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Burberry 經典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經典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經典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豐盈、水潤且明亮。起初是多汁的果漾甜美,好像喝到了蘋果、水蜜桃跟鳳梨的綜合果汁,接著,果香昇騰成煙霧,清甜中帶著絲絲青翠,晶瑩透明,隨著體溫逐漸柔和,溫軟的香草氣息飄悠,變得輕盈溫暖,濃郁飽滿中的那抹清新質感,好似皮膚上的一抹陽光。
香 調: 木質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黑醋栗、青蘋果
中 味: 雪松木、茉莉、青苔、檀香木
後 味: 麝香、香草

199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75901
Burberry 經典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500 1,490
Burberry 經典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在1995年推出Burberry 經典女性淡香精簡單而迷人的香氛,香水採用簡約設計。果香調的香氛,前調是黑醋栗及新鮮青蘋果,中調融合雪松木、茉莉、青苔及檀香木的濃郁感性氣息,餘韻的麝香及香草,散發出溫和馨香。

泡芙 非常成熟的味道,如果你是屬於偏花香系女孩,不適合這款。它適合非常成熟的女生,氣質優雅沉穩!言語動作都很有氣質大姊姊的感覺,味道濃厚胭脂粉味,冬天適合噴,如果你超愛純木質香氣,推薦買,畢竟很經典!
Yiyu 是成熟女性的粉香,但是以成熟的粉香而言是舒服清爽的類型。愈後味愈是舒爽的粉香。
j674686 一開始我被她的瓶子給吸引住~圓圓潤潤的小巧可愛~我買的是30ML的~ 前味真的是有蘋果+果汁的香味~到中味有清清淡淡的青草香(有股很熟悉的味道) 我喜歡她的後味...有香草味~很溫暖~雖然味道比想像中的淡~但~~真的很優雅~氣質 就是...經典!!!
R 本來看香調以為是年輕活力的味道,但實際上是偏成熟感 帶點慵懶,果然是經典香,有年代感的味道。
Greenmi 豐盈、水潤且明亮。起初是多汁的果漾甜美,好像喝到了蘋果、水蜜桃跟鳳梨的綜合果汁,接著,果香昇騰成煙霧,清甜中帶著絲絲青翠,晶瑩透明,隨著體溫逐漸柔和,溫軟的香草氣息飄悠,變得輕盈溫暖,濃郁飽滿中的那抹清新質感,好似皮膚上的一抹陽光。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