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這罐真的很好聞,雖然是男香,但女生噴一點也不突兀!絕對是款回頭率極高的香水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柑橘調 、 皮革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綠梨、佛手柑、金橘
中 味: 荳蔻、香菜、天竺葵
後 味: 海地香根草、麂皮皮革、琥珀萃取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46300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40ml 1,800 950
1546301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60ml 2,500 1,250
1546302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3,400 1,699
1546306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香水筆15ml、全效沐浴精100ml 4,500 2,050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

2016 年夏天,COACH 品牌推出首支全新概念女香-COACH 時尚經典淡香水,在台一年銷量超過三萬瓶佳績,品牌特有的美式風格受到台灣消費者高度青睞。2017 年 COACH 以相同的創意概念,推出品牌首支男性香氛「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以象徵著紐約大都會多元融合與自由充滿活力的意向,並邀請好萊塢知名男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擔當男香代言人,他以自身對藝術的創意態度,以及對美式生活展現的自信與對事物冒險家精神為COACH 經典時尚男性淡香水完美演繹。

喚醒男性與生俱來的魅力香氣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以清爽的綠梨與清新的柑橘香氣作為紐約人的活力充沛前調;而荳蔻、香菜與天竺葵帶著辛香調的原料,則為這款男香添加一絲暖意與豐富性;香氣的最後來到帶著綠意木質調的海地香根草搭配麂皮皮革與琥珀萃取區別出此款香水的香氣層次。 

富含 COACH 品牌元素經典設計
COACH 時尚經典男性淡香水延續著 COACH 時尚經典系列的設計,述說專屬美國夢的故事與對品牌 DNA 致敬。有著品牌經典的馬車 logo,帶著為男性的渴望率性、恣意奔馳;而 1954 年品牌在手袋使用至今的轉扣也淋漓盡致的使用在噴頭上;吊牌則是沿續自 1970s 的經典之作;在用色上,則使用代表男性粗懭的金屬銀灰色。香水瓶身的顏色設計則顯現出男性隱約的性感魅力,以漸層的月夜藍包覆瓶身,讓人不禁就想一睹它的光彩。

Victor 第一次買COACH的香水,剛到貨就馬上使用。真的好聞,好喜歡佛手柑的味道,會再回購這瓶。
季雨晴 這罐真的很好聞,雖然是男香,但女生噴一點也不突兀!絕對是款回頭率極高的香水
洋蔥501 簡單來說,這款COACH男性香水,前味是舒服的淡香味道,進入中味後,味道更是好聞。非常適合剛洗完澡之後,點噴在手肘手腕和耳後,味道更加明顯。
Angela 前調的味道有點太辛辣了,不太喜歡,但是中調的天竺葵和後調的香根草、琥珀卻很溫柔,麂皮皮革很有質感,聞起來很舒服,持香度大概5-6個小時左右,是男女都可以噴的香水
小編 FiFi Awards 2018 香水奧斯卡獎「 年度消費者票選男香」。 Prada L’homme 的平替香水。
Diss-ney 此香與Prada L’homme有相當程度的相似度,而且在中後味也能維持與前味一樣的清新感!不過由於此香相對更加濃郁一些,包圍感與擴散度也更強,因此感受上不像Prada L’homme那麼乾淨、大方,而是比較幹練、有野心,此香一樣不黏膩,是一款適合行動派主管、假日城市咖啡館下午茶聚會的俐落好香!
是真的使用者後的真相推薦 自己是一個學生,使用完,完全不會覺得不適合年輕人,只是穿著要搭對, 我最喜歡排行目前第二的,味道偏甜,但不會膩,剛噴味道偏濃,大概10分鐘後就會淡下來了。 這款我通常都是在約會或是看電影使用,不用噴太多..一下大概就夠了! 女生聞過之後都說好聞,大概是這樣形容 味道很好聞,是柔順溫和的,但是這個香味是會勾引人的,甜甜的又帶有一點壞壞也有一點點的成熟感! 總之這瓶我會給: 9/10
ふさき 人生中的第一支香水,味道非常有質感,可以想像是一位穿著時尚的男子走在大理石鋪成的巷道上,有一點 Bleu de CHANEL 或是 DIOR Savage 的感覺,不過相比之下更溫暖,也更溫柔。當然,也更獨特。
keiji 說真的,不太喜歡他的一開始噴灑出來的味道,過嗆的柑橘和一個說不上來的合成物的味道,但請給他個三五分鐘,柑橘的味道會往後退,梨子的甜味會出來一點,慢慢的跟後味的天竺葵和香根草融在一起,形成一個微酸微甜不呆板不會有距離感的木質調,是個非常適合辨公室的味道
andy 前味是綠梨的果香甜味,甜而不膩,中後味轉為木質調香味,整體味道聞起來還算不錯,不刺鼻,持香度約4到5小時,持香度因人而異,
熊熊愛吃魚 擴香度相當強大,如果剛噴完進到小一點的室內,整間滿滿的都是這個味道… 雖然 而且持久度也是不錯,在我身上有個6小時都還不是問題…
EKO 很清爽的味道 聞不膩,甜味我猜是綠梨發出的,但看香調表 我一直不覺得這有甜味, 但他的甜而不膩一整天都會讓人很振奮精神。
AGIMI 點數換得的試管,前味是撲鼻的甜梨味,但不會令人反感,是那種給人溫暖的果香,後味轉為若有似無的皮革味(確實是麂皮味),如果待在冷氣房可以維持約六小時左右。給人的印象猶如打滾在職場多年、行風穩重且八面玲瓏的白領族,可能要熟男才可以駕馭。
Coco yao 我也有這瓶的小香,但我是女生。當時試聞很多香水覺得它很好聞,所以買來給自己用的!但是,如果他在男生身上味道則偏艷麗?因為屬於濃郁型的,比較適合冬天,30左右比較能駕馭。香味持久性大概5-6小時
Saria 擁有一個小香, 香味濃郁偏甜, 老公並沒有很喜歡, 感覺比較像女生的香水, 小香的瓶蓋設計,比較不好用!
菜星星 我一直不喜歡佛手柑,但COACH這款經典男香讓我改觀,或許是與其它的元素綜合,我不喜歡的味道在這款裡面消失了!COACH經典男香有濃郁的果香,但不會刺鼻,不過它比較適合已經在社會上工作幾年的熟男使用,還在學的學生可能還駕馭不了!瓶身設計的很有質感,噴頭設計也很驚喜,是一瓶使用完後也值得收藏的精品喔!
小佛爺 有著金桔及梨子果香氣氛,後調的絨面革、香根草及龍涎香馥奇香讓穿它者年齡拉大。品牌概念為放膽追求挑戰,勇於冒險精神,為COACH第一款詮釋男香。
雲雲 聞起來清新淡雅,有種Allure extreme sports的感覺,但自己好像聞不太到,大概要近聞手腕才比較能享受到香水衣,在台灣溫暖的氣候 應該四季都可穿,持久度也不錯,淡香水本身還真的頗討人喜歡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