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Penhaligon's Empressa 潘海利根廣藿之匣女性香水
Penhaligon's Empressa 潘海利根廣藿之匣女性香水
Penhaligon's Empressa 潘海利根廣藿之匣女性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血橙與佛手柑的氣味在開頭較為刺激,但過一會兒就進入中味的水果甜香,在我身上水蜜桃的味道最為明顯,過了許久許久之後才有微微的琥珀與檀香。喜歡水果甜香的話可以試試這一款,雖然我不特別偏好這類香調,但Penhaligon的甜香還是比其他家的要細緻、層次豐富。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血橙、佛手柑、橘子
中 味: 蜜桃、醋栗、露莓、玫瑰、橙花、老鶴草、豆蔻、粉胡椒、黑胡椒
後 味: 香草莢、可可、乳香、琥珀、麝香、木香調、廣藿香、檀木、麥芽酚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47002
Penhaligon's Empressa 潘海利根廣藿之匣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深綠盒) 8,950 7,250

Penhaligon’s的Empressa-廣藿之匣訴說的是19世紀末英國貴族與淑女的故事,他們身上穿戴著都是來自遠方的稀世珍寶。由於運載需時,商人怕昆蟲會在木箱裡產卵,破壞絲綢、珍珠和其他貴重貨物,於是將貨物用有驅蟲效果的廣藿香包裹。久而久之,人們將矜貴的進口貨與廣藿香聯繫起來,因此廣藿香的氣味也成了奢華的象徵。

廣藿之匣以廣藿香做基礎,上層鋪滿了花果香調:蜜桃、血橙、天竺葵、粉紅胡椒、玫瑰……猶如閃爍的珠寶般活潑而不凡。好似手搖輕扇的淑女,從容的面對眼前的一切奢侈與不凡,仍能自在的保有自我獨特的氣質。廣藿之匣由知名調香師Mike Parrot所調製,以血橙,佛手柑,橘子勾勒出前調的輪廓,以蜜桃,醋栗,露莓,玫瑰,橙花,老鶴草,豆蔻,粉胡椒,黑胡椒構成匣中的核心,最後再融合以香草莢,可可,乳香,琥珀,麝香,廣藿香,檀木,麥芽酚組成的基調。

Ann 剛噴時聞到的是甜甜的花果香,搭配很淡的柑橘香味。是個非常陽光少女的香味,非常有層次。在轉為後調之前會先有一點點帶苦感的草味,之後就會變成更柔和的甜調。這支香水就香味很重,擴散也快,不適合在辦公室偷用(用了你就是受矚目的焦點XD)。持香大概可以差不多堅持到下班。
菁菁Wu 是古老的宮廷氣味,王室的珠寶盒,一開始老味明顯,很快就進入中後,漸漸出現奶香,細聞以後是溫暖的小甜,非果香甜,叫接近檀香甜,溫暖而且高貴。適合有年紀的人,如果年輕女孩子穿,會以為從事精品或是潮牌店,帶有一點神秘感。
Au 單聽中文名字以為是帶有一點藥感的純廣藿香,實際使用後發現香草的味道很明顯,比想像中奶甜一些,但整體來說還是一隻優雅的香水!原文名字empressa(女皇)取得非常有意境~
蕃茄史密 一開噴,彷彿置身古歐洲貴族舞會,大廳寬闊,上頭懸掛了剔透的水晶吊燈。它是明亮、清甜的,廣藿香加了桃子、黑醋栗等酸甜果味,雖有韻味卻輕盈得多,有種亮麗小奢華的氛圍,私心穿它看《The Great Gatsby》很有感覺,是女王會珍藏在珠寶盒裡的氣味,璀璨、氣韻不凡。
Snownotwhite 到潘海專櫃把他家香水全部聞了一輪,Empressa(深綠)就是我心中最獨具魅力的那一味。香氣層次豐富且變化細緻,很難明確歸類為哪種香調,潘家自己也不做這種調性分類,我用一言難盡來形容。香度相當持久,會變成一種很溫暖有內涵的甜,我個人非常喜歡,穿著入睡有幸福的感覺。因為太特別不宜盲買,適合低調卻有主見的輕熟女以上。
小佛爺 短暫開端的橘子味後迎接而來的是一堆果香花香夾雜,露莓蜜桃互爭風頭,廣藿玫瑰呼之欲出,搭配以及其他混和,味道偏甜有點厚重混亂甜香味,像女孩嘗試化妝卻畫虎不成。
maodoumian 血橙與佛手柑的氣味在開頭較為刺激,但過一會兒就進入中味的水果甜香,在我身上水蜜桃的味道最為明顯,過了許久許久之後才有微微的琥珀與檀香。喜歡水果甜香的話可以試試這一款,雖然我不特別偏好這類香調,但Penhaligon的甜香還是比其他家的要細緻、層次豐富。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