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Narciso Rodriguez Pure Musc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Narciso Rodriguez Pure Musc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Narciso Rodriguez Pure Musc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是溫柔又性感的結合,很適合職場女性的一款香水,給人溫柔又堅定的感覺,以乾淨純粹的麝香為基調,再點綴著一絲的白色花卉,令人陶醉其中。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麝香
中 味: 白色花香
後 味: 喀什米爾木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86501
Narciso Rodriguez Pure Musc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30ml 2,400 1,780
1686502
Narciso Rodriguez Pure Musc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3,550 2,180
1686503
Narciso Rodriguez Pure Musc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4,650 2,790
Narciso Rodriguez Pure Musc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完美比例的純淨香氣 
『純粹繆思淡香精』,將現代女性的熱情及性感魅力, 幻化成香氣,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柔和的純粹與難以言喻的深度,重新定義Narciso Rodriguez的標誌性麝香。白色花香加強麝香的純淨,喀什米爾木質調帶出女性的溫暖及堅毅特質。
 
 香氛瓶身設計:極簡的對比 
色和白色的香水瓶,呼應其精緻藝術性與美感;是 簡潔線條和純粹的最佳註解。NarcisoRodriguez曾 說他用黑白思考:「黑色有強烈的圖形元素,非常神 秘;白色則代表純潔,合在一起,便創造出幻象。」模糊與精確、浪漫與理性、美感與邏輯的對比概念, 有如女人的纖細複雜的情感最佳體現。

麝香獨特揉香MIX:最純淨的香氣唯有narcisorodriguez
『純粹繆思淡香精』,可以單擦,散發純淨且令人上癮的香氣;或是搭配同系列for her香氛,將麝 香的香氣發揮至極致,揉合出獨一無二令人陶醉、無法抗拒、沉迷心醉及崇高的香氣。
欣桐 這瓶就是我唯一回購的香水 味道太舒服 太迷人了 噴了之後 真的會一直狂聞的那種 也不容易撞香 真的必買
Wu Peng-Fei 一款高級的乾淨柔美香氣!不似一般皂香或醛香的潔淨感,主要由麝香與輕柔白花的結合,帶出潔淨的氛圍,像是洗過衣服曬過太陽的氣息,讓人可以很放心地沉浸其中。
Aromania 跟其他潔淨感香水很不一樣,他呈現的不是特定花朵的魅惑感,也不是小熊的舒眠感,而是獨特的白麝香揉合喀什米爾木的高級感,其中不搶主角風采的花香陪襯更讓高級感畫龍點睛,是非常值得一試的香水
墨朗杉杉 Narciso裡最喜歡這瓶,輕輕噴兩下味道就非常的持久,兩三個小時過後的味道是非常舒服純潔又溫暖的香氣。睡前噴隔天醒來還有那股特殊的香味,之前使用這瓶香水與朋友外出,就會一直被問這瓶香水好香喔,是哪一瓶啊?
花花 購買前就一直被燒到的香水! 個人很喜歡麝香的味道,買過年福袋許願成功拿到這支香水,覺得超值! 是超級舒服的偽體香,聞起來很乾淨!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好聞了,很容易一直噴一直聞XD
龐龐 味道很自然,像是洗完澡的感覺。 清新白麝香+白花的香味 ~~ 禮盒組可以買起來,很超值! 當初認識這瓶,是因為這是我同事放在辦公室的香水,我拿起來噴噴看,結果大家都問我今天是噴什麼香水?這根本斬男香吧!連男生都好喜歡這個味道✓
J2M 作為日常香,偽體香真的是第一首選。 但要兼顧性價比跟香調獨特,私心覺得這隻是首選,不輸le labo別樣 香味男女皆宜,持香跟擴香感人,穿上他好似裹著喀什米爾羊絨,溫暖而純粹。簡單幹練不無聊。
佩佩 很舒服又帶點柔的感覺.,後調的味道很自然,真的是越聞越喜歡,已收入最愛收藏✨
小欣 這隻香水是可以盲選的一隻香水,如果在眾多香水中不知道如何選擇的話,可以考慮這隻香水。而且香味持久,到後味變成淡淡的香味,聞了心情會是非常舒服喲
Jesse 噴上感覺就像剛洗完澡,淡淡的卻有存在感的香味,擴香跟持香都很好,適合夏天噴不會濃郁擾人又同時讓人覺得清新。覺得很適合黑長髮女生的形象。
糖果 這瓶香水是我入手Narciso for her第四瓶香,有別於其他顏色香,這瓶白色香屬於輕柔不濃郁,清新有質感,是不論什麼妝扮,什麼年齡層,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香水。雖然我個人非常推薦黑色香很適合疊香,但因為太喜歡這瓶白香的輕柔花香,至今還沒試過疊香就不知不覺噴完了,會再入手一瓶試試。
CZ 是一股非常乾淨的味道,調性變化不大,聞起來充滿氣質,算是偽體香的一種
小平 用紅利兌換來的香水,沒想到一噴就愛上,清新溫暖的味道,不強勢卻又不知不覺被征服的味道,讓我印象深刻,已列入固定收藏的香水^^
Vi 是乾淨舒服的味道,不甜不厚重,覺得很適合跳舞運動時穿,持久度不錯,好幾個小時都還能聞到清爽的香
夢雲 很乾淨的白花麝香,持香也很棒,早上八點噴到了晚上味道都還在,是款詢問度高的香水,也是我買給歸密的第一個禮物。
Sc Narciso Rodriguez這款帶有清涼感的花香。第一次噴上進辦公室,被從來不稱讚的同事說,好香啊! 持久、擴散性都很好,但又不會讓人感到濃郁困擾的香氣,感覺空氣都清新溫柔起來!
