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BURBERRY HER 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HER 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HER 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一噴上去就是滿滿甜甜的莓果香味啊~喜歡甜調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一支!果香很濃厚,到後面才會轉變成微微花香,個人覺得很適合25歲以下活潑可愛俏皮的女孩。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黑醋栗、藍莓、覆盆莓
中 味: 茉莉、紫羅蘭
後 味: 琥珀、麝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15403
BURBERRY HER 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30ml (無膠膜) 3,050 1,250
1715405
BURBERRY HER 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50ml 4,350 1,750
1715404
BURBERRY HER 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100ml 6,200 2,480
1715406
BURBERRY HER 女性淡香精典藏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香水筆10ml、身體乳75ml 6,800 2,780
Burberry在2018推出全新香水HER女性淡香精,以倫敦客(Londoner)的大膽無畏態度及冒險精神為靈感設計,再度由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操刀,並找來英國超模Cara Delevigne擔任代言人,香調更是迷人的空靈清甜氣息。
 
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與Burberry合作已長達五年時間,在調製香氛前,Francis Kurkdjian已率先得知香水瓶身設計是來致敬於Burberry 1981年上市的首款男性香氛,因此決定將此支香氛融合了男與女,就如同廣告中Cara Delevigne穿著傳統以來象徵男性風格的風衣,裡頭搭配的卻是性感的蕾絲洋裝,將此衝突的美感反射於香氛本身。
Ellen 看到1976的價錢很甜,立刻就盲入了。這支從頭到尾都有莓果的香甜貫穿,卻不是傻白甜的那種,感覺是有一定歷練卻仍保有少女心的女人會有的味道,也絕對是大部分男人聞得懂的香味,噴在衣物上持久力驚人,大眾接受度、持香擴香力、價位都令我非常滿意~
0936856482 戀愛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整天待久的味道不變,穿上她就讓我整天甜美。
Yuzu 前調開出是偏甜的玫瑰香,帶有微微消毒水的氣味,過了一段時間到了中後調氣味變得平滑許多,依舊甜甜的卻帶有貼膚的木質香氣,適合年輕可愛的少女,以這個價位來說不管是香氣的獨特性還是持香度CP值頗高,想入手的非常推薦!
Milano 最近剛剁手盲買的香,覺得瓶身設計整體看起來簡單帶著粉樣氣質感,個人喜愛前調不會甜膩的氣質甜(清甜莓果味),持香度也算持久,後味餘香有些奶味可能需要適應~
Julie Chang 一噴上去就是滿滿甜甜的莓果香味啊~喜歡甜調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一支!果香很濃厚,到後面才會轉變成微微花香,個人覺得很適合25歲以下活潑可愛俏皮的女孩。
Au 酸酸甜甜的莓果與花香。藍莓、覆盆莓和黑醋栗帶出青春甜美的感覺,中後味茉莉和紫羅蘭的清香替它增添了氣質。整體來講是好聞的,不太挑年齡和季節!
Rita 一開始像是喝了一口酸香輕甜的黑莓汁,約過十分鐘感覺化身為歐風下午茶桌上的一塊莓果小蛋糕,輕盈的酸甜氣息宜人又高雅。怕甜香的我,穿上她一秒愛上,推~推~
Lu 前調以莓果調為開場,剛開始噴就聞到各種莓類的香味,隨著時間慢慢過去,開始飄出淡淡的花香,但是到了末端,似乎帶有一絲絲的木質香調,這隻雖然是莓果調,但我覺得他不會很甜,一分糖的感覺,也很持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