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潘海利根 ENDYMION 牧羊少年 古龍水(恩狄米翁)
潘海利根 ENDYMION 牧羊少年 古龍水(恩狄米翁)
潘海利根 ENDYMION 牧羊少年 古龍水(恩狄米翁)
清新款 氣質加分
雖然被歸類在男香,但女生使用也完全不違和~前調柑橘類的氣味很明顯,接著轉為帶有香料感的薰衣草咖啡香,後味木質調與奶香變得更加突出,並融合著肌膚的溫度。非常有質感的一款香水!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佛手柑、橘子、薰衣草、鼠尾草
中 味: 天竺葵、咖啡精華
後 味: 岩蘭草、肉豆蔻、黑胡椒、小豆蔻、麝香、皮革、檀香、薰香、乳香、沒藥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01205
潘海利根 ENDYMION 牧羊少年 古龍水(恩狄米翁)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30ml 3,100 2,980
701202
潘海利根 ENDYMION 牧羊少年 古龍水(恩狄米翁)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700 4,580

恩狄米翁是傳說中俊美絕倫的拉特莫斯牧羊美少年,而月亮女神為了能每晚親吻他那俊美的容顏,因此讓他在月光之中永保青春而長眠不醒。恩狄米翁之詩美麗的事物象徵了永恆不息的歡愉,隨著時光的流轉那美好卻與日俱增;即使看似幻化於無形但卻永恆存續,為我們心靈保有了一席靜謐的園地,充滿了甜美醉人的夢想與寧靜安康。 ~~by約翰‧濟慈恩狄米翁

在半東方情調的感性之中,融合了柑橘與皮革甜蜜與沉靜…在柑橘的清甜氣息劃開空氣的瞬間,也隨著展開了包裹於其中那鼠尾與薰衣的恬靜,這份寧靜安撫了深沉的咖啡氣韻。隨著肌膚溫度的開展,溫暖了那神祕的樹脂香華,也透出了丁點的濃郁豆蔻乳香,最後這一切的氣息漸漸在皮革的包覆之下進入了永恆的沉睡。

寶貝瑜瑜 牡羊歸類於男香 我願稱之為「月亮女神」的對比版 這隻香水前調有點衝 持香度也是一般般,勉強能有2~4小時 (可能跟我個人體溫高有關係) 中後調帶來淡淡地柑橘加上一點奶香 豆蔻?肉桂?稍稍明顯些 可能就是人家說的「偽體香」吧? 日常穿搭還不錯,不打擾到別人的那種。
Fei 超級奶狗型香水,喜歡自己當奶狗或喜歡奶狗的人必備,普男噴了變奶狗,兩個孩子的媽我本人噴了也變奶狗,奶狗超棒的,這香水超棒的! 有種無限青春愚蠢青澀與天真感。
jie 雖然是男香,但穿在女生身上也很合理~有一種高貴、穩重、成熟的感覺。價格便宜,但還是淡香精版本比較濃郁,兩者配方上有小差異,建議可以靠櫃使用看看喜歡哪一種版本喔!
初老宅宅 前調柑橘草本調性是很清新的開場,後調延續草本感,柑橘調性散去後增加的是薰香奶香感,以及隱隱約約的麝香,並不是那麼陽剛的調性,較為中性感,適合斯文男使用,女用也適合。但持香時間不長,如長時間在外需補香。
Au 雖然被歸類在男香,但女生使用也完全不違和~前調柑橘類的氣味很明顯,接著轉為帶有香料感的薰衣草咖啡香,後味木質調與奶香變得更加突出,並融合著肌膚的溫度。非常有質感的一款香水!
Snoopy 買了圖書館禮盒來品乓一下,牧羊少年的味道我也覺得比較適合女生耶,前味雖然有柑橘類,但在我身上反而薰衣草的味道較明顯,女生真的也很適合這款!
狐狸 它的前味對我來說很不明顯,一開始柑橘味混著酒精味,接著聞到了一點薫衣草香。薫衣草散去後,有香料味。看了其他人的留言,都說這瓶帶奶香,確是在後味有出現,沒想道還不錯,若隱若現的,很好聞。
DD 女生也可以當奶香奶香的牧羊少年!一直聞一直心情好,前中後調都好喜歡啊!個人四季都會噴,但夏天噴更清爽。想像是個藍天白雲早晨,微風吹來眼前一位高白淨極簡男孩身上的牧羊少年,必定變態地聞爆他,只可惜古龍水版持香真的不久啊~
joycezl 衝著希臘神話的經典買的。果然是睡王子,溫軟無攻擊性。個人覺得很中性甚至是比較適合女生用。
pin 感覺是走在青草地上的美少年,羊在後面一點味道有跑了出來,大概就是那微微的奶味吧!整體是很清新、適合春天的味道!
zenuie 味道聞起來十分有的質感,第一次接觸沙龍香很美好,但購買的是古龍水版本在我身上持香程度非常短大約3小時就剩淡淡的味道了。
Oliga 前調的橘子與薰衣草微甜,前調過後,橘子完全收斂起來,與甜味一起消失得無影無蹤,變成穩重的老鸛草以及些微鼠尾草、薰衣草的味道,清爽中帶點沉穩,有種雖然清純但很可靠的感覺。 後調的麝香、乳香跟薰香帶點微奶的粉感。
Garibaldia 氣味整體來說是走甜美路線,雖然氣味一聞馬上就可以知道是可以塑造暖男的專屬香氣,不過這種暖男感,也比較像是需要備受呵護的奶油小生。它的氣味雖然不是我愛的調性,但是身旁的女性朋友卻相當喜愛。
Chris 覺得高貴皇家氣味,高級的香水層次就是更加豐富又調和,溫潤清新的味道,但又不失穩重,根本就是成熟暖男最合適的香水,近期愛香之一
小佛爺 暖男般不具攻擊性的香水,四季可穿如潤膚乳般的溫和香調;希臘神話美少年ENDYMION被月亮女神下咒永眠的故事,味道主軸有助眠薰衣草,大把薰衣草配上細微咖啡等香料,像睡著的小奶狗男友,不吵不鬧很乖。
maodoumian 前調的鼠尾草與薰衣草在我身上相當持久且明顯,而柑橘味和咖啡味幾乎沒有出現,後味的肉豆蔻和乳香後來也維持很久,不過不見岩蘭草和黑胡椒的蹤影。整體而言是明亮鮮活的氣味,讓人印象深刻,比較適合男生穿。
chris yin 有著薰衣草與佛手柑的清新,也有著咖啡和皮革的沈穩成熟氛圍,是瓶香味表現非常優異的傑作!可惜的是它是瓶古龍水,所以傳香跟留香就有點差強人意了,不過整體來說依然是瓶很棒的香水,可惜不是淡香精版本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