朱自清 不分男女皆適用,也會得到來自不分男女的讚美,每個人都稱讚很香,卻沒人說得上來是甚麼味道,不過純淨舒服是所有人的共識,想入手Narciso卻害怕男女香的性格太過強烈,那麼就推薦你Pure Musc。
Aurora Narciso for her系列裡偏皂草香的1支,沒有像粉瓶那麼個性,清新自然一些,但後調的麝香還是證明了它不是單純的小家碧玉款。
Maggie Chien 盲買的一瓶香水,原本想買來疊香,沒想到一噴大愛。這瓶香水初噴開出的味道並沒有特別喜歡,但只要撐過二十分鐘,當香水與身體充分糅和之後,散發出來的香氣太好聞了,淡淡柔香清新又舒服,越聞越耐人尋味,逐漸變成自然的體香,擴香和持久度都好。現在只想單獨穿上它,不要其他香味打擾。
Fan 這次用點數換到來試香,一開始試聞味道太強烈,讓人不曉得怎麼會叫做「純粹」?後來5歲女兒吵著也要噴,噴一點點在她的手腕,隔一下去聞發現完全貼合她的肌膚,彷彿就是她所散發出的體香~果然香如其名!
漂亮寶貝 繆思是音樂女神的名字,這款香水就和他的名字一樣,穿上它會有女神的氣場,而在麝香的襯托之下這種氣場並不會讓人有難以親近的感覺,而是清新脫俗而充滿魅力的,雖是優雅香,卻是男女都適合的日常香水選擇!
閃閃兒 同事展開一排香水讓我試香,獨排眾議,這一瓶香水讓我一聞傾心,如此優雅又如此乾淨,是一種有質感的女人味氣息,下一秒我就上網訂購了,就決定是它了,我的年度代表香!
Kids 比起他們家黑款及粉款,這個不偏男不偏女更中性一些。留香時間很長,剛噴時會很濃烈,噴完要等40-50分鐘才開始特別好聞。
Candy 因為喜歡Narciso for her黑瓶的香水,所以這一次盲買了白瓶。這一款香水穿起來的感覺像是剛洗完澡的輕新感皂香,給你輕鬆自在放鬆的感覺,白花香很淡雅並不特別突出,後味的麝香較為明顯,的確很適合疊香或是喜歡中性香水的人可以購入喔!
Joanna 這瓶味道蠻適合聞起來很舒服,已經買了好幾罐了~ 如果還在看評語的大家,可以買這罐試試看~我個人蠻喜歡的。 優雅香 ,也比較不會撞味道。
Miko 真的是女神才有的味道,噴下去.. 連男友都重新愛上妳,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真的值得購入。(女神香~
emily narciso for her系列裡我很喜歡的一支,沒有像黑瓶那麼有個性,溫和女性一些,但後調的麝香還是隱約地訴說著不平凡的氣質。他可以很容易地與其他香調疊擦也融合很好,我因為太喜歡還買了分裝瓶隨身攜帶,真是一支值得入手的香水
joycezl 看了眾多評比後才下手,沒有很驚喜單也不失望。算是商業香裡比較有創意一點。盒身上說可疊香,和黑瓶疊起來後變的清爽卻更具魅惑力。以後再來和桃色與粉色試試看。
前味沒有什麼特色,不如粉紅那麼強勢濃郁的女人味,也沒淡粉那麼利落幹練;中味彌漫出比較出色的氣息,白花突出,但不單一比較混合白花,不會讓你暈香,是飽滿的,卻不厚重,我覺得中味是這款展現比較有特色的一段…
pin 初聞是清新的麝香味,然後慢慢轉為百花香,但清新的底蘊還在,適合夏天穿一身白洋裝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