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BVLGARI Eau Parfumée au Thé Vert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新款)
BVLGARI Eau Parfumée au Thé Vert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新款)
BVLGARI Eau Parfumée au Thé Vert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新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跟其他家的綠茶味道完全不一樣,不是茉莉也不是雅頓的風格,是佛手柑跟綠茶結合的味道,男生女生噴都非常好聞,感覺會不一樣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義大利佛手柑、青胡椒
中 味: 綠茶香調、荳蔻
後 味: 蜂蠟、黑香豆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60201
BVLGARI Eau Parfumée au Thé Vert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
【中性香】
75ml 新款 3,875 1,980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開啟了全新感官探索,調香藝術大師們以嗅覺記載這段香氛旅程。自1992年開始,不僅Jean-Claude Ellena,調香大師們透過香氣各自詮釋這門 「茶藝之美」並獻予寶格麗;寶格麗的香氛王國就此展開。

 
綠色,拉丁文為 「Viridis」,是能量、活力與元氣的象徵。綠色與大自然的連結始於浪漫時期,頌揚著綠色由單純的色彩,邁向自然生物繁華象徵的全新開端。隨著羅馬人稱 「Otium」 -- 冥想、與自己對話時光的興起,綠色色彩便或顯或隱的出現於人們的生活環境中。有別於其它綠茶種,日本綠茶經過特殊蒸氣烘焙後,茶色更顯翠綠,並透過人工逐一揀選出最嫩枝葉,將此特殊茶種製成茶湯,其風味清雅飽滿。茶香中略帶淡雅花香,此香氣成就了綠茶中性古龍水濃烈又優雅的香調。
 
創新的分子結構,將紫羅蘭酮結合人工化合物希蒂鶯(hedione),帶領香氛世界走入全新嗅覺領域,也讓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成為義式古龍水中的革命性香氛。綠茶中性古龍水帶有古龍水香氛一貫的清雅,微散的佛手柑清香、隨之而來的胡椒與小荳蔻冷冽香氣,香調融合後帶出一襲聞所未聞的香氣 -- 真實的綠茶香。結合雪松木、蜂蠟與白麝香,整體香氛更顯純淨與提振身心。綠色瓶身,彷彿自澄澈泉水中所透出的山林原石。
etstyle 這瓶綠茶用了一段時間,也差不多快用完了~ 關於寶格麗這款綠茶的使用心得,我覺得就是胡椒冷味,剛開始噴的時候會有一點冷甜,後面就是沉穩的感覺,如果想塑造出低調、冷淡氣質的人適合用這一款,但因為是古龍水持久度很短,可能需要搭配一些身體乳來融合會完美一些!
初老宅宅 佛手柑和胡椒搭配綠茶融合的氣味,各別都沒有特別突出搶戲,整體就是非常清新清淡的草葉香綠茶調,擴散性極低,且持香非常短,大約1小時就只剩極貼膚了,是很中性清新的安全牌。但擴散跟持香太殘念,比較適合完全不希望打擾到別人,希望使用香水也不會太有存在感的人使用。
夢雲 這款的味道很像是柑橘綠茶,很清新好聞,可惜持香不太好,到最後完完全全和身體融合在一起,不知是優點還是缺點,總之是款安全不會彩雷的香水,男女皆宜。
Rabbit 與雅頓相比,多了一絲清洌感,沒那麼甜美,跟雅頓打個比方,雅頓是少女,寶格麗就像位初入職場的OL,持香算久,耐聞且氣質,非常適合作為入門香選擇
Au 前味佛手柑和青胡椒的味道非常和諧,給人一種軟軟的、清新的香味。接著微微的綠茶香就這麼飄了出來,散發出一種溫潤又高雅的感覺,令人感到安心。這是一支溫柔的香,不喜歡胡椒味的人也能接受!
Nini 平易近人,卻有記憶點,很適合消暑的小清新,後味類似奶的暖香,在鬱熱的夏日,也不會覺得浮躁或膩人,覺得很柔軟、很放鬆。
黃老師 胡椒味明顯,粉粉的,有點像是寫書法的時候,高級墨條的香味。也因此,顯得頗奇特,不太確定這屬於大眾喜愛的產品,甚至遇到負評的情況也是有,但的確與眾不同。香水持續大約5小時以內,不算久;範圍一般可以接受。【後來變成了居家香氛替代品,柔柔的,不刺激的寧靜感】
yu 前味的佛手柑的不會太甜,是很清新的柑橘味。 中味到後味的變化不太明顯,但是都很好聞。 不過持久度跟他們家其他款茶系列的相比稍稍弱了一點點,可能我體溫偏高的關係,夏天大概1個小時後就聞不到了(除非貼著手腕聞),冬天也最多也只能撐2小時
Where 跟其他家的綠茶味道完全不一樣,不是茉莉也不是雅頓的風格,是佛手柑跟綠茶結合的味道,男生女生噴都非常好聞,感覺會不一樣
Katexxl 前味的佛手柑味道一下就出來,之後的中味溫暖令人安心,可以拿來當睡香使用,像是男友緊緊擁抱著你,非常有安全感的味道。
黑白瓦萊 與紅茶相比,這款的佛手柑強眼許多,卻又與白茶的清新、紅茶的安心不太一樣的是…它代表一種自信的溫柔。荳蔻的濃重,在這裡成為恰到好處的自信來源,增添不少使人愜意又充滿迷人的氣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