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Diptyque Do Son 杜桑女性淡香水
Diptyque Do Son 杜桑女性淡香水
Diptyque Do Son 杜桑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就像在涼爽靜謐的深夜,園中飄來陣陣夜來花香讓人感覺舒爽、安穩、簡單、平靜的微甜幸福,很喜歡這支,既不招搖又獨具個人氣質的花香。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橙花、玫瑰、鳶尾花
中 味: 晚香玉、粉紅胡椒
後 味: 安息香、麝香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59901
Diptyque Do Son 杜桑女性淡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3,800 3,050
1659902
Diptyque Do Son 杜桑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5,200 4,160

DIPTYQUE 於2005年推出Do Son 杜桑女性淡香水前調是橙花、玫瑰、鳶尾花 ; 中調是晚香玉、粉紅胡椒 ; 基調是安息香、麝香 。夢幻耐聞的晚香玉,令人想起海邊的日落,非常舒服的味道。

小欣 這隻是我Diptyque 第二隻入手的,喜歡晚香玉的花香,是一款很有氣質的香水。適合成熟穩重的人唷
S 生日收到的禮物,非常非常女人味的味道,如果沒有特別打扮的話都不敢噴,就是一股玉蘭花的香味,按太多下會很濃,不過男朋友非常喜歡~說噴上他後我整個人很像一朵花XD
Yun 試管禮盒聞一遍後最喜歡的就是這支,本身極愛白花香調,晚香玉給人既溫暖又成熟的感覺,像是浸泡在一杯香甜的花茶中,很適合約會或是想展現出女性溫婉動人的一面時使用,Diptyque中最經典的一支!
龐龐 小性感的味道 又帶甜美的感覺 這瓶一聞就好愛好喜歡 稍微打扮一下 噴上她 會讓人忍不住想在妳身邊多聞一下 ~~~
hsuuu 聞到這一瓶,從此愛上晚香玉的香氣。 是一個夏日傍晚 涼風徐徐,在鄉間小憩時吹過來的風夾帶著淡淡的晚香玉香, 給人一種舒服安穩的感覺, 不過持久度有點偏低。
張同 香友大推的杜桑,買diptyque 一定要入手一罐,好溫柔的味道,撞香率頗高,但個人覺香氣有些微的成熟適合28以上的女生
娜娜 友人特別愛噴這一罐,是清新可人的晚香玉香,等我手邊的香水都噴完,一定會來這邊買一罐!!!
不太熟小姐 我這隻迷人的晚香玉,帶著輕盈的透明感,雖然是以花香為主軸但還是帶著她們家獨有的綠意感,不用擔心會過分成熟或老氣。這隻的味道三調變化不明顯,整體而言給人舒服、乾淨、溫柔的感覺。
Alysha 是一支以晚香玉為主調的香水,不同以往的是比較沒有其他晚香玉來的成熟,給人一種簡單、輕鬆、自然的感覺
怡怡 橙花與鳶尾帶著些許皂感,玫瑰點綴一絲甜蜜。晚香玉登場揉合這前味的皂香,相伴著的微微綠意柔粉馥郁。EDT並不影響使用的持久度
香水真的很特別、最近迷上了香味、這款是韓國女星崔智友最愛的一款而追逐的、香味真的好有氣質、一直有滿溢的晚香玉味道、伴隨著夜來香味、如果在夜晚外出穿著洋裝……好美……好有幸福的畫面……
Wen 一直都覺得晚香玉的味道太濃厚成熟,但diptyque詮釋出了一個溫暖的輕熟女,適合30出頭的職場小主管使用的味道。
Angel 就像在涼爽靜謐的深夜,園中飄來陣陣夜來花香讓人感覺舒爽、安穩、簡單、平靜的微甜幸福,很喜歡這支,既不招搖又獨具個人氣質的花香。
long 剛買的後覺得太熟了一直都沒有用 大概是過三十後會莫名開始喜歡這種沉穩的味道吧! 一支很氣質的味道 每次跟老公晚餐約會必備之香水
mei 一開始接收到的是很明顯的橙花+晚香玉,再來就偶爾蹦出鳶尾花的粉甜,從一而終最明顯的還是晚香玉,喜愛夜來香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支杜桑絕對不會後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