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水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水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水
活力款
這瓶香水的氣味清新,明亮,微微的甜味,沒有粉味,男女生用似乎都沒有違和感,覺得很適合大學生二十多歲這樣的年紀。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有機柑橘、生薑
中 味: 藍茶、水元素
後 味: 雪松、廣藿香、琥珀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77701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100ml 2,750 1,050
1777702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200ml 特大瓶 3,600 1,350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水
提到最經典的中性香水,當屬CALVIN Klein於1994年推出的「CK ONE」。受到現今年輕人的真實思想所啟發,以及不受邊界、性別規範和定義限制的特質,CALVIN Klein今年推出了首支主打環保意識的清新調中性淡香水─「CK EVERYONE」,由首席調香師兼第一代CK ONE香水創作者 Alberto Morillas調配,標榜由79%天然萃取成分調製而成,捨棄傳統的性別象徵,融合成純淨、無性別之分的清新香氣。
 
「CK EVERYONE」的香氣來自有機橙皮油的柑橘香氣,搭配藍茶香調與充滿活力的雪松木基調,創造出自然清新與柔甜性感的完美結合。為了向象徵個性與自由的經典CK ONE致敬,全新的「CK EVERYONE」廣告系列以一群擁有多重身分的模特兒、藝術家、音樂家和創意人為榜樣,由他們精采詮釋自己的多個面向。
 
「CK EVERYONE」的瓶身和包裝均採用可回收材質,現代感的透明玻璃瓶含10%的再生材質,可分離的壓頭和鬆緊帶亦為可回收材質,外包裝紙盒則包含30%的回收材料。此外,瓶身設計結合了品牌2個經典圖款,向 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經典腰褲致敬,瓶身亦附有重複使用的彈性鬆緊帶。
Wenz 如同它的名字—Everyone,不管男生女生都適合。 淡淡的柑橘調為它的活潑定調,混合藍茶與水元素的清新,最後的雪松琥珀的柔美,可以想像它就是青春活潑的代表。 它十分適合學生與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不喜歡太沉重濃烈香調的人;一年四季、正式場合或日常幾乎都可以帶著它,就算是獨自在家聞著它淡淡的香味也會很開心。
Garibaldia 濃郁的柑橘氣味為開頭,接著爆發了淡淡卻甜而不匿的花香;中調的是一種乾淨但回甘的輕盈茶香,沒有任何苦澀茶味,帶有些輕軟柔美的溫柔;後調的雪松木溫和沉穩但不過於沉重. 總體氣味相當地清新,擴散&持久度還不錯,讓人心曠神怡與自在的感覺.不帶有壓迫的幹鍊感,適合春夏或夏秋的季節使用,也適合20~30歲日常or上班使用
這支老牌子了, 很經典的中性味, 個人覺得還是偏像 男人香味唷! 女生喜愛中性 可以選這瓶入手, 不會甜 淡淡的香氣 也還不錯,很平價,讚!
Victor 夏天使用,味道很清爽。適合年輕族群、上班族群,只可惜味道不持久,但我會再回購的。
小編 FiFi Awards 2021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消費者票選 + 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Jayawe 整體味道調和適中,相當簡單自然,帶有一貫的清新風格,讓人感到年輕有活力。
irisni 這瓶香水的氣味清新,明亮,微微的甜味,沒有粉味,男女生用似乎都沒有違和感,覺得很適合大學生二十多歲這樣的年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