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PRADA CANDY GLOSS 蜜糖香吻女性淡香水
PRADA CANDY GLOSS 蜜糖香吻女性淡香水
PRADA CANDY GLOSS 蜜糖香吻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馥郁款 甜美氣息
這款是我觀望蠻久的香水,他的甜是讓你覺得很幸福的甜味,不會過膩,讓你想一聞再聞,個人後味覺得有點美食調的感覺~適合比較年輕甜美的女孩使用。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櫻桃、黑醋栗
中 味: 橙花
後 味: 麝香、杏仁糖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30401
PRADA CANDY GLOSS 蜜糖香吻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批號83521收藏品 便宜賣) 4,000 1,450
PRADA CANDY GLOSS 蜜糖香吻女性淡香水

全新Candy系列女香 - 蜜糖香吻代表了歷年來所有Candy女香的巔峰,再加上果香的變化,她準備顛覆你的世界!這位Candy女孩迷人、不羈、散發閃耀光芒。鮮豔明亮的粉紅色包覆了整個香水瓶身,令人無法抗拒!
外盒包裝以可愛的口紅圖騰,再度與Prada精品手提包設計二合為一。

PRADA全新推出的女香靈感源於嗅覺元素的演化,建立豐富、令人振奮的PRADA女性代表,深層而溫柔的女人味,精緻而不羈的精神。
CANDY小姐主張”More is more”,如被層層如糖霜包裹的香氛開啟美食旅程,爆炸性的前衛香調同時豐富人們的味覺與嗅覺,展開一場大膽放縱的饗宴。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與時尚模特兒LEXI BOLING再次合作拍攝CANDY系列形象,隨著粉色調與詼諧的動畫,香水瓶與糖果盒交錯碰撞,連串的停格動畫帶觀賞者進入一段萬花筒般的糖果世界!

Milano 真的覺得是一款噴了像吃一口糖果的甜香,杏仁糖或焦糖糖果的甜香是可接受的,覺得可以讓心情愉快甜蜜蜜,原本家中有的一瓶50ml已經噴完了,預計之後再購~
Au 感覺像是櫻桃水果蛋糕再淋上焦糖的味道,雖然很甜卻不會甜膩!後味杏仁糖的香味也很讓人喜愛,整體來說是一款很好聞的香水,適合甜美女孩噴喔。
Ainos 這款是我觀望蠻久的香水,他的甜是讓你覺得很幸福的甜味,不會過膩,讓你想一聞再聞,個人後味覺得有點美食調的感覺~適合比較年輕甜美的女孩使用。
小毛毛 一直以來都喜歡偏甜味的香水,這罐真的甜滋滋,在櫃上試聞後立馬掏錢買,味道也很持久,非常少女
Ester 這瓶剛打廣告的時候覺得長的很像親水樂園的什麼水設施,但是去櫃上試聞的時候覺得很喜歡,因為我自己蠻喜歡甜味的香水,但是在櫃上價位買不下手,在這裡看到比較便宜買了,雖然只有買30ml的,但是他的甜味真的蠻持久的,也不是單一的味道,喜歡甜香水的可以試試看~~~
cotty7777 在免稅店購入還比1976貴, 看到這裡的價格快吐血了, 當時聞到就覺得好特別的焦糖味, 而且不是那死死的甜, 是讓人聞起來會心情很好飄飄的感覺, 而且這瓶的持久度超長, 就算是前味噴下去也不會暈香。 (個人較敏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