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薰衣草限定版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薰衣草限定版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薰衣草限定版淡香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一按下噴頭,令人感到舒適放鬆的薰衣草清香便繚繞在身旁,接著出現的就是多了幾分柔和感的經典綠茶。噴在枕頭上助眠效果非常好,馬上就能讓我進入夢鄉~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檸檬、綠薄荷
中 味: 法國薰衣草、保加利亞薰衣草、綠茶、烏龍
後 味: 麝香、白樺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65002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薰衣草限量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500 650

Elizabeth Arden 香氛的感官之旅─綠茶薰衣草限量香水。由12種天然素材,配合國際生態認證的有機薰衣草配製而成。這款芬芳四溢的香水具有綠茶天然的提神優點,加上清新薰衣草的舒爽氣息,能夠同時提振身心,賦予人沉靜的感覺。

 

Elizabeth Arden雅頓綠茶薰衣草限量淡香水,不同於以往的紫色瓶身,外包裝印上紫色的薰衣草,盛開在淺紫色的外盒上,散發輕爽且舒壓的全新感受! 前味是檸檬、綠薄荷,中味是保加利亞、法國兩品種薰衣草,搭配綠茶、烏龍等,後味是麝香、白樺等

夢雲 清爽的綠茶加上薰衣草,是一個舒適宜人的味道,男生用也很好聞喔!
SELENA 綠茶香依舊清新,但薰衣草味似乎不是那麼突出。總之還是很安全的香氣,但如果要挑薰衣草味明顯的香水,以後我會跳過這一支
薇琪 這款和其他的綠茶系列一樣~是經典的清甜的綠茶味為基底再加入淡淡的薰衣草,綠茶系列都不會有踩雷的感覺。因為這瓶薰衣草不明顯,我會再噴4711的薰衣草百里香加強一下薰衣草味。
陳瑰瑛 就是愛這個品牌的香水,已經用了20幾年了!還是覺得它的味道我比較喜歡,聞起來舒服又不刺鼻
可可 我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清爽又有淡淡的溫暖香,不會聞起來太濃也不會又太淡,也會有持久的淡淡香,聞起來很舒適。
Au 一按下噴頭,令人感到舒適放鬆的薰衣草清香便繚繞在身旁,接著出現的就是多了幾分柔和感的經典綠茶。噴在枕頭上助眠效果非常好,馬上就能讓我進入夢鄉~
我本人偏好美食調,或果香,但喜歡的香水在台灣濕熱的夏天會感覺太過甜膩厚重,所以看網友推薦盲選了一隻清爽的氣質香。 拿到手後雖然覺得味道記憶點不足有點普通,但有一天洗完澡後穿這支,平常是很不好入睡型,但當晚卻睡得特別好,從那時起都拿這隻當睡前香香,可以增添幸福感的一隻:))
Steven 對於薰衣草控來說,這款的薰衣草味道不太明顯,綠茶味遠遠蓋過,畢竟是以綠茶為基底的香水,中味雖然有2種產地的薰衣草,但我還是聞到滿滿的綠茶中帶點薰衣草而已,但整體來說仍是舒服的味道。如果你想要滿滿的薰衣草,建議你跳過這款,可以考慮歐舒丹的薰衣草。
小唯 來推薦一下雅頓綠茶薰衣草限定款,在原有的綠茶上加上薰衣草的味道,加上其他香味結合出柔美清新的味道,價格非常親民,喜歡雅頓或是喜歡薰衣草香味的人,值得試試看喔!!
may 這款我覺得滿中性的,混合薰衣草的基本綠茶調,清新淡雅,夏天噴很適合,男女生都合適。
Lilith 前味的檸檬味道明顯清新,之後的薰衣草讓人舒服放鬆。但若以整體來說,是一款味道不突出的香水,易撞香,記憶點匱乏。
kant920 原版的舒服綠茶味,再加上催眠的舒服薰衣草,真的真的不要上班用,超沒精神的,失眠倒是可以治療
墨朗杉杉 今天收到贈品,對綠茶系列香水不是很愛,原本要拿去廁所當芳香劑使用,噴一下後這味道好清新還滿好聞的,綠茶款噴起來給我感覺冷冷的,這款剛好相反,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Ellen 清新的綠茶與寧靜微甜的薰衣草交織著,微微的木質使得氣味不會過度飄渺,歷來的經典都是簡單的美好。
yj517139207 好好聞阿,綠茶的茶香加上薰衣草的花香,簡單的味道,卻會讓人一直想聞。
Kate 比之前出的系列更中性,薰衣草的味道散的很快,很快就變成標準綠茶香水的味道,適合夏天使用的味道。
蚊子 這款香水主調仍舊是綠茶的香氛,但帶有些微薰衣草的氣息,不論男女都很適合使用。
- 清清柔柔的香水~簡單的瓶身,帶出這瓶清爽簡單的香味....很適合造型清爽的女孩兒使用!
ひめ 本來只要薰衣草的味道,結果多了好多種。 不過味道還不錯。
豪豪 之前有用過, 我覺得這款的味道很特別, 綠茶的淡淡香味加上令人沈靜放鬆的薰衣草, 很適合上班時候擦, 一整天工作都有好心情, 之後還會有淡淡薄荷味。整體而言是款低調且舒壓的香水, 而且味道不會很濃, 也相當適合男性使用!
vestakuo 這是一款中和綠茶及薰衣草的香味,並且將它的香味發揮到極緻的清新、淡雅,也讓人感覺到舒服的味道,我很喜歡它的香味,有那麼一點點低調但卻又不失其高雅的特質!!
amirose 在清新的綠茶中加入薰衣草,多了一分知性氣質感‧閉上眼睛,仿佛徜徉和風徐徐的薰衣草田~相當耐穿又值得收藏的一款香水!
除了有原版綠茶的清爽,還多了柔柔的薰衣草香,能夠提振精神卻又很放鬆喔~讓人可以從炎夏的燥熱中平靜下來,如果喜歡原版綠茶又想要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可以試試這瓶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