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水
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水
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淡淡的柑橘果感氣息後帶出微微草香,非常清新的開頭,很快就被微微的花香襯著木質麝香淹沒,花香襯著木質設香的氣息有一種非常清新乾淨的皂感,非常清新飄逸,很活潑輕快的感受,非常適合春夏的各種場合,男女都很適用,秋冬就會顯得過於單薄,是一支很有親和力的中性香。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佛手柑、葡萄柚、檸檬、柑橘
中 味: 天竺葵、依蘭、玫瑰、胡蘿蔔籽、肉荳蔻、丁香
後 味: 香根草、麝香、雪松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60002
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800 3,040
1660001
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200 4,160
Diptyque於2010年推出Vetyverio 維堤里歐。它被定義為男女皆宜的香水,同樣適合男性和女性。充滿活力、優雅和感性,將男性化的香根草與所有花朵中最女性化的玫瑰混合在一起。
 
前味以柑橘、葡萄柚、檸檬和佛手柑的柑橘果香開始,依次是依蘭、玫瑰和天竺葵的花香和胡蘿蔔籽,肉荳蔻和丁香等香料。後味由雪松、香根草和麝香組成。
初老宅宅 淡淡的柑橘果感氣息後帶出微微草香,非常清新的開頭,很快就被微微的花香襯著木質麝香淹沒,花香襯著木質設香的氣息有一種非常清新乾淨的皂感,非常清新飄逸,很活潑輕快的感受,非常適合春夏的各種場合,男女都很適用,秋冬就會顯得過於單薄,是一支很有親和力的中性香。
雨停 覺得這支香水是比較適合春夏,開初是香甜的葡萄柚,中調進入花香混合木質香氣,花香混合了木質的香味,變得比較中性,整體覺得這支香水算是偏甜的香水,如果不喜歡帶甜味的人,不建議入手。剛噴上的一小時內擴香力滿強的,之後就會轉為比較貼膚,噴上這支香水會讓我有夏天傍晚,穿著短褲、花襯衫在露天喝酒的畫面。跟淡香精的版本最大的差別是開初的果香氣,淡香精版本是加強了木質香氣。
Kry 個人覺得有微微的相似,但比起尼羅河花園更加的清新,這瓶的味道非常的舒服,相比尼羅河花園營造出的河堤潮溼感,維堤里歐所呈現的是一個充滿綠色植物的空間,像一座無人花園,耐人尋味,後味調性溫暖,不管男女都會很適合的中性香
Alex 冬天到了,穿上這支香水的你/妳,就如同爪哇的暖陽,帶來厚實的安全感。橘前味的清爽非常快就會消失;接著,有溫度的依藍、玫瑰、荳蔻漫延鼻腔,為有男性肌肉感的香根草做一個完美的舖陳。如果你曾潛過水 這就很像在28度的海洋裡偶遇的暖暖洋流 從手指漸漸蔓延到全身 沁入大海中妳的身軀 輕撫妳的靈魂。這是不常接觸沙龍香的我,入手第二支大香,絕對具收藏價值!
阿潔 清新草原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買這款當作結婚週年禮物,非常感謝幫我包裝!
路過人間 跟岩蘭草精油不太一樣的味道,在我身上玫瑰香味多過草香,沒什麼記憶點,是一款安全的好香,有機會也想再比較看看香精版本的差異。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