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Jaguar Classic 新尊爵男性淡香水
Jaguar Classic 新尊爵男性淡香水
Jaguar Classic 新尊爵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非常清新的木質花香,不會過於黏膩、招搖,穿上這支會讓人感到充滿自信活力,給人形象很好的感覺,後味是很安穩舒服的,非常喜歡!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圓柏漿果、薰衣草、羅勒、大茴香
中 味: 橙花、蓮花、生薑
後 味: 白麝香、檀木、安息香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4001
Jaguar Classic 新尊爵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00 790
Jaguar Classic 新尊爵男性淡香水

在2002年秋天,JAGUAR推出了旗下第二款男性香水,在2001年JAGUAR推出了X-Type這款高級房車後,設計師便以這款房車為設計藍本,創造了新尊爵香水!

 

JAGUAR新尊爵男性香水以清爽的柑橘、佛手柑、圓柏漿果、薰衣草、羅勒、大茴香為前味,中味融揉了橙花、蓮花、生薑的爽朗,後味 白麝香、檀木及安息香的溫暖更讓新尊爵的男性有型有款!

 

透明海藍色的香水,沿著瓶身包裹著的流利的銀色鋁條,更加尊貴顯耀!搭配著閃亮的鋁質瓶蓋,更見大師的設計風範!

