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Cacharel Anais Anais L'Original 安妮女性淡香水(新包裝)
Cacharel Anais Anais L'Original 安妮女性淡香水(新包裝)
Cacharel Anais Anais L'Original 安妮女性淡香水(新包裝)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真的很經典的優雅氣息的花香味,噴上這瓶香水 馬上氣質加分,味道很有特色,絶不會和別家香水味道相似,我個人是覺得一點都不輸DIOR 的茉莉優雅,若是喜歡純粹的花香的朋友,又喜歡穿裙裝的人,這瓶值得收藏 。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風信子、金銀花
中 味: 百合、鈴蘭、茉莉、依蘭、玫瑰
後 味: 木質調、琥珀、香根草、苔蘚、麝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27001
Cacharel Anais Anais L'Original 安妮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新包裝) 2,580 1,250

Cacharel在1978年推出經典的花香調香水-Anais Anais 安妮,時至今日在換了包裝後重新出發,這款優雅的花香仍然是許多香水愛好者不可或缺的一瓶香水。

在2014年卡夏爾推出了-Anais Anais L'Original 安妮原版女性淡香水,圍繞著百合柔和的音符,並混合新鮮和純潔的白色和綠色花材,讓這款香水傳承經典更帶來柔和時尚的花香。Cacharel Anais Anais L'Original 安妮原版女性淡香水前味以綠色風信子和金銀花揭開序幕。中味混合了白色的花朵,如百合、鈴蘭,茉莉和依蘭及玫瑰,像是嬌羞的花朵美麗又動人。後味則泛著木質調、琥珀、淡淡的香根草,苔蘚和麝香的溫和,值得推薦給您!。

J 看了香水博主的推薦盲買下單,到貨後聞了香味完全正中我心,溫柔的百合花香氣質優雅,有種古典美。
已用過兩瓶,真心喜歡如寶寶般柔軟的花香~ 第一次出國,當初在機場看見它,雖然瓶身沒有特別造型,但試聞之後,決定要讓這舒服的味道陪伴我在不熟悉的被窩裡好好休息~ 果然是會露出微笑入夢的享受! (準備入手第三瓶)
shenliyueh 十幾年前買了一瓶,噴了幾次就送同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噴得太多的關係,因為它聞起來脂粉味很濃,很像貴婦穿的外衣,不禁讓我聯想起明星花露水,還好同事喜歡,所以就送她了。
wowo 真的很經典的優雅氣息的花香味,噴上這瓶香水 馬上氣質加分,味道很有特色,絶不會和別家香水味道相似,我個人是覺得一點都不輸DIOR 的茉莉優雅,若是喜歡純粹的花香的朋友,又喜歡穿裙裝的人,這瓶值得收藏 。
怡怡 像極了記憶中媽媽身上的味道,白色花香粉粉呈現,有著記憶中的乾淨溫和
Nini 對它最貼近的形容應該是一瓶像小時侯媽媽化妝檯上的高級乳霜的味道,香調表中有風信子,但聞不到它,為什麼呢?!我猜是調香師故意讓所有的香氣融在一起,誰也不能強出頭!這是一個記憶的香氣,卻又不會老氣~^_^
kant920 粉粉白白的味道,很像衛生紙,柔軟舒適。
妹妹 非常有年代的名香,在每一個女孩心裡的梳妝台上,它傳達了夢幻與幸福,在白花的香氛中,是那麼純真與純潔,很有記憶的香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