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Versace Pour Homme Dylan Blue 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
Versace Pour Homme Dylan Blue 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
Versace Pour Homme Dylan Blue 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非常適合襯衫男西裝男的一款味道,但並不適合上班的時候穿,味道較有存在感,適合夜晚穿著非正式的西裝的雅痞風格。帶一些些甜味,海洋調性讓它比較年輕一些,但中後味之後就是一種有質感的木質香。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柑橘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葡萄柚、無花果葉、海洋香調
中 味: 紫羅蘭葉、黑胡椒、紙沙木、龍涎香、廣藿香
後 味: 麝香礦石、零陵香豆、番紅花、香薰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18101
Versace Dylan Blue 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2,000 1,000
1518102
Versace Dylan Blue 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500 1,350
1518103
Versace Dylan Blue 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350 1,680

即將完售!

1518104
Versace Dylan Blue 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200ml 4,950 2,580
Versace Pour Homme Dylan Blue 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

VERSACE推出全新系列男香-Dylan Blue狄倫 正藍男性淡香水,清新木質調揉合黑胡椒的辛香,打造剛柔並濟的男性氣息。形象廣告由時尚攝影大師Bruce Weber拍攝,新生代人氣名模Gigi Hadid領軍,綜合格鬥名人Alan Jouban、男模Trevor Signorino、Filip Sjunnesson和Louis Solywoda共同演出,展現VERSACE男士的熱情,為取得女神Gigi Hadid的芳心,奮不顧身地為愛而戰,亦不畏懼表達內心的柔情。

Donatella Versace表示:「狄倫 正藍男性淡香水訴說現今Versace男士的本質,充滿獨特個性,展現出男性的堅強與魅力。我喜歡這款香氛將傳統的香調及芬芳變得更時尚,富有未來感,令人耳目一新。」

簡潔俐落的瓶身線條,一抹古銅金染上梅杜莎Medusa標誌,與瓶蓋色澤相呼應,搭配深邃的藍流瀉於彩繪玻璃上,藍寶石般的色調猶如地中海的靜謐深藍,傳遞摩登、清新、熱情、能量與性感,全新男香生氣勃勃的氣息蓄勢綻放。

