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Moschino Toy Boy 黑熊 淡香精迷你瓶
Moschino Toy Boy 黑熊 淡香精迷你瓶
Moschino Toy Boy 黑熊 淡香精迷你瓶
活力款
前味的佛手柑、粉紅莓果、欖香脂、肉荳蔻,有一點過濃會有點刺激,還滿提神的,丁香、玫瑰、木蘭會逐漸發散出來,最後還更會帶man味出來,整體還滿好玩的,但是瓶身造型還是真正引人入勝的點,適合壞壞的男生。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粉紅莓果、欖香脂、肉荳蔻
中 味: 青梨、丁香花苞、玫瑰、紫色亞麻花
後 味: 喀什米爾麝香、木蘭花、海地香根草、琥珀、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02101
Moschino Toy Boy 黑色泰迪熊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00 250
Moschino Toy Boy 黑熊 淡香精迷你瓶
MOSCHINO睽違已久的全新創作來了!由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親自操刀的首款男士香氛「TOY BOY淡香精」,顛覆世界的既定印象,賦予小熊新的角色扮演,替換上一身痞帥的黑裝,運用一貫的幽默玩趣精神重新詮釋香氛的優雅。
 
TOY BOY訴說著一個獨特、活躍且充滿熱情的男人,而他並不吝於展現自己更多溫柔和趣味的面向。以溫潤的木質調賦予沉靜感,注入一絲柔情的花香氣息,營造既衝突又協調的香味特性,如同獨具一格的瓶身設計,以黑色演繹堅毅的自我形象,卻運用小熊外觀喚醒稚嫩童心,對於性別界線產生朦朧美感的時代,更能率性展現自我,成就男女皆宜的後起之香。
這瓶從PTT香水版看到的關鍵字是玫瑰木質調! 一開始稍微明顯的辛辣感,帶著幽微的玫瑰香,接著有點粉感的木頭味,貫穿全場~ 不張揚卻有存在感,適合從酸甜花果香調轉型,剛開始嘗試木質調的入門香!
LanceChen 不像其他馥奇香調及藍色系香水中,實屬難得,雖然牠是花香玫瑰類型木質男香,粉紅胡椒卻不濃嗆,算是辛辣木質調,意外的溫柔感,更強的是留香持香約有10到12小時,還可以跟白熊揉香疊香,就造型倒是太可愛,收個小香也很棒~
NK 這瓶 Moschino ToyBoy 黑熊 是款我非常喜歡的男香。前味的香甜清爽的花香非常好聞,過段時間溫和的木頭香混慢慢出現。每天洗完澡後我都會擦這瓶,甜甜清爽得花香可以使心平靜下來更好入睡,而早上起來都還有香味,持久力算不錯。
+看更多推薦

暱稱: