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男性淡香水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男性淡香水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柑橘和檀香的味道一直很明顯,剛噴灑的時候會有些強烈,味道持續性很好,運動後使用似乎也不違和,其中因為胡椒味的參與,讓香味不至於太淘氣,幫柑橘的酸甜中和一下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番茄葉、柑橘
中 味: 玫瑰、黑胡椒
後 味: 檀香、廣藿香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9203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25ml 2,900 1,490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男性淡香水

Lacoste 在2005年秋天推出全新男性香氛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男性香水,重新詮釋 Lacoste的品牌精神。清新的蕃茄葉伴隨著微辣的木質香氛,讓男人也可以盡情享受自由自在的身心放鬆,這就是Lacoste的生活方式。香氛精神享受自由,動靜如風,把時間留給自己去從事自己喜歡的事物 ,讓人珍惜週末時光,充分體驗心靈自由。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展現的是一種前衛的態度,尋求在工作、感情與個人生活中平衡自在。 誰說一定要對時尚精品如數家珍?誰說一定要和最酷的朋友每晚在夜店流連忘返?異想世界男性香水 就是裝在玻璃瓶裡的自由,讓你自己的肌膚體驗舒,也讓周遭的人感染到你自然不造做的特質,愛上與你相處的自在輕鬆。 掙脫肉體與心靈的枷鎖,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就是要你做回自己,展現你的本質!  

 

世界網球冠軍 Rene Lacoste,正是LACOSTE品牌創辦人之一,就是這種生活方式的代表。他努力工作、認真玩樂,懂得享受人生,全身散發無憂無慮的自在氣質。 Rene Lacoste最珍視香水的品質,一般的香水在接觸肌膚後一個半小時內,香氣往往就慢慢消退。 而全新推出的時尚香氛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男性香水為了隨時保持自由自在的感覺,研發出最新的順時釋放科技 (Time Release Technology)。在喜愛的部位噴灑香氛後,經由每一次吸入香氛,再次啟動香料精華,釋放出新鮮的香氣。無論在辦公室、玩樂,或休閒放鬆的時刻,都可維持一整天的清新,就像剛噴上香水時一般。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男性香水在香氛的設計上獨樹一格,前味融入了番茄葉、柑橘屬果香,明亮清新的氣息,洋溢著自然的綠色舒暢 !中味則散發著玫瑰及黑胡椒,對比的氣息映襯出有型的個性花草香。後味的檀香、廣藿香,則讓異想世界更趨溫暖舒適 !

 

在香水瓶身的設計上更見用心,鋁質瓶蓋彷彿老式音響的旋鈕,香水瓶身沈穩而厚實,瓶身上凹陷著象徵Lacoste品牌精神的鱷魚,搭配淺淺的蕃茄綠,更見清新的質感,值得推薦給您!

Kathypp 柑橘和檀香的味道一直很明顯,剛噴灑的時候會有些強烈,味道持續性很好,運動後使用似乎也不違和,其中因為胡椒味的參與,讓香味不至於太淘氣,幫柑橘的酸甜中和一下
慕容漂漂 以前年少時送給一個喜歡男生的香水,非常好聞! 滿足少男應該乾淨陽光開朗的味道,大概就是LACOSTE品牌形象那種網球少年的感覺。雖是商業香但是味道好聞且不會輸給大牌。作為女生我覺得這瓶真的噴起來反而不會讓聞到你香水的人說~疑你今天噴水喔!(那種鄙視你悶騷的感覺XDD)
Mask 個人最喜歡的香水之一,前味的甜味非常的清新,讓人一聞再聞,中後味逐漸變得沉穩,雖然一開始的味道會讓人覺得過於年輕,但我覺得其實休閒穿著下年齡層是還蠻廣的,也是女生也可以使用的味道
Tee 比起眾多男香單一少變的柑橘香調裡,這支使用上很有層次感。具代表的清新柑橘開場,轉變為厚實的胡椒,及隱約的檀香,由活力轉化為可靠,帶點穩重與柔和,正式與休閒風皆能輕鬆駕馭。
kant920 喜歡的男生香水前三名,番茄葉的味道非常清新,很振奮精神,早上噴就是一整個精神好,香水呼叫快起床快起床,外面好多好玩的在等你去玩的這種意象。
Dindin 很清新的味道,前味明顯的柑橘調,聞了很舒服,是很早就入手的香水,後來陸續買了很多香水,還是難忘這瓶的味道。
Frank Chao 這是我用自己的錢入手的第一罐香水,還記得第一次聞到他的味道就非常喜歡,多元特別的前中味,讓當時拿試紙在手上的我非常驚喜,還很疑惑說我到底是不是拿同一罐噴在試紙上~ 味道很明顯衝鼻的前味就像夏天一樣讓人很清爽,穩定且宜人中味就像春、秋一樣讓人很舒服,後味的檀香就很像冬天的祥和,沒有很明顯但是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khan 這款香水讓人神清氣爽,尤其是蕃茄葉伴隨著微辣的木質香氛,讓我有一種自由自在,身心放鬆的感覺!
wgo1976 很喜歡這款味道持久且令人驚喜的香水,雖然被歸類為淡香水,但我覺淂前味是屬於濃烈的氣息,中味則令人感到活力充沛,後味又轉為柔和,由動而靜的香調很有層次感,初次使用就愛上了。
Chi 一開始的味道很濃郁,不太喜歡 但到了中味會讓人眼睛一亮,是很沉穩的味道 能讓人感到安心哦
Konbo 個人不太喜歡太清新的味道,但這款並不會讓我感覺這樣,雖然是清新調,但中後味讓我感覺非常溫暖踏實,及穩重,不過大家說的黑胡椒為我倒是沒什麼感覺,檀香是到後味會比較明顯
yj517139207 前味就以清新的味道開場展現了活潑活力的一面中後卻轉成比較沉穩一點檀香味
Carlson 柑橘調的開場,讓人感覺像是20多歲小伙子般的活潑,到了中味淡淡的胡椒香瞬間從男孩到了男人,是款活潑中卻不失穩重的香調
xy884052000 剛噴上它時 會不停的疑惑這香水的神奇 柑橘和番茄葉讓整瓶香水年輕活力 玫瑰及黑胡椒卻又暗示了男性穩重成熟的一面 兩種不同的特質在一起 譜出一幅驚人的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