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Elizabeth Arden Nectarine 雅頓綠茶甜桃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Nectarine 雅頓綠茶甜桃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Nectarine 雅頓綠茶甜桃限量淡香水
清新款 甜美氣息
跟雅頓綠茶的感受不一樣,一樣的有茶的清香,不一樣的是包含了水果茶般的微甜香氣,不濃郁很鄰家女孩,推薦作為入門香唷,喜歡簡單的清香微甜,這款絕對不踩雷。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桃花、佛手柑、熱帶水果、綠茶
中 味: 甜桃、桃花、綠茶
後 味: 麝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63501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甜桃限量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800 599

Elizabeth Arden在2016年推出了Green Tea Nectarine Blossom 雅頓綠茶甜桃限量淡香水。悠柔的綠茶香碰上了多汁欲滴的甜桃,喜歡雅頓綠茶限量版的網友們可別錯過了!

夢雲 這是我國三自己存錢購買的第一隻香水,身為我的入門香,成為了許多人對我味道的第一印象。
愛跌倒 不會令人反感的果香, 我最喜歡後味的麝香, 很像剛剛洗好澡的溫暖味道。
閃閃兒 收到的贈品,是綠茶耶!應該沒有甚麼損失也沒有好期待的吧,結果竟然喜出望外,一噴出來,就是個幸福的味道啊!甜甜的果香被不搶戲的茶葉香輕輕簇擁著,恰到好處的相擁與混搭,有些女孩也有點女人,沒有惡意的小調皮,不逾矩的小狂放,意外的驚喜,讓我喜歡上這款特別的綠茶甜香!
陳瑰瑛 我很喜歡這個品牌,已經用了20幾年了!聞起來很舒服,之前我都用真愛但已經停產了~所以現在換味道來用用看!
Vicky 清新茶果香.一開始聞時很明顯經典的綠茶香噗鼻而來.原本就喜歡雅頓綠茶的女孩們也一定會喜歡.一直到中後味後清甜桃子慢慢出現.是一種並非甜膩的果香.而是小文青的清甜味.對於少女的夏天會是一個好選擇
Au 我覺得它是雅頓綠茶系列裡最少女的一款!雖然甜,但不會讓人覺得膩,反而有種清甜的果香~春夏噴最適合了。
JJ 氣味清甜不膩,有如漫步在陽光下的少女,到了後味,不如先前的甜美,取而代之的是溫暖柔和的香味,是個令人著迷的味道 ,甜美中又帶著一絲溫柔,讓人想每天出門時都穿上它。
Klimt 很清新的味道,如果你很喜歡桃子味這瓶不會踩雷,味道雖然甜但是不利,朋友都喜歡這個味道
三千爰 跟雅頓綠茶的感受不一樣,一樣的有茶的清香,不一樣的是包含了水果茶般的微甜香氣,不濃郁很鄰家女孩,推薦作為入門香唷,喜歡簡單的清香微甜,這款絕對不踩雷。
chingr 很甜的桃子味水果味,剛穿上的那陣子有點甜過頭了,雖然之後綠茶味跑出來綜合,但依舊滿甜的,幾小時過後比較剛好,中後味是好聞的,甜度降為微糖,是這系列持香力算強的。
H 是1976滿額贈品拿到的一大瓶,對這瓶不期不待,因為我不喜歡雅頓原味綠茶。可是!剛剛試噴了非常喜歡~一點都不像雅頓綠茶,很像剛洗好頭的清香味,聞起來像桃子茶,充滿成熟的杏桃香氣,但是一點也沒有少女香水的噁心甜味(我怕甜)。持香大概就幾個小時,如果你喜歡桃子味、想聞起來乾淨香甜,又不想衝突別人的嗅覺,這瓶可以選喔!
金吉拉 連盒子都很美,叫我捨不得扔。香味比綠茶柚子和綠茶茉莉還持久。與綠茶茉莉各有特色。
YaHsin 就像點了一杯甜桃綠茶,茶味不重甜味重了些,滿喜歡的,但要一直補噴有點可惜。
Miss Pork 前幾年入手這款香水,一直有點怕怕的,怕的是那綠茶太過搶戲,會變成怪異的味道。 沒想到在綠茶甜桃裡,綠茶很安靜的陪襯甜桃,幾乎沒甚麼綠茶味,總是讓我安心了(笑)。這是一顆安靜沉穩的桃子,微微的甜氣,不是很活潑,但也沒有侵略感,適合低調又想散發淡淡香氣的女子,不過缺點是,持香度要加強唷^^
jade 初時有淡而清新的茶香、青草香和桃香交融,聞起來十分清爽舒服,後期留在身上的是香甜的桃味,個人非常喜歡!香味不濃但持久度還ok,應該滿適合喜歡果香但又不希望香味太單薄無趣的女孩們。
Gina 這款的味道有點香甜的感覺,但是又不會太甜膩,覺得是很舒服的甜度,而且價格不貴,是可以簡單入手的一款。
kant920 綠茶系列裡面比較成熟華美,溫度也比較溫暖的一款,而且比較沒綠茶的陰影,但一如綠茶一貫的風格,舒服,絕不會踩雷,又物美價廉,如果用膩了綠茶可以試試這個唷
Joe 一直很喜歡雅頓的綠茶蓮花香水, 但是現在已經很不好找到這款了.... 好險出了這綠茶甜桃香水! 不僅味道跟蓮花非常接近,還有一些甜味, 清新中帶有甜桃的香,之後越變越往成熟的味道, 就如同女孩轉成女人的過程, 雋永,令人回味無窮。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