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
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
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
馥郁款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相當暖的味道,成熟內斂卻又不失自信的感覺,中後味相當吸引人,冬天時顯得格外出色苔癬和皮革的後味完全襯托出一個人的品味和成熟! 適合正式場合西裝、襯衫等打扮非常加分!
香 調: 柑苔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義大利檸檬、佛手柑、松香、肉荳蔻
中 味: 鼠尾草、天竺葵、紫羅蘭
後 味: 廣藿香、苔蘚調、皮革調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51001
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780 1,550

為了慶祝TRUSSARDI品牌成立100週年,TRUSSARDI推出了新款的男女對香。重返1984年的經典風華,向貴族犬系列告別及致敬,TRUSSARDI Uomo男性淡香水 繼續散發出優雅的貴族氣息。
 

黑色皮製格紋加上金色的鑲邊,展現出極具內涵的質感,造就出這款永恆不墜的經典男士香氛。TRUSSARDI Uomo 百年紀念款男性淡香水帶著神秘的魔力,憑著香水的氣味 就能喚起沉睡在腦海中的一份記憶,充分展現男性本色。
 

前味浸透在檸檬、佛手柑的清新,融合松香、肉荳蔻,中味轉為芬芳的紫羅蘭,鼠尾草、天竺葵讓香氛進入高潮,充滿了橡樹苔的後味,加上皮革調及廣藿香的溫暖味道,更增添男性的性感與魅力。

Afka 廣藿香與苔類味道非常明顯,前面出現的柑橘類讓整體變得柔和較不具攻擊性,是支存在感強但不過份突出的香水。香水瓶身與蓋子的有重量且很有質感,持香度也優秀,CP值非常高。
Ariel 看大家的推薦而入手,是要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地試噴了一下,果然非常好聞。是那種…很吸引人、很性感的味道,但又很適合穩重的男人,有很可靠安心的感覺。
@@ 都市旅人 SCORE 8/10 This is a quite superb spicy, woody, fresh, soapy scent very much in the Chanel Platinum Egoiste vein but this is even more refined than Egoiste.
genayeh 十分好聞的味道,剛開始短暫清淡的檸檬味出來後,帶上松香的感覺十分溫暖,不具有侵略性,應該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中調的草味以及紫羅蘭的味道讓味道十分沉穩,後調的苔蘚以及皮格調都是讓味道變得更穩重,適合正裝溫度偏低時使用,性價比高而且撞香機率低
尉翔 一開始就給人一種沉穩、安心的感覺,味道蠻濃郁的,留香時間也很長,帶給人家一種好男人好爸爸的感覺!
Saria 紅利兌換的試管香,十分有質感的香味,前中後味都非常好聞,不會過於濃郁,卻又讓人無法忽視,適合紳士!
yaya 是款非常有質感的味道,一聞就讓人感到沉穩、安心,蠻適合業務的!男友非常喜歡這款味道~~
rita 很性感的味道,溫暖沒攻擊性,噴在老公的身上讓我拼命想吻他。很棒的一瓶男香
Square 給人低調、悶騷、不招搖的感覺,欲擒故縱地在勾引,讓人欲罷不能想一聞再聞。聞了之後腦中充滿了紫色,夜晚到了壞男人要開始使壞了!
chen 相當暖的味道,成熟內斂卻又不失自信的感覺,中後味相當吸引人,冬天時顯得格外出色苔癬和皮革的後味完全襯托出一個人的品味和成熟! 適合正式場合西裝、襯衫等打扮非常加分!
馬弟 很成熟適合三十歲以後的西裝族噴的一罐香水,瓶身的質感顯得它的成熟帶有一點高尚,是種女生擁在懷裡會忘不了的味道,肉豆蔻的成分混和菸味會形成一個很特別的味道還可以蓋過菸味。
hello 很喜歡它的味道,感覺蠻成熟穩重的。在專櫃有試噴了一下,非常喜歡他的中後味。而且香味可以維持很久。是值得一試的香水
玩美傻妹 瓶身超美的,兩邊都鑲著金色金屬邊,很有質感!第一次接觸這牌子是SaSa店員介紹的,聞了兩款都超喜歡的,直接就買回家了,其中一款就是百年紀念款的女香,可惜1976沒上架,否則我一定再買一瓶大香!
yj517139207 很喜歡他的中後味,溫暖的木質調,比起同牌的蟒蛇男香是ㄧ種挑逗的性感這款是一種成熟男人的性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