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Narciso Rodriguez Poudree 裸時尚粉女性淡香精
Narciso Rodriguez Poudree 裸時尚粉女性淡香精
Narciso Rodriguez Poudree 裸時尚粉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最先留意到的柔膩的茉莉花香,像絲絹般輕柔地裹住肌膚,還有點粉嫩的質感,岩蘭草帶來了幾絲土地氣息,溫暖、乾爽而和緩。香氣馥郁優雅,卻不流於豔麗嬌嗲,令人想起有陽光的日子,和乾淨的襯衫。俐落的氣質相當具有實際感,開門見山的白花與麝香,絲毫無迂迴忸怩的餘地,明朗、乾脆,不拖泥帶水,非常適合現代的女性呢!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白茉莉花、保加利亞玫瑰
中 味: 岩蘭草、黑白雪松
後 味: 麝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27901
Narciso Rodriguez Poudree 裸時尚粉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3,400 1,880
Narciso Rodriguez Poudree 裸時尚粉女性淡香精

「我想用NARCISO的原始香氛來創造一款非常性感的香味。 NARCISO eau de parfum Poudrée裸時尚粉香精以一種更誘人的方式捕捉女人味。溫柔、強韌卻令人即刻入迷。」

「從第一天開始,膚色和裸色調在我們所有的系列作品中一直很重要;女性的光芒如同她的身體一般都是她性感的一部分。 沒有其他味道能像NARCISO 裸時尚粉香精一樣深具變化。」--Narciso Rodriguez
 

是一種時尚的癮。裸時尚粉香精。她的善變,讓謎樣的吸引力深層轉變,更加閃耀動人。
 

NARCISO系列香水持續以女人味為主軸,揭開第三篇章。一種專屬女性的藝術: 極致的吸引力。如同時間停止流逝般,裸時尚粉香精跨越了時間之限。

誘人的性感。香氛主香調為溫暖麝香,十分醉人。白茉莉花瓣與保加利亞玫瑰散發出絲絨般的柔和花香,與增添活力的岩蘭草、黑白雪松等經典木香將味道帶出獨特、有層次的後味。動人,卻俐落,讓此款香氛展現出無可抗拒的女性魅力,誘惑著擦身而過的行人。一種低調的奢華。NARCISO 裸時尚粉香精在女性肌膚上留下絲柔般的親密感觸感,香氣在肌膚上徘徊、再次徘徊。皮膚和香味融為一體,演繹著美麗與優雅。而獨特的香味記憶,則縈繞不散。

Cara 非常喜歡這味道, 柔和帶點甜的粉味,時尚感 不管在辦公室或約會都很適合,女人真的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水味啊~ ☺️
Vi 在門市試香,一聞很詫異竟然是微甜的奶香味,不會甜膩厚重,是舒服的、慵懶的、暖暖的味道,很適合當冬日香及睡香
狐狸 因爲喜歡他的同名淡香精而買的,但這瓶比較適合冬天。我還是喜歡同名淡香精。
Mika 裸時尚的味道是帶有點木質調粉粉的的花香調。 前味茉莉與玫瑰的花香,柔化為雪松溫暖氣息,隱透著N家經典性感的麝香調,是很慵懶性感的味道~ 在香氣中呈現的是: 少女在冬季的賴床時呢喃的畫面、或女友圍著柔軟圍巾撒嬌的臉龐... 純淨卻性感。 搭配粉膚色的時尚瓶身,絕對是秋冬必推的一款女香!
粉粉甜甜的香氣,一種慵懶放鬆的感覺,秋冬使用讓人感到很暖和。
買這瓶、完全是沖著愛for her而連買的、他跟for her很不一樣、但是跟名字很像、就是粉粉粉…………粉粉粉……跟瓶子也很像……粉粉粉……
asuka 初次聞到這款香水真的被它的層次驚艷,一開始是撲鼻的花香,沒想到花香竟轉變為一股粉粉的感覺,符合名稱裸時尚粉,意境很像是一個20代的女子穿著貼身睡衣在一間充滿粉膚色調的香香閨房裡,真的很特別,厭倦單純單調的花香果香調的話,來試這支!
People 一開始撲鼻而來的是茉莉花香,隨後是一縷溫暖的粉嫩氣息輕覆在你的肌膚上,真的很符合「裸粉」這個名字。推薦給喜歡茉莉花香和一點粉味的女生。
kant920 撲鼻而來的花香,鮮明清脆,然而不到五分鐘就變得很貼膚,彷彿就是一件貼身的內衣,米色的蕾絲只有自己看得見,自己偷笑的優雅
裸時尚,粉~香~就是結婚時新房裡那股幸福又香又粉的香粉味道~濃郁明亮~絕對是氣質高雅出眾的女主角。
Greenmi 最先留意到的柔膩的茉莉花香,像絲絹般輕柔地裹住肌膚,還有點粉嫩的質感,岩蘭草帶來了幾絲土地氣息,溫暖、乾爽而和緩。香氣馥郁優雅,卻不流於豔麗嬌嗲,令人想起有陽光的日子,和乾淨的襯衫。俐落的氣質相當具有實際感,開門見山的白花與麝香,絲毫無迂迴忸怩的餘地,明朗、乾脆,不拖泥帶水,非常適合現代的女性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