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男性淡香水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男性淡香水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香味持久,有活力又沈穩的味道,有質感男性的味道,雖然用完了,但至今還找不太到比他感覺更對味的香水。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柚子、 鼠尾草
中 味: 肉桂葉 、紫羅蘭葉
後 味: 薰草豆、 珍貴木質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90403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50 1,550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男性淡香水

都會人仕的頂級配件:一向強調成熟穩重、男人風格的萬寶龍香水,首次以代表萬寶龍的六角白星印記,推出此款名為【萬寶龍男性淡香水】的男性香味,強調日理萬機的萬寶龍男人,也具有個人風格品味的一面,休閒卻有型、自信不自傲,圓滑周全的萬寶龍男人,讓人過目不忘。

匠心之美 永恆之作:瓶身設計以品牌精神標誌六角白星為主軸,細緻刻劃出六條冰川的流線造型,輔以工匠藝術打造出珍貴稀有的黑瑪瑙基底色,折射綻放出柔順光亮的自然光芒,跳脫了從書寫工藝到藝術腕錶的時間限制,彰顯個人價值,傳遞出只有身為萬寶龍男人才值得擁有的陽剛氣度與六角白星標記。

萬寶龍 永恆香氛比例:法國知名調香師 Sonia Constant表示〝此款香水是用最頂尖的香氛材料,經過嚴格篩選和調配,詮釋出近乎完美的香氛比例〞【萬寶龍男性淡香水】前調以鮮嫩多汁的水果搭配清新的迷迭香,訂製出清爽優雅氣息。中調挑選寒冷地帶的紫羅蘭葉與熱帶肉桂葉做結合,調配出理性與感性的對比,呈現萬寶龍男人的兼容並蓄。後調則從薰草豆配製獨特比例,將珍貴木材完美協調地融合在一起,散發出細膩引人的力量,讓人極度渴望只有萬寶龍男人的紳士內涵。

 

