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Diptyque Tam Dao 譚道中性淡香水
Diptyque Tam Dao 譚道中性淡香水
Diptyque Tam Dao 譚道中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不愧是香水大品牌,前調就讓你猶如置身空曠的樹林之中然那種放鬆愉悅的感覺油然而生,接下來檀香的香氣慢慢浮現優雅不突兀給人一種從容安定的感覺又不至於過度老派,持久度4~6H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玫瑰、桃金孃、義大利柏樹
中 味: 檀香、雪松
後 味: 香料、琥珀、白麝香、巴西玫瑰木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17302
Diptyque Tam Dao 譚道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800 3,040
1617301
Diptyque Tam Dao 譚道中性淡香水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5,200 4,160

譚道是花卉木麝香。Tam Dao於2003年推出。前調是玫瑰,桃金孃和意大利柏樹; 中調是檀香和雪松; 基調是香料,琥珀,白麝香和巴西玫瑰木。

龐龐 比淡香精再清淡一些~ 噴上去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喔!一開始聞雖然有一種在拜拜的feel , 但後來越來越喜歡
寶貝瑜瑜 說是焚香感,我體會不太到耶! 淡淡地檀香加上花香、奶香 我拿來當侍寢香使用,感覺睡覺時被溫暖包圍 安心踏實,日常不常噴 可能比較貼近秋冬使用吧?
小編 韓國藝人-EXO D.O. 愛用香水,以花香和麝香為特色,帶有淡淡的木質味,給人一種東方的神祕感。
初老宅宅 非常的檀,從噴上去開始就有種進廟的感覺,很奇特但不排斥,似乎沒有太大的調性變化,適合文青型淺棕色穿搭,不容易撐,但睡香非常合適
u4305011 剛噴上衣服有點刺鼻, 後來飄出的是鉛筆木頭似的前味,3-5分鐘後就是檀木的木香味了....像是在樹木環繞的房間用檜木桶泡著的感覺,檀木味中夾雜著淡淡的青草香...非常特殊的味道, 木頭夾雜著草香....連不愛木質味香水的我都可以接受!!! 想要清爽木質味香水的一定要去聞這款, 也推薦給喜歡青草香味的....好特別好特別!
forsaked3 我是被推薦留言中的寺廟味道吸引盲買此款香水,剛開始噴的前調感覺有點像冥府之路,慢慢花香味道淡去後,檀香與其他木香味才成為主場,比較暖一點的木質調,但沒有le labo33 那麼濃厚的檀香味,算是春/秋季還可以駕馭的香水。
蒂安 入Diptyque 香水坑的第一罐香水,像冬日的暖陽伴著檀木的氣味溫柔地包裹自己,香味讓人很心安、很舒心
路過人間 就是檀香!!第一次噴它覺得粉味太重不適合我,應該不會再噴它第二次,沒隔幾天腦海中又浮現檀香味道,不由自主的又穿上它~~到現在每隔幾天就會噴一下,特別適合心情有點浮亂或著是想要安定力量撫慰自己的時候。
Kool 香味如其名譚道,雖然香調表列出琥珀、玫瑰、麝香,但這些元素幾乎聞不到,反而撲鼻而來的濃厚檀木與焚香,讓人彷彿身置廟宇,所有憂慮都往後甩掉,心裡也變得相當純淨,相當佛性的香水。
弱水 以前家中長輩搭大陸國內航空時,曾經收到檀香扇當作航空公司送給乘客的禮品。那把檀香扇散發的淡淡幽香,始終留在我的腦海中無法抹滅。直到我遇到檀道,我才明白那記憶中的美好始終藏在我心深處。溫柔的檀木帶點奶脂香味,簡單清甜讓煩躁心緒能舒緩平靜,卻能讓旁人想追尋香味的出處。香味線性,但卻芬芳美好。
波 哥 不愧是香水大品牌,前調就讓你猶如置身空曠的樹林之中然那種放鬆愉悅的感覺油然而生,接下來檀香的香氣慢慢浮現優雅不突兀給人一種從容安定的感覺又不至於過度老派,持久度4~6H
小若 非常檀木的一款香水,跟香精我比較沒辦法分得很清楚,但是這款香,會讓人心情平靜,算是情境香水吧!
Rabbit 噴上的第一個瞬間,就像是身在西藏廟宇,遠處長長走廊,轉著經輪,雙手合十,焚香繚繞於屋頂,身為女性的我,不愛穿它出門,但卻喜歡做為睡香使用,能夠帶來一種安心的守護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