香,充滿著生命力和魅力。花朵盛開的香味令人振奮,詮釋著Candy活潑的性格。
 

瓶身散發粉紅光芒,曲線型的平底設計強調出瓶裡淺粉的液體。外盒設計以粉紅底襯托出Prada標誌性的白色花朵。盒子內側佈滿花花圖騰,充滿無限驚喜。

Angela PRADA瓶身非常美,前中後調搭配的很剛好,本以為是濃郁的成熟香,一噴上卻意外的清甜好聞,乾乾淨淨的如同沐浴完,十分清爽
SHAN 前調類似佛手柑或檸檬酸,不很甜,偏於中性。往後才有女性化的感受,中調以後才有甜味(螞蟻人對甜味很敏感XD),蜂蜜滿低調的,不很明確。不過花花小姐就是主打乾淨皂香,相比於其他Candy小姐,甜度最低。
Layla 像沐浴產品的味道,乾淨的皂香,混合一點甜甜的味道跟花香,蜂蜜味道不明顯,只是提供甜味而不是蜂蜜香,整體是香皂+花香的組合。喜歡乾淨氣味的人很適合這支。
milk 這瓶好好聞呦~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層次分明~卻也都搭配的很好~微甜粉粉的~輕熟女噴也很適合呦~噴完會在想回購的一瓶
Au 前味有點檸檬糖酸酸甜甜的感覺,過了一陣子後轉換為乾淨的清新感皂香,接著伴隨微微粉味的出現,逐漸散發甜美花香和溫潤的蜂蜜香。整體來說是很好聞的年輕氣味,也是Prada Candy系列最適合盲買的一支!
前味是濃郁而顯著的花香,沒有想到白波斯菊的味道也可以如此突出。一陣子之後,就是皂味的出現,而香皂的清新感是持續最久的味道。混合一些蜂蜜的甜,在香皂味還存在是,只是覺得甜,等到中調褪去,就會認得蜂蜜的美。
Daisy 光是瓶身都可以讓人覺得幸福,PRADA字樣上的那圈有點類皮革感,相當有質地,底下那抹粉紅讓外觀很有層次,像是公主珠寶盒裡的戰力品;白波斯菊的味道相當甜,但不會濃到受不了,不管季節如何,我覺得都相當合適,喜歡在它圍繞之下去約會^^,跟PRADA Candy Kiss有點不一樣,比較沒那麼成熟,偏女孩系
Ainos 這款香水真的偏甜,蜂蜜的甜味很明顯,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甜了,後味有點粉粉的味道,還帶點肥皂的香氣,蠻適合年輕少女的。
-money 爆 炸 甜 喔 ~~~~~~~~~~~~~~~~~~~~~~~ 但卻又能感受到肥皂的氣味!!一種又甜膩又皂感 的感覺 明明完全相反的元素,卻湊在一起 搞得我快人格分裂了 年齡層低,務必在冬天使用,這甜味讓人感到溫暖
yunnn 清新 . 甜美是我對這瓶香水噴下去的第一印象 香味雖甜卻柔和 . 雖粉卻不張狂,有種洗完澡準備出門約會的女孩感
Sin 看了大家的心得分享跟風下單,試噴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味道真的跟大家講得一樣好聞!!是一瓶讓人會想一聞在聞的香水!!非常值得推薦購買!!很喜歡❤️
葉小霜Raindeer 白玻斯菊的味道清新不刺鼻,買了一罐送給好朋友他很喜歡,瓶子很精緻可愛,適合送給少女的夢幻禮物,高雅又時尚,香水味道很柔和,是個誰都可以駕馭的味道~
Astrobunny 這瓶是我熱愛白波斯菊的朋友推薦我的,先入手了7ml的迷你瓶後購入50ml的大香,瓶身相當精緻可愛,晶瑩剔透的粉紅色讓人心情很好,一開始的花香能讓你的心情立刻明朗起來,偏甜,偶爾會暈,但是是幸福的暈眩,中味的皂香清新舒適,雖然朋友覺得是粉味(?),後味的蜂蜜沒有太大感覺,喜歡睡前穿上,在白波斯菊的味道中入睡,早晨在清新的皂香中醒來,相當持久。
yuhuai 很喜歡他簡約的瓶身 立體的prada字樣加上格紋的底 看起來很有質感! 紛紅色搭配它的香味剛剛好! 味道是甜甜的花香,剛噴的時候有點濃,過一下就是很舒服甜甜的味道,很適合日常或是20幾歲的女孩還有淡妝使用! 很喜歡它的味道,舒服、可愛、溫暖!持久力也很好。
Chelsea 聞過Prada Candy白瓶後,又來聞這瓶。粉紅這瓶略勝白瓶一籌,主要在於它的中、後味非常討喜,是很溫柔的甜味,感覺自己化身成一隻毛茸茸的泰迪熊,讓人想緊緊抱住。非常可愛!
