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Duchess Rose 狐狸女性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Duchess Rose 狐狸女性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Duchess Rose 狐狸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是一款帶點酒味微醺感的玫瑰,跳脫一般的認知中的玫瑰香水,雖然低調但辨識度高,可惜持香度不高。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08901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Duchess Rose 狐狸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75ml 除碼品 10,150 6,880

Penhaligon's 潘哈利根在2016年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精采萬分,歷經三年的研發與調香,這次限量款風靡全球收藏。


獸首系列的香水的瓶身是由水晶打造,而上面的肖像是由義大利設計師手工製作,整體設計優雅中帶有強烈獨特之風格,有別與以往的傳統設計更有特色。外包裝由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操刀,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與風格描繪出神祕奇幻,充滿異域特質的插畫。

蜂蜜牛奶 光氣味可以盲入,前調微酸的蜂蜜香甜後面一股玫瑰綻放尾韻麝香木質氣味,使得整體玫瑰氣息具有層次且神秘,但持香與擴散性稍稍不足,甚至覺得男生噴這款也沒啥太大問題。
Gemini 前味一開出是柑橘調玫瑰香氣, 前中後味整體來說呈現淡雅不張揚的調性。若是拿阿蒂仙之香- 玫瑰追憶來比較, 追憶的果乾味比較突出並且調和比較沈穩的玫瑰香氣, 後段以玫瑰麝香貼膚收尾; 狐狸則是減少柑橘果乾的戲份保留果香及清甜, 並點綴一抺淡淡酒醺感, 再調配比較輕盈活潑的玫瑰香味, 偏向玫瑰木質調收結。兩支香水聞起來都很舒服.很有氣質.攻擊性都不強, 以持久度來說狐狸稍弱, 但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喬治 深沈、隱晦不張揚的花香,就像隻隱藏在森林中的狐狸,雖然躲在樹叢中,但亮麗的毛皮還是時不時的令人驚艷,讓人無法忽視的沈穩花香
Sophia 氣味就如同獸首系列所述的,是有故事性的香氣行進,一開始的玫瑰芬芳鮮美加上柑橘多汁的氣味,走的是帶點俏皮的玫瑰調性,很漂亮很美,接下來暖調的木香與玫瑰一同呈現,轉為勾人的撫媚感,但不是直白的誘惑,而是充滿暗示的意味,直到後面麝香越來越明顯,純情與慾望交織的複雜氣味,彷彿女子經歷了的一段愛情。這是一瓶愛情的香水,適合約會,或是想要心儀的人愛上自己的愛情之水!
狐首一開始是香甜的柑橘味 後面馬上清新的玫瑰香 如果喜歡玫瑰味的人會很喜歡 就像看到一個少女成為女人的過程 從甜美轉向成熟優雅的感覺 但因為年輕 所以成熟的玫瑰味是清新淡雅 而非濃烈熱情
Ann 這瓶的前調、後調我都沒聞出來XD,從頭到尾就只有清新好聞的玫瑰味。是一種很純,很柔和的玫瑰味,感覺好像蠻常在盥洗用品可以聞到的香味。持香度大約半天。
