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Estee Lauder Modern Muse 雅詩蘭黛繆思女性淡香精
Estee Lauder Modern Muse 雅詩蘭黛繆思女性淡香精
Estee Lauder Modern Muse 雅詩蘭黛繆思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從頭到尾都是很舒服的味道,很適合溫暖的冬天,穿着毛茸茸的外套,冷風吹來時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非常溫柔又溫暖的感覺,女生噴上去真的馬上變成了溫柔小姐姐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柑橘
中 味: 晚香玉、鮮百合、忍冬花蜜、茉莉、晨露花瓣
後 味: 廣藿香、香草馬達加斯加、琥珀木、軟麝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41600
Estee Lauder Modern Muse 雅詩蘭黛繆思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650 2,350

活潑茉莉香調:活潑茉莉香調能引發現代女性的創意與迷人的女性魅力。以異國柑橘與誘人的忍冬花蜜為活潑的晨露花瓣注入能量,並結合兩種茉莉萃取精華,其中的中國茉莉原精更是香水產業中少見的新穎香氣,可為濃郁的夜來香與新鮮百合之柔美花束增添光芒。


柔和木質香調:由溫醇馬達加斯加香草、馥郁琥珀木與柔和麝香,包覆著由兩種廣藿香調和而成的創新香調,以無法抗拒的性感香氣展現出時尚的風格、力量與性感魅力。

活潑茉莉香調:活潑茉莉香調能引發現代女性的創意與迷人的女性魅力。以異國柑橘與誘人的忍冬花蜜為活潑的晨露花瓣注入能量,並結合兩種茉莉萃取精華,其中的中國茉莉原精更是香水產業中少見的新穎香氣,可為濃郁的夜來香與新鮮百合之柔美花束增添光芒。
s94356 真的很喜歡茉莉花的味道,搭配木質調味道,絕配!一噴就驚艷到!這也是我這次的盲買,真的沒踩到雷,跟香友介紹的心得形容的很貼切,噴在手上,細細品味,非常有質感的木質花香調,持久度不錯!
Kakala 從頭到尾都是很舒服的味道,很適合溫暖的冬天,穿着毛茸茸的外套,冷風吹來時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非常溫柔又溫暖的感覺,女生噴上去真的馬上變成了溫柔小姐姐
龐龐 本人對木質的香水最招架不住了~花果香又帶有穩重的味道~穿上它的女人一定很有氣質又優雅!
這隻是我入手小香、念念不忘她的味道、深怕缺貨、感緊入手大香、她的味道跟narciso for her有一點點像、但是又更活潑……喔……天啊……這世界怎麼這麼美好、是我噴了這隻香水的感動……
Hank 茉莉與晚香玉一直都給我氣質優雅的印象,雅詩蘭黛雖然是保養彩妝品牌,出這支香水卻是非常貼合品牌的形象,婉約與綻放美麗自信的精神,以繆思為名,塑造出典雅高貴的女性印象
Letitia 去櫃上聞了很多次,真高興1976也有,非常舒服有質感的茉莉香味混合木質調,會讓人想靠近而且一直回味的味道,清新脫俗的女神味,感覺自己穿上它又多了一股高雅的氣質,任何場合都合適。
玫瑰 這是一瓶茉莉味道混有白花的花香。很溫柔,好相處,有點年紀的女性穿著都可以顯現優雅的氣質。平靜的淑女。
Arena 這款香水在冬天味道較不易出來,木質的清香一直以為是梔子,後來查了香調才發現原來是茉莉!味道較為單純,雖然是淡香精但持香短(約6小時左右)且味道淡薄,此款味道較沉適合35、40歲優雅有質感的女性!
melody 沒想到上市那麼久現在才注意到這一瓶好香, 光是打開瓶蓋聞到的香味就很吸引我它到底是什麼味道,是一種非常有質感的木質香,混著高雅奢華味道的花香,雖是採用茉莉花香,但完全不會覺得成熟過於濃郁,時髦但不矯情不做作,而是散發混身的自信魅力的光采,真是令我驚豔的一瓶好香水!不管前中後味都搭配得非常棒,感覺會變成是最閃耀的女神,回頭率超高。
ashley 據說依個人當下的感覺會決定這款是花香調或木香調,但其實沒這麼複雜,反而正因為花香與木香同時展現,營造出沉穩又優雅的氣質,每次穿它都覺得穿上了好心情跟自信,是一款不張揚卻難以忽視的辦公室香。留香度對我來說很持久,到下班時都還隱約能聞到餘香。
may 朋友贈送的小香,一試噴了就是茉莉的柔美香味,很舒服高雅,喜歡茉莉的這瓶不容錯過。
飄飄 高雅清新的味道,淡淡的茉莉香,給人一種沉穩的氣質,會讓人想一聞再聞。朋友靠過來都問我擦什麼香水,非常喜歡這款香水,雖然他味道不持久!
snow 跟高雅的味道,年輕女生用會有比較沉穩的感覺,但不是老氣。熟女使用就有著熟女的韻味及魅力。十分清爽但也不是夏天的味道。覺得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香。
kant920 柑橘的味道很短暫,隨後出現高雅的茉莉花香和綜合白花香,還有小雨飄飄的涼感,好像身體也跟著輕飄飄起來,後味的廣藿和香草把香氣美妙的hold住,很耐人尋味呵
194951 中味的茉莉調和百合聞起來並不會太濃郁,反而很清新淡雅,在空氣中逐漸飄散開來晨露花瓣的清香,加上後味的木質花香調,不僅讓人安神,更讓人有種清晨散步於鄉間小路的感覺,神清氣爽。
kaoru 很接近印象中的茉莉香氣,十分舒服清爽,喜歡茉莉花香的人真該試試看。後味是耐人尋味的優雅木質香氣,豐富溫柔,引人入勝,令人忍不住時時聞一下。非常喜歡此款香水,完全沒有冶豔的元素,是全然的氣質高雅。可惜雖是淡香精,在我身上卻不算持久,晚上洗澡後使用,隔日睡醒味道就全沒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