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Paco Rabanne Black XS 黑騎士男性淡香水(新版)
Paco Rabanne Black XS 黑騎士男性淡香水(新版)
Paco Rabanne Black XS 黑騎士男性淡香水(新版)
約會撲倒香 性感香
實際用起來覺得跟未改版的沒有差很多。一噴就會聞到熟悉的濃濃甜果香味卻不膩,讓人不禁想多吸幾口,檸檬的味道也很明顯地有出來,柑橘調則沒有太大感覺。中後香維持原有類似的檀香的味道,非常喜歡。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柑橘調 、 辛辣調
前 味: 加勒比海檸檬、鼠尾草、萬壽菊、柑橘調
中 味: 果仁糖、肉桂、香脂、黑豆蔻
後 味: 黑琥珀、廣藿香、烏木、紅木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57701
Paco Rabanne Black XS 黑騎士男性淡香水(新改版)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300 1,850

新品種的美型男專用
在2005年Paco Rabanne 推出Black XS 黑騎士男性淡香水,2018年Paco Rabanne重新詮釋這款香水,展現能量、魅力和搖滾精神。

 

Black XS黑騎士的視覺設計十分的搶眼,象徵新品種美型男的黑玫瑰性感而誘惑,搭配著充滿時尚感的復古哥德式簽印,Black XS黑騎士男香在黑色的意念之下更顯得豪氣而有力!在瓶身設計上,Black XS黑騎士瓶身表面特別以鏡面 處理的方式呈現出俐落的線條,一如都會美型男的魅力 ,讓人一覽無疑。 在香氛的表現上,完整的描繪出新世紀鐵漢柔情的氣息。

 

性感活躍而迷人的東方木質香調讓女人念念不忘,精力充沛而清新的加勒比海檸檬,搭配著充滿活力氣息的鼠尾草、萬壽菊、柑橘調,讓前味有如冰淇淋般的綿密而誘人!視覺系的果仁糖讓人垂涎欲滴,搭配粉狀辛辣的肉桂、以及充滿磁性而擄掠人心黑豆蔻;,讓中味在慌亂的世界裡找到勇敢的依靠!強而有力的黑色琥珀、 使人有欲望廣藿香,搭配神秘、深沉的烏木、紅木,讓後味在黑的意念裡散發原始的力量!

香水與我同在 雖然看物品比原本的短身,但未立刻聯想到瓶身也就壓縮成胖胖瓶,厚度是原本的兩倍,不適合外出攜帶用。蓋子保持上掀式未改變,不過打開後的空間角度變小一些,是不影響手指按壓噴頭噴灑香水。 香味看介紹就知在前香上有做調整,實際用起來覺得跟未改版的沒有差很多。一噴就會聞到熟悉的濃濃甜果香味卻不膩,讓人不禁想多吸幾口,檸檬的味道也很明顯地有出來,柑橘調則沒有太大感覺。中後香維持原有類似的檀香的味道,非常喜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