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MISSONI 幻鏡之水女性淡香精
MISSONI 幻鏡之水女性淡香精
MISSONI 幻鏡之水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甜美氣息
這和chloe同名很像幾乎一樣,會對chloe同名暈香的人,可選用這支,持久度還不錯,睡前噴到隔天早上都還聞的到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檸檬、佛手柑、雪松、蜜糖蘋果、西洋梨
中 味: 淺粉玫瑰、印度茉莉
後 味: 龍涎香、零陵香豆、檀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19501
MISSONI 幻鏡之水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600 1,800
MISSONI 年度滂薄鉅獻-幻境之水女性淡香精,絕美幻境為妳而生,量身打造全新專屬香氛,如幻境中的迷人氣息,跳脫現實的瞬間,一同感受人間天堂的美好,這無法抗拒的感官魅惑,唯有幻境之水女性淡香精在一片迷幻中脫穎而出。
 
這次,讓MISSONI領妳探尋秘境吧!
香氛裡的天真、香氛裡的懵懂、幻境中的性感和真摯,在藍紫色的暈染中夢幻呈現,彷彿初春般耐人尋味。而當氣息融入這幻境中且依然浪漫的那一瞬間,就是MISSONI打造全新幻境之水的時候。
 
幻境之水將世上的每一個角落拉入迷幻的香氛漩渦,前調揮灑著清新三重奏,融合檸檬與佛手柑搭配雪松及蜜糖蘋果與西洋梨,展開極致甜美的序曲。MISSONI的浪漫就是將神秘的香氣編織在幻境裡,細緻優雅的印度茉莉花香揉和性感的淺粉玫瑰香氣,綴與迷人的木質香調與零陵香豆,創造了獨特且充滿生命力的香水,細膩的花果香調,使整體香氛達到了最和諧的完美比例。氣息間的來回穿梭,代表著秘境中的每一次探索,帶著龍涎香伴隨幽微的檀香做結尾,就像幻境般迷倒眾生。整體香氛既濃情又帶有甜蜜感,呼應著宛如秘境般的天堂。

一個色彩斑斕的夢,夢見蒼穹如幻境深邃般的天空,夢見漂浮的粉色光塵,夢見搖曳深林的紫色香氣。神秘的香水世界凝聚在MISSONI打造的獨特琉璃瓶中,任由幻境般的色彩恣意地暈染。為打造世上絕無僅有的夢幻香氛,擁有著既現代又永恆的設計,如同MISSONI永存無疑的雋永風格一般,幻境之水女性淡香精的瓶身設計,跳脫色彩幾何限制的框架,映暈在幻境色系中,達到追求完美的和諧目的。盡情地去勾勒吧!MISSONI絕頂的編織工藝,運用特殊的製作技巧,在瓶中繫上金屬鍛帶,完美地呈現了品牌獨樹一格的設計品味。
Layla 剛噴時前調梨子跟蘋果比較突出,甜甜的,帶有一點茉莉味,過一下子茉莉味就更明顯了,帶著很淡淡的甜味;再過一陣子後調粉粉甜甜的味道就跑出來了,主要是零陵香豆的甜與一點檀香,但茉莉味與淡淡的甜味還是貫穿整支香水。越到後面甜感會越明顯。
花兒朵朵 這和chloe同名很像幾乎一樣,會對chloe同名暈香的人,可選用這支,持久度還不錯,睡前噴到隔天早上都還聞的到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