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Mont Blanc 萬寶龍香水
Mont Blanc 萬寶龍香水
Mont Blanc 萬寶龍香水
已有 564,220 人次瀏覽

MONTBLANC 萬寶龍是一個在1906年以書寫工具起家的的德國品牌。萬寶龍原本是一家名為SIMPLO FILLER的鋼筆公司,直到1910創出一款在筆端上描繪著六角白星的的黑色鋼筆,同時將該款鋼筆命名為歐洲最高峰白朗峰(Mont. Blanc),象徵其最高品質的意境,且於1913年六角白星正式的成為該品牌的產品標記。自此之後,萬寶龍以提供著純美無瑕的歐洲工藝著稱,追求歷久彌新的藝術美感,具有恆久價值,代表個人品味及卓爾不凡的生活形態。

時至今日,Montblanc 萬寶龍推出的香水在男性香水市場獨樹一格,像是由蔣友常代言的Montblanc Starwalker 星際旅者男性淡香水,或者是頂尖提琴手、獨白男性淡香水、星辰男性淡香水等,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直得推薦給您!

Mont Blanc 萬寶龍香水官方網站
https://www.montblanc.com/zh-tw

Mont Blanc 萬寶龍名錶官方網站
https://www.montblanc.com/zh-tw

Mont Blanc 萬寶龍全球官方網站
http://www.montbla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