阿威 日本友人送我的香水!瓶身很漂亮,味道不招搖,屬於沉穩的花果香,聞起來非常舒服!適合多種場合
路卡 因贈品活動意外獲得這瓶,也太中我的心了,非常清新的木質花香,不會過於黏膩、招搖,穿上這支會讓人感到充滿自信活力,給人形象很好的感覺,後味是很安穩舒服的,非常喜歡!
Diss-ney 清新冷冽,帶著適當的生薑與花香味!輕盈、乾淨、俐落、帥氣、有氣質,像個動作敏捷的年輕商務人士,花香的休閒感與不沈重的味道,也讓此香很適合休閒場合,格外適合天氣炎熱的台灣!如果Prada L’Homme與Versace的Pour Homme都還會讓你覺得厚重濃郁,有著「過分自信」的感覺,那麼這一款非常適合你!
Renata 今年在網站上看到這瓶的香調列表覺得很不錯,就買了送男朋友,他一噴上我就喜歡的不行。 這支香水很有層次,剛聞到的時候覺得雖然是個好味道但是有點嗆,聞到後味的安息香就徹底愛上了。而且這瓶的瓶子手感很棒
vivi 清晰的木質花香,低調不失沉穩,要送給交往一年的男友,我本身是喜歡這瓶香水,希望他也會喜歡...
yj517139207 噴了那麼多香水還是最愛這瓶,香味很有層次,剛噴上去的時候前味有點嗆鼻但散的很快清新的柑橘果香開始出來讓人振奮,中後味是暖暖粉粉帶點清甜的木質花香,中後味非常好聞,木質調沉穩帶給人安定的感覺,展現了男性的成熟內斂,也有海洋調的活潑像個頑皮的大男孩,味道算不上濃烈但也不是毫無存在感,隨著體溫的升高慢慢飄散出香味,讓人舒服自在,很難界定他的香味屬於哪個年齡層該噴,前中味屬於年輕的香味中後味是成熟的香味,非常有特色的一支香水
詠涼天 這是我送給爸爸的第一瓶香水,好看的香水瓶子真的會影響使用香水的心情,清爽的水藍與流暢的銀色線條,光看就覺得是一種無拘無束的清新感。剛開始的味道有柑橘類的刺激,讓人精神為之一振,但薰衣草穩定心神的味道又適時地襯托柑橘味,不致使人覺得過於銳利,中間橙花與生薑接續前味的香調但趨於和緩與內斂,最後檀木與白麝香縈繞著沉穩的味道,讓人嗅之舒暢。宛如一位穿著水藍禮服的紳士,有著清新爽朗的氣質,卻始終溫和有禮的微笑著。
pc112244 老婆送的第一罐香水,前味稍嫌過重,因此剛噴時曾被家人說難聞,但隨著時間流逝,味道越發好聞,輕爽的感覺猶如剛沐浴完,回家時早上才說難聞的人又改口問用何香水,讓人覺得舒服。
華姐 這瓶香水我已經買ㄌ4-5瓶給老公用ㄌ.淡淡ㄉ清香味 .呈現沉穩又不老氣ㄉ成熟.不刺鼻.唯一ㄉ缺點就是味道不持久.但還是很愛這味道.瓶身ㄉ質感也很棒.送禮不失禮.也不怕味道不能接受.我個人很推薦喔!!
rolo49 除了瓶身的電鍍銀給我不錯的質感印象之外, 實際使用, 讓我覺得買了許多香水之後, 今天我找到了真正我覺得很適合自己的味道, 穩重又不失動感的味道, 很適合運動型的熟男.
Unique0927119559 這款Jaguar古龍水跟之前一款Jaguar綠瓶身的古龍水的味調絕對是截然不同的!正如大家推薦所言:它的味道給人有著穩重、卻不刻板,紳士、卻不顯得老氣的熟男味調!非常適合想要呈現熟男魅力的你來使用。
Unique0927119559 這支新調跟綠色瓶身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擦上之後,讓我完全顛覆調對JAGUAR的感覺!熟男的味道~是迷人的!
蘿蔔 前味一樣強烈,雖然是新款香水,但是柑橘的酸味,依然有些刺鼻。由於它的前味有柑橘、佛手柑、大茴香,混著一些辛香和羅勒,給人整個感覺這香水是清新略帶嗆辣的味道,不是平順自然。杜松果跟著薰衣草的花草香順路帶著中味的橙花味,薰衣草香不是那麼明顯。前味持久,強烈慢慢轉柔弱下來,漸漸沈穩的感覺。中味有著濃濃的男人味,出現了花草的甘澀,八角和羅勒葉獨特的香料味聞出一切被覆蓋感覺,最後溫醇厚實的木質香包容了所有的香味轉成甘甜柔軟的低調花香與現在的香水味跟風格完全不同。男人味由生薑+蓮花帶出,安息香+檀木等又提供了一點溫熱的氣氛。不好抓到它的味調變化跟層次。後味值得一提的是白麝香,經過了無數變化,在酸味、苦味、刺鼻味、花香味外一種不一樣的甜味,乾淨且舒服的尾味,非常耐聞。
不要綠 抱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冒險心情迎接它的來到,購買前還猶豫自我是否太衝動,等到到手的時刻,打開包裝,瓶身外圍包著亮銀材質,瓶中印上英國美學之Jaguar,一切值得了。
Wyuce 一開始清新略帶嗆辣的味道有著運動香水常有的薑、柑橘類、薄荷,而杜松果和薰衣草的明亮花草香和中味的橙花融合後,出現了花草汁液的甘澀,八角和羅勒獨特的香料味薰出了一陣薄煙覆蓋著一切,最後溫醇厚實的木質香包容了所有的香味轉成甘甜柔軟的低調花香,帶著粉狀的觸感。香味持續約3小時,瓶身很有重量和質感,香水瓶愛好者不能錯過!
dwanyne 買的時候怕衛大會有點太濃,但貨到時噴了幾下之後我發現味道很像剛洗完澡時的那種感覺,所以滿推薦這一頻的
小鬼 清爽而不膩的味道!! 給人感覺很安穩! 後味是讓人覺得很沉穩的檀香! 自用送禮都很得宜!! 價錢也很實在!! 很直得推薦!
lkk 7年前我住在加拿大西溫時,有回清倉拍賣,試噴後感覺與其他果香或木香不同,在我數拾瓶男性EDT中可完全跳出,由其後味的檀木及麝香就是那麼不同,隔天一早帶著期待的心趕到Shopper Mart購買,無奈前一天早已賣光了!等了好幾星期店員告訴我停產了!為了彌補我的等待他們只得將唯一的Tester送我,一直捨不得用,但兩年前還是用完了,今日居然還能再次買到,真是感動興奮不已!前中後味改為一點年輕及清新的味道,相信配方有所微調,不比原來差,建議有許多EDT的愛好者可試試.
skypiea781014 此款香水運用簡的道造型締造了十足的時尚感,加上本人不喜歡木質調的味道因為感覺會有點老氣,但又怕海洋調太過於濃厚,但此款香調卻顛覆了我的想法,當我拿到時忍不住噴了幾下,結果發現他沒有木質調的老氣也沒有海洋調的濃厚,反而是清爽而舒服的味道,彷彿就站在海邊沙灘一樣的清爽。
yj517139207 收到貨就迫不及待的打開 瓶身很有設計感 香水的顏色是透明的淡藍色 味道很香很清新 但是不會很濃很刺鼻
- 造型很有質感..也因為其藍色被吸引..味到除清新外也有溫暖的感覺..比我預期的CP值還高...不懂為何在這沒人推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