Paola 好喜歡這瓶男香!很多人說這款香水聞起來像Sauvage,是真的有點像,不過dylan blue聞起來不會辣,有點甜甜的,但又有木質調的沉穩,會讓人覺得這個男生很man卻不會給人太強勢或有侵略性的感覺,相處起來很舒服自在,讓人覺得暖暖的,是蠻性感的一瓶香水。渾厚中帶有一點清新的味道,很耐聞,持香度也不錯,一整天下來都不用補噴,這隻絕對可以盲買,不會讓人失望!
初老宅宅 因為有龍涎香、廣藿香,所以不少香評會提到類似迪奧的曠野之心,但嚴格來說狄倫正藍跟曠野是完全不同型的香水,曠野很純,很野性,從一而終的野性男香,狄倫正藍是有變化而非線性香,且相對來說並不野性,較為成熟穩重,且較為溫柔文雅的感覺,感覺比較適合在社會已稍稍打磨一下的30up男子使用。
看了香友的評論,都說這瓶很像Sauvage,但是我覺得只是有點類似,沒有像Sauvage侵略性那麼強,一噴上身的時候,會先感受到滿滿的甜味,大約十分鐘就轉為沉穩,留香時間也很長,早上出門前噴,到了下午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味道
Bruno 這支香水已經用掉好幾瓶了,噴了以後很常被問是什麼牌子的香水,尤其晚上噴聞起來很舒服,真的蠻推薦的。
Kool 這支聞起來很像Sauvage,但少了龍涎香、胡椒味,多了一絲絲果香,更適合20多歲的年輕人使用。CP值比Sauvage高上許多、也不會撞香,白天上班、夜晚約會都能一支搞定,很適合作為個人簽名香
Justin.L 這支香水將時下最受歡迎的味道,做個包裝,以令人驚艷的質感重新登場,我覺得味道一開始像是Blue de CHANEL EDP,然後轉換的過程呈現一種香甜飲料的氣味,緊接著是Sauvage熟悉的味道,很直接很清爽,但是將比較刺鼻的地方磨平了一些。 我不喜歡談香水C/P值,因為他們是藝術品,不過卻是這支的強項,有種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感覺。
阿莫 前調是用一種勾人的葡萄柚、無花果的味道伴隨海洋的深沉氣息,後面黑胡椒、龍延香的味道把前調輕浮的味道蓋過之後,從一個輕浮的男孩變成一個稍微穩重得體的大男孩,最後是薰香收尾,感覺這款比較適合年輕的年齡層大概20~35應該都不錯,不是那種非常穩重的味道,是有點大男孩的感覺,另人感受到前調的活潑、後調到穩重。是款不錯的降順
EKO 很迷人的香氣不是那會勾人那種,是一種高雅穩重耐聞的香氣,聞一天也不會感到不舒服的那種味道
LanceChen 就如同其他大大推薦,說像有幾分相似,說不像也確實有些差別,拿來跟大衣搭,相當沉穩,果香甜,持久,瓶身也很不錯,層次又豐富,划算值又高,跟其他支秋冬香比起來,更萬用,後來就不多說把禮盒帶走囉~
Gordon 我認為這款穿戴很成熟穩重,適合場合如:晚上約會,逛街等。我認為有一點點的像曠野,又有一點果香的味道,推薦給香民們。
小楊 Sauvage,Atlantiqve,dylan這三支我都有,國外也常拿這幾支在互相比較,但我個人覺得dylan跟bleu de chanel最相似但dylan更便宜擴香度持久度更好所以我愛dylan bule~
keiji 不同於Pour Homme的淡雅香甜,Eros的沁涼甜味,Dylan Blue在開頭的果香盛宴結束後,轉入帶有甜味的木質調性,穏重且誘人!
Hugo 拿到後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都推這款香,很有吸引力的深邃東方調~但前味同時又有柑橘海洋調不失清新,使得它的使用場合不受拘束,我列為萬用必備香。
Letitia 買給男友噴,我們的對話太好笑了! 他:這很像妳之前送我Dior那隻欸,侵略性很強,壞男人的味道。 我:那你就不要噴那麼濃啊~ 他:(往身上噴好幾下)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哈哈哈! 我:....(靜靜的看著他明明就很喜歡) 推薦給想被愛的男性XD整體來說還是成熟一點,晚上比較適合,它的海洋香很迷人也比較突出。
Kaoantony 前味和中味能夠感覺到撲鼻的果香和淡淡的佛手柑香味,後味非常清新則能感受到明顯的木質調性更顯沈穩,持久度也不錯,我認為非常適合上班、約會使用,推薦給各位香民
尉翔 這一支香水真的不買不行,我個人覺得他跟sauvage 有那麼一點的相近,我相信如果你是喜歡sauvage 的人也一定會喜歡這一支香水,相較於sauvage 他少了一些粉紅胡椒那種刺鼻感,反而多了一些清新,留香時間也是沒話說,這是一支高CP值的香水
eddy3840 對我來說味道有點衝過頭 噴一點點量而已卻直接衝入鼻腔 很看人能否駕馭
Diss-ney 很多評論說此香類似Sauvage,但是個人覺得只有一開始的一秒鐘有類似的感覺而已。兩款香水是完全不一樣的質感,但是都很棒!Sauvage有點洗澡完乾乾淨淨的乾燥味,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放空。Dylan Blue我覺得它是Man一點的男香,比較深邃、神秘一點,感覺更適合晚上使用~
@@ 都市旅人 收到包裹後馬上拆開包裝.藍寶石般的方正瓶身馬上吸引我的目光.充滿能量的味道撲鼻而來.香甜卻溫暖的空氣擁抱著身體.龍涎香氣持續半天之久.連我女兒都喜愛的香甜.
只寫我的感覺 很多人說過像bleu de chanel 或 sauvage,但對我而言,比起chanel一以貫之的較冷,專業的紳士形象,這支香水一開始啪,用一種意想不到的熱情風格開場,有些柑橘,有些海洋,但過了幾分鐘後香調漸趨沉靜,一種中性的木質香調持久不散, 簡而言之,狄倫正藍層次豐富,兼具專業與熱情的形象,不適合太過年輕的你。
IVAN 不得不說這款我真的很愛,算是我進階款的香水~它的味道帶點正式又有點壞男生的感覺,也不缺男人味~真的有點像Sauvage,算是一款另一種風格的Sauvage~海神正點。讚一個
Kengd007 可能因為前調的佛手柑和葡萄柚和後味麝香的味道,我覺得跟萬寶龍的白朗峰有幾分神似,都是前調活潑開朗的柑橘味到後調溫柔可靠的麝香味。
MOS 一剛開始出現的氣味太過於濃烈果香甜味,讓我有點暈香,過了十分鐘左右才慢慢緩和下來,才聞出葡萄柚、無花果葉夾雜紫羅蘭花香,到了第二十分鐘左右才是這瓶香水精神所在,清淡氣味中呈現出馥香式的花果香味,聞起來非常優雅,合適夜晚和約會時的香水,因為一般噴完香水出門時大約都是二十分鐘後,這時這瓶香水出現的香味才是最好的,建議使用時不要噴太多,一兩下就好!
jeanbaby314 非常適合襯衫男西裝男的一款味道,但並不適合上班的時候穿,味道較有存在感,適合夜晚穿著非正式的西裝的雅痞風格。帶一些些甜味,海洋調性讓它比較年輕一些,但中後味之後就是一種有質感的木質香。
chingr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有人說dylan跟eros有點像sauvage。實際聞過之後,dylan比較像一點,剛噴的時候的確有曠野之心的感覺,但慢慢甜味酸味浮現後就不像了,沒有sauvage的穩重性感,比較活潑一點。
曉仲 這是一款很沉穩男子的香氣,感覺穿著她的男人對自己生活很有品味,也很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擁有自己的目標,不退卻的剛毅男子
Yan 前味是比較甜的柑橘調! 如Eros般但沒那麼濃郁,中後味類似Dior Sauvage那樣的龍涎香、廣藿香,適合夜晚用!
八大 淡甜的空氣裡飄溢的我的氣味,剛好很適合我要的那種甜甜的味道,又帶點陽剛氣味
Raven 極具質感且多層次的嗅覺享受,是一種獨特香調,雖然是盲買,但非常鍾愛此款男香
許宸耀 這瓶真的很香,讓我無法忘記,可惜價位稍微偏高,凡賽斯的香水真的非常棒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