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精版本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精版本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精版本
性感香 成熟內斂
很成熟又不失性感的一款淡香精。木質的味道和麝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有種穩重的男子氣概,不論何時擦都會挺適合的。是我目前擦過最珍愛的一款。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荳蔻、肉荳蔻核仁
中 味: 麝香
後 味: 雪松、香根草、烏木、琥珀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35702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精版本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450 1,750
1735701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精版本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450 2,399

這款新香水是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 Bleu Noir(納西索·羅德里格斯 男士藍黑)香水,它是一款為神秘,現代並且高雅的男士推出的香水。
 

"我愛看上去似黑色的深藍色。我喜歡有黃昏時的深度的黑色。"—Narciso Rodriguez.
 

這款香水乾淨利落,並帶有深度和感性的色彩,同時還沿襲了原版里的森林、麝香味特徵。香水裡的香辛料調協包括豆蔻和肉豆蔻核仁的芳香。簽名式的麝香味中心在這款新香水裡保持不變,並且,它被雪松和香根草、烏木、琥珀的木質調協構成的基調完美地烘托。

朱自清 具備一切優秀藍色香水的條件,不論季節場合都完美搭配,是Blue Noir EDT的昇華版,更加細緻絲滑,成熟而優雅,不變的是沉穩低調的性感,絕對的沙龍香品質。
Wu Peng-Fei 荳蔻與麝香的組合,讓這款香水的實穿性相當高,一年四季、不分性別都可以輕鬆使用,香氣上偏向乾淨白襯衫熨燙完的軟綿感,不怎麼辛辣又柔和。唯獨香水的創意度不高,近似許多主打麝香基調的香水,擴香能力也較為平庸,風格上趨向簡約百搭。
JoJo 此品牌以麝香爲主線,在for him系列中,這瓶應該是女生唯一可以穿上的。香水調性偏線性,適合在秋季穿,屬於東方木質調。像在傍晚時一位精緻的男生,穿著襯衫捲起袖口坐在海邊的小酒吧,喝著一杯調酒望著夕陽的感覺,是一款不會打擾到別人的香氣。EDP比起EDT辛辣,香調會比較溫和,輕微帶有奶香氣,雪松帶有木質調,穿上會有著高級感卻沒有距離感的香氣, 與潘海利根摩羯尾調有非常相似的調性。
Leonardo 很成熟又不失性感的一款淡香精。木質的味道和麝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有種穩重的男子氣概,不論何時擦都會挺適合的。是我目前擦過最珍愛的一款。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