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Trussardi
Trussardi
Trussardi
已有 218,439 人次瀏覽

TRUSSARDI品牌的誕生可追溯於1910年Nicola Trussardi的祖父Dante Trussardi在義大利的Bergamo開了一間皮件工廠。在1910年代TRUSSARDI家族是從事皮手套的生產,到了1960年,TRUSSARDI才開始轉型生產其他如:皮件、個人用品的煙斗、鋼筆、旅行箱、鞋類等配件精品品項。到了1973年,正式將TRUSSARDI的LOGO符號—灰色長身貴族犬,帶入TRUSSARDI的產品中,亦成為識別符碼。幾年過後,TRUSSARDI推出了第一條服裝線路線,同樣是以其擅長的皮革製品來出發,即為男性皮衣系列,日後TRUSSARDI陸陸續續拓展了服裝系列的線路,女裝、男裝、休閒系列、童裝、香水、寢具、家飾品等一一問市。

在70年的初期,Trussardi 做了策略性的改變,來演譯新的生活方式。經濟系畢業的Nicola Trussardi是新時代的創造者,27歲接手祖父的家族事業,並增加了皮製配件的新設計,即生產手套系列,並發展了更講究的生產方式來達成高品質的改革。在80年代,Nrussardi發展了他個人風格的女裝、男裝及Trussardi Sports系列、Trussardi Jeans系列、香水。在他的作品中所表現的通常與世界的文化和藝術有關,這些系列反映了一個現代與改良的生活方式,皮革的使用、高貴的纖維素材、特別的細部設計,高科技的運用,使Trussardi獨特的設計更為突出。

1983年,Nicola Trussardi的第一次個展在米蘭卡拉歌劇院舉辦,便在時裝界一炮而紅。快速成功的經驗使Nicola Trussardi選擇獵兔狗為標誌來代表他的精神。 獵兔狗是一種行動敏捷、高貴的動物,與Trussardi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Trussardir 的產品非常講究品質,並以一貫的風格結合現代感的運用及傳統的縫製技術,所有Trussardi的袋子、皮衣、皮包、皮帶,都以功能性作為改良依據。時至今日,Trussardir在全世界共有183個專門店,還在持續擴展中,在Trussardir改良設計的基本概念,隨性的跟隨流行趨勢,以簡單、休閒、實穿為訴求,讓顧客找尋屬於自己的風格,展現個人品味及個性,也讓這個即將邁入百年的品牌有了新的契機!

Trussardi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trussardiperfumes.com/

Trussardi 官方網站
http://www.trussar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