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Le Labo Rose 31 玫瑰中性淡香精
Le Labo Rose 31 玫瑰中性淡香精
Le Labo Rose 31 玫瑰中性淡香精
這瓶是我盲買入手Le Labo家的第一瓶香水,剛買時噴到身上雖然覺得味道不錯,但卻沒有到超級愛,時隔半年再拿出來噴,赫然發現31真的是很耐聞的香氣,極具辨識度和質感,越聞越愛,那種木質和乾燥玫瑰完美融合的香氣,真的會讓人很享受穿上它所帶來的舒適氛圍感。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玫瑰、小茴香
中 味: 玫瑰、香根草、雪松
後 味: 麝香、癒創木、檀香木、勞丹木、沈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70002
Le Labo Rose 31 玫瑰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30ml 5,800 3,750
1770001
Le Labo Rose 31 玫瑰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50ml 6,950 5,250
1770003
Le Labo Rose 31 玫瑰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100ml 9,950 7,380

Le Labo 紐約手工慢香水在2006年推出ROSE 31 玫瑰中性淡香精

將著名的格拉斯玫瑰—性感和無懈可擊的女性氣質,轉變為男性和女性都可以使用的香水……

Shiuan 這瓶是我盲買入手Le Labo家的第一瓶香水,剛買時噴到身上雖然覺得味道不錯,但卻沒有到超級愛,時隔半年再拿出來噴,赫然發現31真的是很耐聞的香氣,極具辨識度和質感,越聞越愛,那種木質和乾燥玫瑰完美融合的香氣,真的會讓人很享受穿上它所帶來的舒適氛圍感。
hsuan 雖然價錢真的偏高,但一試香味就決定是它了,木質調玫瑰真的是很棒的味道,比起潘海狐狸有點酸甜玫瑰味道,這味道更穩重更沈穩,男女適用! 但很可惜的是在我身上也不太持香,三小時後就沒什麼味道了,要靠超近才聞得到,不知道是不是跟夏天噴有關~
forsaked3 一噴出就聞到辨識度很高的茴香味道,所以一開始我不喜歡這款香水,但慢慢的到中後味,沈香的味道像漸漸釋放出來,感覺就是舒服木質調,會讓人一直聞上癮,玫瑰可能融入在沉香內吧?我很認真聞,沒聞到玫瑰的味道,但整體而言,我覺得偏女香!
阿威 以前一直覺得這牌子的香水也太貴 但買了31試管回來試香後就愛上它了 因為價錢問題,過了將近一年才入手 開頭的強烈木質調乾玫瑰味真的讓人愛死了 然後過一段時間那種乾燥感就會消失 散發出一種很清新帶有高級感的玫瑰味 但很可惜的是持香並不長,大約4小時內就沒有味道了 但這並不會影響我給這支香水的評價 畢竟這味道我真的愛死了
初老宅宅 帶有乾燥感,木質及皮革感強烈的玫瑰香水,和潘海的獵犬相比,皮革感沒那麼重,但木質調更重些,襯著清淡的玫瑰香,也與無人之境的高冷花香氣場不同,是一支適合斯文男使用的玫瑰香水,也適合有點距離但又很有藝術氣息的女性使用,比較接近沒有那麼玩世不恭的潘海獵犬那種感受,更沉穩一些更不侵擾人的感覺。
Lilian 一噴出就是乾枯玫瑰混著孜然味,後面的基底是沉香和雪松,遠聞是玫瑰香,靠近手臂近聞是孜然味,孜然味非常兩極化,喜歡的會覺得它是添色的辛香料;它的味道非常好聞,就是剛開始的孜然味有點勸退我,到後面孜然會消失,會加入香根草和肉桂的氣味,後調非常好聞,但因為孜然我不喜歡,所以微扣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