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有網友說它是歡沁的姊妹款,也有入手歡沁的我體驗過後,果然所言不假,只是它的草香味沒有歡沁這麼強烈,還沒有進入草原前,一開始就有更多的花朵綻放,加上後面的溫潤麝香,前中後味香氣如順口的紅酒般令人心曠神怡,大推!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鮮綠柑橘
中 味: 鳶尾精粹、茉莉
後 味: 廣藿香、麝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5201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50ml 4,750 2,650
1555203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75ml 5,700 3,150

TIFFANY是美國知名的珠寶和銀飾公司,TIFFANY 制訂了一套自己的寶石、鉑金標準,並被美國政府採納為官方標準。時至今日,蒂芙尼已成為全球知名的精品公司之一。在成立不久,TIFFANY採用了一種獨特的藍色,並命名為TIFFANY藍,作為他們品質和工藝的標誌。而Tiffany的藍色禮盒更成為美國洗練時尚獨特風格的標誌,收到Tiffany的禮物也讓每個女孩及女人尖叫不已。
 
TIFFANY在1987年推出第一款香水-TIFFANY同名女性淡香精,在2003年推出之後Pure Tiffany之後就在無新作,闊別香氛市場14年,2017年「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強勢回歸!對於這款香水,Tiffany 並不想把它設定成暢銷款,而是以一種品牌的標誌和遺產來定位。

鑽石雕刻的香水瓶身,被裝在Tiffany的藍色首飾盒裡,調香師Daniela Andrier選擇了鳶尾花作為主要成分,因為她認為鳶尾花就像鑽石一樣,是有很多不同面向的,優雅精緻的香氛,香水1976強力推薦。

閃閃兒 有網友說它是歡沁的姊妹款,也有入手歡沁的我體驗過後,果然所言不假,只是它的草香味沒有歡沁這麼強烈,還沒有進入草原前,一開始就有更多的花朵綻放,加上後面的溫潤麝香,前中後味香氣如順口的紅酒般令人心曠神怡,大推!
Angel 第一次試聞是在機場,一聞就決定包走禮盒,實在是非常有氣質的味道,簡單、乾淨、大方,也適合日常使用。
Air 買小香禮包,四小香兩試管,這支是試管,收到後第一個開的是它,一聞味道出乎意料的合我的味,而且有點小高級的質感,聞起來像走在乾淨清晰早上街道,自在優雅自信。
小若 從第一次聞到這款香水就想要把它帶回家了!但是一開始會覺得淡淡的蠻普通的,不過後調的木質香非常讓人喜歡, 買回家以後也不後悔噴在身上很舒服,在我身上木質調比較重一點,所以很喜歡這一款。
Lilyna 第一眼看上她時是瓶子,聞了之後有著淡雅花香,不甜也不會很冶豔,有著剛剛好的氣質,很適合剛出社會的女孩用。 以往花香調為主的香水我會跳過,但她改變了我對花香的看法,原來花香可以這麼的美好,不濃不嬌,聞起來很舒服的花香,不小心下手太重也不會有那種可怕的冶豔味。 這瓶香水真的讓我想到奧黛莉赫本,純淨的瓶身有些小女人的氣質又帶點稚氣卻不幼稚,什麼季節用她都很適合
Iris 初聞花香不太顯著,卻能明顯辨識出鳶尾花香,給人一種清亮怡人的氛圍,而鳶尾精粹是蒂芬妮的靈魂成分,巧妙點綴,不甜但很女性的明亮感受。香氣及瓶身都是滿分,是我目前最喜歡最常使用的淡香精。
M 對我來說這支的味道真的有點太粉了,是很有存在感的香水,持久性高,剛噴上去是甜甜的味道,後面就變得氣質的麝香調的花香,可能我真的不喜歡麝香,但這支真的是有氣質的香味。
may 這瓶買一陣子了,剛開始被其簡單的香調吸引,出國直接在機場帶了大香,茉莉味並不搶戲,整體來說柑橘帶著花香的組合很清新,味道不濃郁,噴出的香水霧化細緻,瓶身簡單優雅俐落,一年四季皆適合。
ChiaoChiao 原本對這瓶沒什麼興趣,但因為看到youtuber推薦加上瓶子很美,買了試管來,沒想到整個愛上,以前沒有特別喜歡木質調香水,但這瓶花香中透著淡淡木質香感覺很棒,直接入手大香
小佛爺 瓶身像切割鑽石華麗閃耀,噴完有濃厚香甜味,有點像荔枝香味,主體鳶尾花及麝香,味道滿持久,適合20~35之間女孩們穿它,清甜不妖豔像一個高貴小公主一樣,古代楊貴妃如果聞到這款香水,鐵定愛不釋手!
Chaelia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睽違了十年, 香氣和雅斯蘭黛的歡沁很像,但氣味更加持久,鮮綠柑橘的橘皮苦味,就像黑巧克力平衡了糖的甜膩,很乾淨的氣質香,是一款任何場合都可使用的味道
藻玥 一開始噴上去會覺得沒什麼味道,幾秒後會開始散發出淡淡的木質香氣,花香的味道不是太明顯,很清新簡單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