Lilian 一噴出來是甜甜的橘子玫瑰味,還有一點類似荔枝的氣味,到中調麝香和木質氣味會浮現出來,橘子味會消失,到後調是麝香味,味道較好穿不挑人
初老宅宅 非常清新淡雅的玫瑰調香水,侵略性擴散性都不強,若有似無,也不甜膩,適合年輕女性,能展現清新活力可愛的氛圍。和同為獸首系列的獵犬男香搭配非常合適。
Au 一噴下就聞到了飽滿多汁的果香(個人覺得像荔枝)混合新鮮玫瑰花瓣的香氣,不久後果香散去,貼膚的麝香和木質調融著前面優雅甜美的玫瑰,讓人驚艷的溫柔感!玫瑰控不能錯過的一款~
yuka 一開始是芳香的橘子味,5分鐘後中味的玫瑰漸漸散發出來,像是下過雨後的玫瑰梗味,給人清新優雅的印象,持香度雖不久,但不經意地聞到總是令人心情愉悅
Celina 潘海利根圖書館禮盒的試香中,就狐狸最吸引我,是淡淡的木質調玫瑰,味道十分天然,要勾不勾的感覺,真的讓人心馳神往。
Lien 是一款帶點酒味微醺感的玫瑰,跳脫一般的認知中的玫瑰香水,雖然低調但辨識度高,可惜持香度不高。
兩手品香 剛開頭可以聞到淡淡的檀木香,與些微帶著露珠的玫瑰氣味,之後味道就會呈現一種若有似無的感覺,整體氣味屬於清淡的木香與水潤花香感,適合不希望身上有明顯香水味的女生使用
濃郁香水控 潘海利根狐狸真的讓我驚豔!穿上她就像沐浴在真真實實的紅玫瑰花瓣裡,沒有一絲酸味、粉味,新鮮的玫瑰花瓣香甜味,若有似無的散發出來,讓人忍不住一聞再聞~~~可惜持香度差,在我身上大概只能維持1~2小時,也可能是我喜愛濃郁香,所以覺得味道很淡...但即便如此我還是超級愛狐狸,像個純真的小女生卻很不做作的撩人,讓人心癢癢!
黑白瓦萊 馨香出眾來自於沉澱的黑檀木,黃金沉香混合粉紅麝香,完美打了紅玫瑰花系列,贏面最狠的一仗!
SuperHero 開場有如晨露淋漓玫瑰, 是水性淡雅清香的味道, 隨之撲鼻而來的是柑橘, 柑橘的酸甜帶著幾絲俏皮, 最後則是以麝香以及木質收場, 整體給人的感覺是輕熟女雋永迷人。
Refaye 接受度很高的一款玫瑰香水,味道很純淨也不會過度甜膩,瓶身更是美得不行
小佛爺 晨露沾濕玫瑰的氣味,很適合台灣氣候穿,淡雅迷人舉手投足散發氣質,很多沙龍香藝術性質高不實穿但 Duchess Rose 適合很多場合;瓶身液體很精美。
三千爰 這支香水的玫瑰非常不流於俗,不像多數常見的香甜氣味,而是一種俏皮的開在森林中野玫的氛圍,噴上有玫瑰花香帶著木質香調,非常的好穿易上手。獸首瓶身也是美麗的不得了
maodoumian 好可愛的味道!在櫃上聞到我就不斷讚嘆好可愛好可愛XD 有著微甜不膩的花香,我覺得是成年的大姑娘,脫離了稚氣還沒被現實和挫折磨煉得世故的模樣,非常迷人細緻的氣味~推薦給22-25之間的女孩。
heha Penhaligon's Duchess Rose 這香水是令人垂延的,水靈玫瑰.嬌滴滴的女生魅力..狐狸般地吸引人...
墨朗杉杉 從網路買試香瓶來試聞,起初原以為看瓶身給我的印象味道會很重很厚很粉,沒想到前味是非常順鼻好聞的玫瑰味,很快轉為帶有雨後清新的茉莉香綜合了玫瑰香,給人無壓力感,淡雅清香。我覺得中段的味道很像寶格麗的水漾茉莉淡香水後段的香味,這款如果跟水漾比較,狐狸玫瑰味較多一些甜味少一些,水漾的茉莉跟甜多一些,兩者都不錯,但價錢跟品牌就不多說了。
Becky Chen 香水控朋友推我入了潘海利根的坑,去專櫃請店員推薦我清新不甜膩的玫瑰味香水,聞到的時候覺完全就是我要找的味道!!這瓶香水是個綜合體,如狐狸本身的形象,有少女古靈精怪的小調皮,眉宇間又帶有小女人的嬌媚,如雨後的初綻放的玫瑰,嬌豔動人卻仍帶有一絲青澀(前味有微微的果香),她高貴傲嬌,後味的木質麝香卻又表達了她的自信!雖然價格很高但還是咬牙買下,完全不後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