kant920 化妝品的味道,少女心潔癖的臥房的味道,有粉味,舒服到想睡的粉味
桑尼 其實覺得蜂蜜的味道滿明顯的呀,是目前的上班用香水,淡淡甜甜的不太會打擾同事。前中後味很分明,三個階段我都很喜歡,都是很單純純淨的味道,就算是學生噴也沒關係,香得很有質感,像是有氣質的千金。
-米米 這瓶香水,不管是包裝盒或是瓶子,設計都很可愛,看著心情都好了,PRADA這系列香水我都很喜歡,剛開始噴的時候有點濃郁,不過之後都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很好聞,值得推薦的一瓶香水。
たまちゃん 這瓶香水是我去SASA亂噴而喜歡上的,第一次我是噴在試香紙上,回家之後就會忍不住一直拿出來聞,後來又跑去SASA試噴在手上,噴在身上的味道依舊很喜歡,後來就跑去買了80ML的大香,這瓶香水是我目前用過最持久的淡香,我睡前習慣噴一點香水在枕頭上和手上,結果噴在手上的香水,隔天早上居然還有味道,噴在枕頭上的持續了2天,後來出門使用,我都是噴在耳後再往前擦在手腕上,大約是一下半的量,可以持續一整天,整天都可以聞到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至於味道,前中後調聞起來都不一樣,是一款層次分明的香水,前味是比較濃烈的花香,中味慢慢轉為溫和,到了後味會散發出甜甜的粉香,感覺不到蜂蜜的味道(這點是我比較失望的,因為我喜歡蜂蜜>""<)
kelly 剛噴有點濃,但是我喜歡她的中調跟後調,甜甜的味道 非常的持久,精緻的瓶身也值得收藏。
欸小白 這是我的近期新歡!!!這瓶充滿可愛的氣質!!!雖然前味花香味有點濃讓人有點小負擔,但是中後味開始飄出淡淡的香味讓人難以忘懷~甜甜的,味道也很持久,很適合剛出社會的女孩喔~ :)
Ching 前味不太喜歡,但接下來的中味淡淡的,非常讓人放鬆,很清新乾淨的味道。準備下單來買一罐。
Yumi 瓶身很精緻有質感,聞起來是清幽淡雅的花香,中味皂香就像剛沐浴完的清爽香,給人甜美可愛的印象.
dreamfly75 專櫃小姐的推薦,一聞即決定買單,雖然價錢真的不太美麗,但瓶身真的太可愛有質感了,後味就有點像化妝品那粉粉的味道,很舒服很好聞,甜的平易近人,任何場合任何搭配都可以駕馭。
Cheryl 除了精緻的瓶身,裏頭的內容可不可小覷,清香型的香味使我馬上愛上它為之瘋狂。
Arisa 承襲了原版CANDY的瓶身,包裝一如往常的精緻迷人,看到立體的PRADA字樣猶如見獵般心喜,實實在在的擁有不用聞到味道就醉了哈哈(以上是品牌迷思),言歸正傳,這支是我在SASA香水節購入的,我為什麼要花相對貴的價錢不等等1976進貨呢?因為我等不及啊!該牌是少數認為我還算撐得起來的一支,剛噴也許會有點濃,建議可以出門前早點穿上,喜歡她中、後調輕盈的粉香,甜甜的舒服的感覺,跟化妝品很搭的香味,很適合淡妝時使用,噴在衣服上,隔好幾天都還聞的到。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