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BURBERRY Touch 接觸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Touch 接觸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Touch 接觸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聞起來像一位穿著駝色羊毛收腰綁帶外套,帶著精緻妝容與髮型的氣質上班族,很適合冬天穿,是溫柔的香味,感覺不用噴太多下味道就很足夠了。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越橘、黑醋栗、野薔薇、黑加侖、露莓
中 味: 玫瑰、香桃、水仙、茉莉、木莓、野百合
後 味: 雪松木、香草、橡苔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86901
BURBERRY TOUCH 接觸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2,000 950
286903
BURBERRY TOUCH 接觸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950 1,490
BURBERRY Touch 接觸女性淡香精

以菱格紋為設計風格的英國時裝品牌的Burberry, 在2000年推出名為Touch的 男女對香。這回的設計概念來自線軸這從它的香水瓶設計可見一斑,因為這是生產名牌衣服的基本用具,而外包裝的盒子也印上了其標誌的格子圖案。

Touch香氛系列強調舒服的感覺,散發出來的氣息令人聯想起赤腳踏在草地及細沙上,或是午后滴著露水的鮮花。 Burberry Touch系列香氛就是要你體驗性感溫柔的觸感,就如輕撫肌膚或軟皮上的紋理一樣。值得一提的是,男女香瓶身設計取自螺紋線軸,以呼應Burberry由手工服飾而來的品牌歷史,其男女香造型剛好上下顛倒呢。沉浸在Touch for Women淡香精的氣味中,你可以感受到親切怡人的芬芳香味。

Kathy 個人感覺是經典的Burberry 味道(就是在專櫃裡會聞到的品牌代表味道),有種全身穿上了Burberry、可以自信又優雅的漫步。後調讓我覺得心情可以沉靜下來,整體來說屬於穩重典雅。可能比較不適合太年輕的女孩。
pin 聞起來像一位穿著駝色羊毛收腰綁帶外套,帶著精緻妝容與髮型的氣質上班族,很適合冬天穿,是溫柔的香味,感覺不用噴太多下味道就很足夠了。
Au 微微粉感的氣質花香隨著清新的果香綻放在這支香水中,之後轉變為貼近皮膚的溫柔木質調。適合秋冬使用。
spring 第一次買100ml的香水就是這瓶,淡淡雅雅,低調又不出風頭,在這冷漠的城市中,因為touch整個心都溫暖了許多。
玫瑰 這款很溫柔不刺鼻,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當然,有點年紀的女性最適合。因為它的花香溫柔而輕甜,沒有威脅,只有對人的體貼與了解。
joycezl Burberry較早期的作品,知性優雅中帶著輕鬆休閒的氛圍。如果覺得London太高冷,Beat太硬調,柔軟如走過清晨還沾著露水的灌木叢的Touch會是好選擇的。
雅雅 前味黑醋栗、黑加侖、露莓等...一系列的明快果香,清新舒適,如同卡通中穿著紅色斗篷的少女伶著提籃,蹦蹦跳跳地跑進森林摘野果的可愛畫面, 每當我不小心因貪睡,而必須以五分鐘快速打理妆容時,這是我必備的香氛,因為它會讓我活力十足。
歐嘉 剛開始的味道確實比較濃烈,有點年代感 以為盲買又踩雷了,沒想到進入中味之後味道一百八十度轉變,變得好溫柔好舒服耶,是味道轉變非常明顯的女香,很近人很放鬆,50ml的瓶子超級可愛!!
peipei 有點成熟女人的味道,個人比較喜歡甜甜的感覺,尤其剛噴時粉味很重,不太習慣
嗒啦夫斯基 以為是會很撒嬌柔弱的味道,沒想到給人堅定又溫柔的感覺,味道是暖,不會到過熱的膩,剛噴上去的前十秒真的有股酒精味,散了之後花香散出來,很優雅,如果有人噴了這款香水,會想抱住她撒嬌。
kant920 剛噴上去是很粉很老的味道,不甜,偏成熟,老味十秒就會散退,取而代之是溫柔的賢妻啦,真的是賢妻良母的味道,三從四德,哀呀每次噴它腦子裡就會出現古訓啦傷腦筋
ChiaoChiao 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味道,前味剛噴上時感覺還好,但是到了中後味,飄出了淡淡溫柔氣息,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
yrine 優雅輕盈,淡淡的卻讓人依戀的清香。像每天與家人或情人的擁抱,不同於熱戀那般性感,不似離別般難分難捨,只是因為過於深切的依賴無法用言語表達,所以擁抱,讓肌膚輕觸的同時,愛語流轉。
Cat 很典雅的味道...以為會是甜膩的味道,清新脫俗又這麼的讓人感到喜悅!雖然不是結婚才能用的,但噴上去淡淡的味道幽幽的圍繞在身旁!倒是滿適合熟女使用!溫和中略帶正統的端莊,適合每個帶著溫文氣息的女子!
豆豆 在炎熱的夏天裡,最怕香水過於濃邪,這款高雅又淡雅的味道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一整天下來都覺得自己很有氣質呢!
林柚子 溫暖而優雅的味道,的確有英國的優雅,以及"touch"想要傳達的與人拉近距離的意念在這一罐香味中。持久、優雅、親切卻沒有年齡限制。如果想要嚐試活潑甜美花果以外香水的女孩們,可以考慮喔(笑)
jason 夏天的下午,在手腕上若有似無的一點點飄散出來。 很優雅的感覺。 有點類似於 LACOSTE POUR FEMME 那款香水。 令人很舒服的味道
Kimberley 我喜歡Burberry的女香,因為淡雅又耐人尋味,TOUCH這罐的味道相當柔美,有點類似小BABY的感覺,聞起來舒服不膩,又有著清新的花香,是純真女孩的首選!!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