黃金桂花烏龍 開頭的粉味有點像保時捷寄情者,中味是明顯的肉桂和木質氣味,夾雜一股沈穩的花香(辛香的那種),最後餘韻會變成一股奶香、各種小花的氣味。持久度約4、5小時,後來就是尾韻了。擴散強且厚重,適合冬天,有些人可能對這個味道暈香,它不是一支人見人愛或一見鍾情的香水,但是適合有質感又沈穩的人,或不想撞香的人。
Vivian 夾帶喜餅味與些微的奶香、堅果與大理石地板香味,稍微抹開來聞還相當堅壯相當好,層次有做出來,瓶身像子彈也不錯。
小李 甜甜的味道非常適合約會使用,不會像傳奇一樣味道太過嚴肅,以木質調來說個人認為蠻適合年輕朋友,持久度表現的蠻好,我自己使用大約可以維持4-5小時甚至以上!
lin 之前買福袋有這瓶小香,覺得味道很舒服很沉穩也很持久,後來買了香水禮盒真的讓人很驚豔,大方又好看,送禮自用相宜!!!!
margarita 剛買了a&f的fierce,送了這個試管香,覺得原來兩個味道真的好像哦!送給男生很適合哦!
lalan 持香度佳但也濃 香調是沒太大問題只是我覺得我撐不起來 適合有名望穩重粗獷的權威人士 年輕的毛頭小子就pass吧!
Chris 香味持久,有活力又沈穩的味道,有質感男性的味道,雖然用完了,但至今還找不太到比他感覺更對味的香水
drpaper72 it's delicious and modern, 比起其他montblanc 更加甜,像剛刮完鬍子的味道,更適合年輕的男生. 是女生會一直黏在脖子上聞的味道,謝謝1976選送的,比起自己選的更喜歡。Sillage is moderate, longevity is better than average.
yj517139207 基本上基調是很純粹的木質香甜甜暖暖的,給人安定成熟的感覺,適合穩重成熟的男人噴
Jayden 的確會害怕萬寶龍的男香太過成熟,但這一瓶的木質調是讓人覺得沉穩舒服的,不會嗆辣頭暈. 香調也非常有時尚感,適合隨性不打領帶的西裝紳士們~
來杯咖啡Sean 用了EMBLEM與旗下的STARWALKER做了比較, 後者味道清新但是過於青春大眾商業香,只適合與冷泉等香水並列在新手入門香上, 適合30以下。而這款帶給我的感受是更顯得比SW更加的溫暖厚重一些,有一股低調內斂的味道。氣味前調以柚子和鼠為草為主,增添了他的悅動性,到了中調紫羅蘭味突顯,以及肉桂的加入,顯得優雅且具品味迷戀,後調令人穩定放鬆。他比SW更具內涵但仍然青春,年齡上約35歲以下使用。
Paulson 之前去專櫃試聞過就愛上了 但一直到最近才入手 因為家裡有太多罐香水了哈哈哈 很喜歡他的中味 聞起來特別舒服 也不會太過死板成熟 瓶身的設計也很特別
YEEZ 這是一款很溫柔的好香 聞起來非常舒服 舒服到令人安心 就算沾一點在人中上也不會暈 還有點助眠呢!不像一些男香那麼死板 也沒有撲倒香那麼侵略 放鬆又自在 底蘊聞起來甚至還有點像小Baby會有的味道 跟他如鋼筆如西裝的瓶身比起來真的很衝突
peter 香氣持久感覺有厚度,後味散發成熟的木質香,很耐聞,一股成熟都會男性的魅力香。
小唯 這款MONTBLANC EMBLEM, 與它相遇的時候, 是要跟朋友交換禮物的時候, 主要的是清新氣質的木質調, 之後朋友拿到也說真的超愛, 而且香味真的非常持久, 氣質型男必備
孫代 萬寶龍系列香水的最愛款,比起Legend來得有活力,甜甜的但又不會像市面一般的果香甜死人不償命。適合一般商務人士、辦公室一族使用,能提供專業卻不失年輕活力的風格。這款香水持久度很ok...
我才 我不是喜歡這個味道 有點太濃了,本身喜歡比較清新的香水,但是這款很持久。
Amanda 此款香水味道真的很持久, 非常吸引人, 聞起來有質感, 是會再回購的選擇~
Fu 前味帶出迷迭香草與清爽的果味,後味散發出淡淡的清新木質調香氣。味道獨特相當適合炎熱的夏日,持久度佳。
unspeakable 原本想挑支送男友,在試香時自己卻愛上了它的味道,香味怡人,蓋著瓶蓋都還聞得到淡淡味道,而且瓶身太好看了~擺著都開心。
hyde 持久度不錯,前味有點說不出的感覺, 到了中味後味讓我深深覺得被吸引了, 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香水。
-@@- 瓶身設計特別,持久度很好 感覺可以媲美香精,清新的香氣讓人放鬆,持久的味道讓人歡愉,不買嗎?
- 味道挺吸引人~持久度有不錯, 前調比較偏重,但中調過後味道很吸引人,會忍不住想多聞,才決定購買~
Dindin 之前入手過獨白和starwalker,都覺得過重,後來轉送,但這瓶一被櫃姐推薦就決定要買了,回來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覺得他不像前兩者那麼鮮明,但是又有一定的質感,很溫和不失優雅,非常推薦。
outlawivan 一直都是MONT BLANC LEGEND系列的愛用者, 新上市的EMBLEM當然也不會錯過, 瓶身的設計又是一次讓人眼睛一亮的經典, 剛開始噴上時的清爽柚香,活脫脫就又是型男必備款了! 然後香味的持久度也非常好,下班洗澡前都還能嗅到淡淡的香味殘留在身上, 如果說CHLOE的香味能勾起男人的性慾, 那EMBLEM就是挑逗女人的調情聖品。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