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Boss Bottled Tonic 勁藍自信男性淡香水
Boss Bottled Tonic 勁藍自信男性淡香水
Boss Bottled Tonic 勁藍自信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彷彿有一種置身於雨林的清新,而又充滿活力。夏天噴讓人身心舒爽,心情輕鬆而又愉悅。木質感比較足,反而給人感覺不是辛辣是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橘調
前 味: 葡萄柚、苦橙、檸檬、蘋果
中 味: 生薑、肉桂、丁香、老鸛草
後 味: 香根草、木質元素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78102
Boss Bottled Tonic 勁藍自信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50ml 2,900 1,180

在2017年春天推出了新的,Boss Bottled Tonic勁藍自信,旨在為“渴望成功的現代男性”。

無與倫比的BOSS精神被賦予了新鮮的男性氣質。這種令人振奮的香味體現了這些獨特的清晰時刻,讓您有安寧感和力量來重組您的想法,並重新開始刷新。複雜的柑橘精華和大膽的木質元素結合起來,創造出一種清爽的作品。 

小編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代言,一身帥氣的西裝搭配這款香水正適合。
佳芳 這個味道我覺得很可以,男女適用,價位適中! 盲買也可以,這味道沒什麼前中後味的變化,就ㄧ味到底,雖然不算持久,但當枕頭香還是可以的。
vic 這款己經噴第二瓶了,夏天睡到中午起床,頂著艷陽出門時,就會想起它,清清爽爽滴!
JOE 這瓶是之前拿到試管香,味道很清淡,給人非常清爽的感覺,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太持久。
David 雖然這是我在專櫃上買的,但還是想來推薦給大家,這支香水很清新、很舒服、很柔和,味道不是非常強烈,穿上這支香水的人給人隨和內向的感覺,但卻又充滿活力感,香調雖為柑橘調,但我覺得就算你在夏天穿上他也不會不合適,我覺得他比較屬於木質清新調,味道清爽不膩,兩個字-舒服~~~
corgi 彷彿有一種置身於雨林的清新,而又充滿活力。夏天噴讓人身心舒爽,心情輕鬆而又愉悅。木質感比較足,反而給人感覺不是辛辣是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我來說說 這是我第一瓶香水,雖然我是女生但是這隻香水噴在女生身上味道也是很歐給的,味道很清爽一點都不會膩喔,中性的你不妨也試試看吧!
小佛爺 一支很清新的香水,生薑為主味,清淡無比的蘋果肉桂,輕盈感適合夏天噴,好聞但味道太單一。
-- 味道非常清新給人一種陽光且年輕的感覺,味道不會過於濃烈,保持清香讓人覺得非常舒服的香味。
Yan 味道很接近Boss Bottled自信,但前味多了一份柑橘調(葡萄柚、苦橙)使其更為清爽! 如果覺得原版夏天用有點偏濃甜,那這個版本一定更為合適! 如果喜歡Boss Bottled一定也會喜歡這個Tonic的版本!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