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Diptyque Tam Dao 譚道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Tam Dao 譚道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Tam Dao 譚道中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男女都適合的中性香,喜歡檀香的人不可錯過,一開始前味的檀香很吸引人去一探究竟,而過幾分鐘沈澱下來是種一直想去聞的沉穩木質調,配上隱隱約約的雪松味,與阿蒂仙的冥府之路相較,譚道較為適合搭配各種場合。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邁索爾檀木
中 味: 玫瑰木、雪松
後 味: 柏樹、龍涎香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29201
Diptyque Tam Dao 譚道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75ml EDP 6,000 4,880

“亞洲的回憶。在叢林的深處,古老的樹木交織在一起。珍貴的果阿檀香木的宏偉壯麗和雪松的乾燥,融合了異國情調的香料和琥珀的溫暖。

龐龐 男女都適合的一款,給人的感覺很安心很放鬆,夜晚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噴上它看看書,準備入睡~~~ 很溫暖 適合放鬆 靜下來的味道!
黃金桂花烏龍 為了找糖果打開神明桌底下的木櫃子,裏面放著成疊金紙和線香,中途不小心碰落了紫金香爐,翻出一堆檀香粉,惹得一身檀香,也許是因為沒燒過,所以味道不開闊、而是細膩的奶檀香,最後,在櫃子角落找到一小顆梅子或山楂餅,若有似無。
譚道和青厥真的讓我猶豫好久,最後選擇譚道,喜歡比較獨特點的味道!聞起來很安定。可惜想試其他但有些都沒有…但已深深迷上這品牌了!!!
Ani 沈穩、寺廟感,佛系人們適用,男女皆宜。朋友說是一支讓人性慾歸零的香水。
Mila 男女都適合的中性香,喜歡檀香的人不可錯過,一開始前味的檀香很吸引人去一探究竟,而過幾分鐘沈澱下來是種一直想去聞的沉穩木質調,配上隱隱約約的雪松味,與阿蒂仙的冥府之路相較,譚道較為適合搭配各種場合。
紅色百家樂 Diptyque譚道是木質調完美展現,沈穩寧靜。透露出:我今天吃素,謝謝,請不要和我講話,彷彿穿了就與世界隔絕。 但若在與香水調性高反差的場合(例如 Club,也呈現出不流俗套的都會感、高級感。
マーク 喜歡檀香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的一支香,從頭檀到尾。石頭兄所言甚是,這是支非常高級且療癒的檀香,聞過這支香之後,可能不會想穿其他的檀香調香水了…
石頭 男生選擇Diptyque 首選一直是譚道,這個品牌唯一木到底的氣味,沒有輕盈的前調。可以說是一種很高級的檀香(邁索爾檀木)貫穿了整支淡香精, ㄧ聞到會有一種心靈沉靜的療癒感, 玫瑰木和雪松的搭配我超喜歡!自己也特別調了一款這兩個氣味的自製香水
魯魯茹 女性也非常適合使用這款香!穿起來會顯得有個性、給人安心的感覺。如果要在人多的地方找人,一定有辦法從這款特別的木質調香氣找到同行的友人!!(可以當作防走失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